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被哈马斯囚禁54天后获释的女孩米娅·谢姆称仿佛“经历了一场大屠杀”
 
【人民报消息】 法裔以色列女孩米娅·谢姆10月7日在以色列音乐节被哈马斯绑架。 她遭囚禁54天后,于11月30日获释。 她12月28日接受以色列第13频道访问时说,她仿佛「经历了一场大屠杀」。 她被囚禁在加沙一户人家的房里,因为害怕被强奸或杀害,整整54天几乎彻夜不眠,有时甚至没有东西可以吃。

谢姆说:“反映加沙居民的真实情况,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以及我在那里经历了什么,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记者提问:“你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解释吗?”

谢姆回答:“我仿佛经历了一场大屠杀,(我) 被关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不允许说话,不允许被看到,被听到,我被藏了起来。有一个恐怖分子 时时刻刻盯著你看,用他的眼睛强奸你。我害怕被强奸,害怕被害死,有一种恐惧...... 就是害怕。我在他的房子里,也就是他家人住的地方。他的妻子跟孩子们在房间外面。这是他没有强奸我的唯一原因。可以假设,如果我们独处,嗯...... ”

在访谈中,米娅说,她整整54天几乎彻夜不眠,有时甚至没有东西可以吃。

谢姆说:“他的妻子讨厌我和他在同一个房间,她讨厌这样。所以她就玩弄我。例如她会送饭菜给我们,她只送(饭菜)给他,但不给我。有一天、两天、三天我都没东西吃。她玩弄我,她和他用阿拉伯语谈论我,例如:她的头发不是真的等等。”

记者提问:“你能睡著吗?”

谢姆回答:“不能,在这54天里我一直没睡,可能每天晚上只睡一个小时。当一个恐怖分子一直看著你、观察你,你怎么能入睡呢?”

米娅10月7日在以色列音乐节上被哈马斯绑架,在以哈战争进行到第七周时透过交换协议回到以色列。△(转自美国之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2.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3.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4.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9. 董军能坚持一年吗?姚诚称其为「草包」(图) (70,260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0.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5.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7.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8.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9.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0.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2.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5.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9.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1.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3.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4. 中共军方反习的人很多 (58,102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5.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