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英国通灵预言家帕克: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为英国预言家帕克(图片来源:帕克个人网站)

【人民报消息】英国通灵预言家帕克在11月4日对2024世界局势作出了预测:包括美国大选、俄乌战争、以哈冲突、中俄新联盟等。他说,这些事情都与中共和俄罗斯联合瓦解西方国家的局势有关。

据希望之声报导,11月4日,英国通灵预言家帕克对2024年做出全球预测,他在预言中提到了美国大选、欧洲局势紧张的、俄乌战争、以哈冲突以及中共。他说习近平已经患有重病,但是被很好的掩盖了。

欧洲

2024年及以后仍会有大量移民涌入欧洲,欧洲将因此发生社会动荡,移民问题仍将主导2024年及以后的新闻,直到欧洲改变允许自由移动的政策为止。因此将出现更多右翼政策的大幅度转向,欧洲的社会主义政策将转向恢复传统的价值观转变。

欧洲将发生更多的街头暴力事件,法国和德国的多元文化主义被视为失败,瑞典有时几乎陷入了完全的无政府状态。

2024年,欧洲恐怖主义上升,在法国、瑞典、德国的一些地区会出现法律和秩序的崩溃,这些地方受到恐怖主义的袭击。

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将会受到伊斯兰组织的多次袭击,跨性别运动员将不被允许参加这次运动会。

从长远来看,欧洲会分裂,即使不一定发生在2024年,但欧盟最终分裂为一个以德国为中心的东部联盟和一个以法国为中心的西部联盟,以及一个北欧联合会。欧洲经济在今年将出现下滑,欧洲货币将走弱。

印度

随著俄罗斯和中国(中共)之间友谊的加深违背了印度的利益,印度会与俄罗斯分道扬镳,停止从俄罗斯购买军火和国防装备,进而转向西方,与美国、欧洲、英国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2024年,印度将因巴基斯坦问题而与中国和俄罗斯发生大量争执,但我不认为会发生全面战争。莫迪仍会保持领导地位。

巴基斯坦将发生大洪水。尽管存在政治分歧,但印度对巴基斯坦伸出援助之手。从长远来看,印度和巴基斯坦将再次成为朋友并最终合并,尽管这不一定发生在2024年。

印度将会在世界舞台上开始崭露头角。在遥远的未来,印度将逐渐扩大其边界,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对世界未来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

中国

中国房地产市场将会发生大规模崩盘,中国经济正在下滑,并将影响世界经济。 我看到未来的各国经济将面临相当困难的时期,特别是有很多与中国有关的政治腐败被揭露,涉及到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非洲等地的贿赂行为,所有这些都将被曝光。

我看到多个国家对中国采取限制措施,中国干涉多国选举的行为引起骚乱和不满,这不一定发生在2024年,但我认为将会发生。

习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严重,但被隐瞒了。

中国将发生第二次革命,我感到这与习近平的疾病有关。中国共产党内部的分歧可能最终导致动荡,足以使他下台,但我不认为他会死。

最终中国将看到中国共产党的终结,实现民主,这也许会在更远的时间,而不是在2024。中国会分裂,比如西藏独立、香港独立,就像今天的欧洲那样运作,作为友好的国家联盟。

菲律宾领海的领土争端紧张局势正在升级,这将成为2024年的一个大问题。其他国家也将卷入其中,澳大利亚军队进入菲律宾 。

中共政治贿赂被披露出来,并将会引发大规模的丑闻,特鲁多卷入其中、拜登卷入其中,来自中共的贿赂将改变政治局面,引发分歧。

来自中共的资金流入好莱坞,试图通过愚蠢的觉醒主义和政治正确性来制造更多的混乱,我看到这笔资金也在中俄之间来来回回。所有这些将被曝光,将引发对中国(中共)的很多不满,可能会导致终止与中国的贸易协议。

中共将对西方发动大规模的网络攻击,可能会破坏银行系统,使我们无法使用信用卡等。这与以色列的战争也有关,与俄罗斯在以色列的参与以及中国秘密支持有关,这可能会影响网际网路的整体运行。

台湾问题

我以前预测过将会在2023年10月发生台湾战争,我现在仍然认为这可能会发生,也许我弄错了时间,也有可能是在2024年10月左右、美国大选的时间发生,未来将会有一个非常混乱的时期。

香港

香港将再次爆发骚乱和强烈的镇压,这一次会非常严重,这可能会与台湾战争同时发生。我看到香港出现了不少问题,包括粮食短缺,一些高楼大厦起火,我认为香港的大火背后有一些政治议程。

俄乌战争

战争将持续下去,陷入僵局,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将是一场持续的消耗战。

2025年,俄罗斯会归还乌克兰一些土地,但不是全部。

我预测普京将会很快去世,「我感觉他的去世迫在眉睫」,我们将会听到他心脏病发作。

普京去世可能会是一个转折点,可能是结束这一切的时刻,整个局势将发生变化。

美国大选

川普将会赢得这次大选,他会有一位女性副总统,他获得了女性选民和中间选民的支持。在此之前,川普将会有一次健康警报,但不会影响选举。

拜登将会在大选前夕被罢免,我感到可能与疾病有关,「我看到他几乎在最后一刻」「被从舞台上抬走」 ,「我感到有一段非常短的时间(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贺锦丽)将掌权,然后匆忙寻找新的候选人。」

很奇怪的是,我还看到拜登团队将采取某种方式赦免维基解密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吉和斯诺登 。

中俄新联盟

在这个联盟中,中国将是主要成员,俄罗斯也是成员。朝鲜会加入这个联盟,这已经开始发生了,他们向俄罗斯出售军事装备。

伊朗也是这个危险联盟的一部分。伊朗是中东发生的许多事情的幕后推手。

俄罗斯将从中共的军事帮助中受益,同时也会向中共提供一些军事硬件技术,比如太空技术和军事交付系统来帮助中共。

中俄正在一起努力瓦解西方,这是通过许多渠道进行的,已经有很多资金投入其中。乌克兰和中东的战争与这个大局有关。

以哈冲突

战争会升级。我在以前就说过,伊朗负责武装哈马斯和真主党,这已经在新闻中有所报导。但我也预见到俄罗斯将提供新的飞弹技术,比如通过伊朗传送到黎巴嫩、甚至约旦河西岸,进一步使以色列周围的战争变得更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1/797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内部消息:新任中共国防部长是草包! (146,605次)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2. 英国通灵家帕克对2024年的惊人预言:习近平患重病 普京或将很快死亡(图) (97,382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4.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5.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6.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9.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11.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70,260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6.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7.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9.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0.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1.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2.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3.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4.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6.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7.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28.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29.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0.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1.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2.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33. 10岁公主频频亮相 三胖身体堪忧 (56,829次)

34. 魏京生:外援没戏 内需通缩 路在何方? (56,622次)

35. 习统治危机即将爆发 盼其暴毙心态弥漫中南海 (56,3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