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是江上青的仇敌(图)
 
草虾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的祖母是谁?没有人知道。按理说,这位江老太太人品应该不会太差,至少是劳苦功高品德贤良—她是爱国绅士江石溪的夫人、革命烈士江上青的母亲、国家元首江泽民的祖母。只要她老人家没有什么劣迹,江泽民加以美化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缅怀祖母和母亲乃是中国人特有的恋母情结,也是政治家美化自己家族的必然内容。江泽民这个大戏子,至少应该美言几句慈祥温厚之类的套话,才算是个孝顺的孙子。然而,江泽民却绝口不提,留下了“祖母之谜”。

且看江泽民派人搞的《江上青年表》的有关记载:

1911年4月10日出生于扬州江都县仙女镇上的一个中医、职员家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父亲江石溪为其取名江世侯。

1915年江石溪受聘为南通大达轮船公司协理,举家迁至扬州东关田家巷。

1927年7月偕七弟江世伯到南通长兄江世俊(号冠千)处游玩,参加了南通中学招生考试。

1931年2月……被父亲接到南通养病。

1933年9月父亲病故。

1934年8月受友人之邀,到东海民众教育馆做研究辅导工作。

1934年9月由母亲范氏作主,与姑丈朱右村外甥女王者兰订婚。

1935年2月返回东海,接母亲同行

1935年3月母亲生病,常为无钱医治着急。

1935年7月辞去东海民众教育馆职务,奉母同回扬州。

1935年9月与王者兰举行婚礼。

1936年7月生长女江泽玲。

1938年3月生次女江泽慧。

1939年7月下旬路经泗县小湾村时,遭到地主武装袭击,壮烈牺牲,时年28岁。

1939年秋长兄江世俊、长嫂吴月卿手足情深,将次子泽民继承上青为子。吴月卿陪伴王者兰由管镇邮差欧晓甫带路到崔集扫墓。王者兰赋诗明志,誓育遗孤。

从《江上清年表》可以看出,江石溪很是富有,在江都扬州南通三个城市都有房产。他做了十八年(1915-1933)的大达轮船公司的协理。大达轮船公司先由张謇创办后由杜月笙接掌,长期垄断上海南通扬州航线,在航运史上的地位早于卢作孚的民生轮船公司。

江上清的母亲范氏,在江石溪死后穷困潦倒无钱治病,陪伴照顾他的是江上青而不是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

细思之下就奇怪了。江石溪是南通大达轮船公司的协理,为何既“迁至扬州”又住在南通?这位江门范氏老太太,为何一直由江上青照顾而不与长房大儿子大孙子同住,难道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不孝?为何富绅之家的老太太无钱治病颠沛流离?为何江泽民始终没有回忆这位祖母?为何不见江泽民13岁以前在扬州生活的故事? 1939年江上青死的时候范氏还活着,此时江泽民已经十三岁,应该记得很多祖母的故事呵!

这个“祖母之谜”的答案只有一个:江上青的生母范氏老太太不是江泽民的祖母!

江石溪作为富绅,有两个老婆。大奶奶生了江世俊,二奶奶范氏生了江上青。江石溪进了大达轮船公司发财了,带着大奶奶及其所生子女一直居住在南通,江泽民 1926年出生并且成长在南通。江石溪出钱在扬州买房,给二奶奶范氏及其儿子江世侯江世伯居住。江石溪死后,大奶奶带着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独占家产,生活奢华(江泽民可以上大学弹钢琴);二奶奶范氏则是断了经济来源穷困潦倒,偏房庶出的儿子江上青则仇视以江世俊江泽民为代表的江氏家族,进而仇视社会参加共产党以致丧命。

1939年7月下旬,江上清亡于小湾村,时年28岁。其妻王者兰得到凶讯去“奔丧”。如果由家族会议决定江泽民承嗣给江上青,那么13岁的江泽民应该同去,途中帮助婶婶照顾三岁一岁的妹妹,按照礼俗在江上清的墓前扮演“孝子”,应该给江上青的战友汪道涵、张爱萍、张劲夫等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是,汪道涵、张爱萍等是江泽民本人后来找机会表白之后,才误以为江上青有个过继儿子。所以,江泽民不曾去奔丧吊孝,也不曾承嗣给江上青。

其实一想就明白,大奶奶的孙子江泽民怎么可能承嗣给二奶奶范氏的儿子江上清?汪伪官僚江世俊的儿子江泽民怎么可能承嗣给乱党暴徒江上青?

二奶奶的儿子江上青离家出走,从根子上说是大奶奶所逼。也就是说,江石溪的大奶奶及其子孙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恰恰是江上青的仇敌!

乔石与江泽民是同时代的人,解放前的履历清清楚楚:1940─1945年,任上海南方中学、光华附中地下党支部委员、书记,上海地下党中学区委干事,……1945─1949年任上海地下党学委中学区委组织委员、中学分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上海同济大学地下党总支部书记,上海地下党学委总交通,上海地下党新市区委副书记,上海市北一区学委书记。

可是江泽民谈到这十年间的事情只有一句话“1943年参加地下党”,既说不出哪一级组织,也没有哪位战友出面吹嘘他的“革命业迹”和他参加过的活动。

因为在1949年以前,江泽民既不曾与二奶奶范氏也不曾与婶婶王者兰共同生活,所以他回忆不出关于“祖母”和“母亲”的光辉事迹,更说不出如何与她们“共度父亲死后的苦难岁月”。

现在江泽民下台了,他伪造出身、伪造个人历史的行径又被重提出来,看来他就是烧成灰也躲不过历史的审判。

有删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3/328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3.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4.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5.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7次)

8.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9.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0.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11. 转嫁宋祖英 冒牌统帅给全军致命一击 (42,092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14. 120万高干家属境外定居 中共在太平间里化妆(图) (39,729次)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15. 82岁的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保持晚节吧!(多图) (39,140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20.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21. 朱熔基明白了 胡锦涛可别糊涂(图) (35,985次)

22.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23. 是胡涮了民主党派人士 还是国家主席又遭涮?(多图) (34,591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4.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5.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6.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7.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8.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30.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1.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2.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3.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4.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5.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