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人民报消息】中国经济出现危机,网传中共党魁习近平开始逼红二代家族交资产,帮他度难关,不交的话就要「上手段」。此前,熟知中共内幕的政治学者王军涛透露,当局逼迫中共权贵家族上交资产,只有两家没交。

红二代要上交三分之一财产

12月12日,海外社交平台X上传出的截图显示,「一条会飞的跳跳鱼」爆料称,中共党魁要求红二代集团至少拿出三分之一的财产,给中央度过难关,「不交的话,他就上手段了」。


网络消息:习近平要红二代集团上交财产。(X平台图片合成)

「一条会飞的跳跳鱼」表示,经济危机已经开始逼迫中共党魁动摇他的基本盘了,「我也的确从好几个渠道,是看到了红二集团的反击和抗议了」。

「他没有能力重启经济流动,只能从存量财富上下手。」「这也就是我说的,社会事件激化他们的内部矛盾,从而有可能会有变化因素发生的原因。」

贴出这则消息的「海外爆料」在X平台上评论说:「习开始逼红二家族交出资产帮他度过难关!没能力开源,搞不定欧美,只能对内部开刀了。堡垒最容易从内部破裂,当崇祯逼官员捐助军费,离李自成进京只有十天时间。景山上的歪脖树快要再立新功了。」


不上交财产,他就上手段。(X平台图片合成)

王军涛:权贵家族交资产 只有两家没交

早前就有传闻,中共党魁逼迫权贵家族交出部分资产,只有两家没有交。

熟知中共内幕的政治学者、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11月2日对大纪元表示,由于中共政权经济面临危机,中共党魁向权贵家族收财产,现在除了两家,所有权贵家族都上交了部分财产以换取平安。

王军涛透露,曾庆红家族都把部分财产交出去了,换来不追究他。「现在只有两大家族可以不交,一个是胡锦涛、一个是江泽民。其它家族都已经交了,温家宝也都交了」。

他表示,中共退休领导人的日子并不好过,所有的中央高级干部都形同被软禁,他们的秘书、警卫、通讯员、司机、厨师等都是特务,他们见谁不见谁都要备案。

新唐人目前无法独立核实上述有关爆料,但一些事件显示,当局早已开始对权贵家族下手。

例如,安邦集团的吴小晖在2018年5月被判刑18年,所有财产全部充公。吴小晖原是邓小平的外孙女婿,他被当局带走的前后,与邓小平的外孙女邓卓芮签署了离婚协议。

中共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被指是安邦的后台,吴小晖被抓后,他于2018年2月在海南三亚猝死。

曾庆红侄女的花年华房产公司,因为当局不给贷款,陷入债务危机,被迫申请破产。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原来在澳大利亚很高调,近几年也消声匿迹。

今年9月28日,当局抓捕了恒大创办人许家印。许家印被指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他不但跟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关系非同一般,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也私交甚深,曾将澳洲的豪宅借给曾伟举办派对。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11月6日对大纪元表示,这几年中共政权出现经济危机,同时习近平要打击政敌,许多权贵的钱被充公,说各大家族向习交出部分财产是可能的。

他表示,刚开始权贵家族让习近平上台,是为了来保住红色江山、保住他们的利益。后来习一股独大,把原来各大股东、各个家族都排挤,边缘化甚至于灭掉,就引起他们的不满。现在各大家族和习近平已经刺刀见红,彻底反目了。

袁红冰:当局收缴贪官财富 补充军费开支

旅澳学者袁红冰曾多次披露,由于中国经济迅速下滑,习近平为了准备台海战争的军费,大量整肃贪官收缴财富。

《看杂志》报导,袁红冰援引中共体制内人士透露,习近平给中纪委书记李希下达的任务是,在2023年到2025年之间通过政治清洗和整肃,收缴贪官1兆5,0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而这些财富主要将投入军事扩张。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已引发国际关注。近日,国际著名评级机构穆迪对中国一系列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中共被气得跳脚,接连发声反驳。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对大纪元分析说,信评展望下调,意味著国际资本会加速地外逃,逃离中国,因为对中国前景不抱有希望,去中国投资的的外商也会急剧地减少。基本上对中国经济来说是釜底抽薪,是会有很大的负面的影响。△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8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13.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4.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5.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千亿美元救助(图) (68,153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30.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1.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4.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5.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