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曼哈顿的青少年们 (多图)
 
【人民报消息】现在,开始进入冬季的纽约曼哈顿街头仍然人潮汹涌,但随着各地来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真象,并越来越深入人心。



排队似签名的青少年


据明慧网29日报导,目前,曼哈顿的人们象排队似的来签名,呼吁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且有很多是青少年学生。许多真实场景令现场法轮功学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




“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

女青年Anna找到我们在“百老汇”附近的酷刑展摊位时,激动的说:“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她一边签名一边对学员说:“你们怎么不把签名表发放到各个街口呢?我几个星期前就读了你们的传单和报纸,我一直在想着该怎样去帮你们。而你们又不要钱。有人告诉我可以签名支持呼吁反迫害,我就开始找签名表,今天终于找到了。我真高兴。”临别时她说:“我一定还会再联系你们的,因为我很想学功。”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男青年Tom从酷刑展开始默默的看完所有的展示。看着他那么认真看的样子,学员都不愿去打扰他。然后他又默默的来到签名表前,认真的签了名,就默默的离开了。过了半小时,我发现他带着五、六位青年人过来了,他们都各自签了名。我被他的行为所感动,想采访他。他只微笑着对我说了一句:“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想帮你们。”然后就默默的取了些资料,带着他的朋友离开了。我也就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

特意带孩子们来签名的家长




“我是特意带他们来签名的。”

一位父亲带着两个儿子来到展位对学员说:“我是特意带他们来签名的。他们已知道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帮到你们。”



“你代我们的Baby也签个名。”

Mark带着一家五口来签名。当他们签完名后,他看看睡在童推车里的小儿子,然后把签名表递给妻子说:“你代我们的Baby也签个名。希望能帮助受迫害的孩子们。”



“我明白了。”

一位母亲带着八岁的儿子来到酷刑展前,当学员给他们介绍完后,这位母亲问她的儿子:“你听明白了吗?”孩子回答说:“我明白了。”他想了想说:“那我能做什么呢?”学员说:“你们可以写信给政府反映这个情况。”妈妈问孩子:“你能做吗?”孩子说:“我能做!”学员告诉他们还可以在“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妈妈又问孩子:“你愿意签吗?”孩子说:“我非常愿意。”然后他很认真的签上了他的名字。孩子的妈妈也签完名后,对孩子一字一字的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人权。”这位母亲用自己的言行在教育孩子什么是人权。

两位有正义感的少年




两位有正义感的少年

两位十岁左右的少年,溜着滑板车经过酷刑展位停下来观看时,突然其中一位拿起车板想向扮演恶警的学员打去。被在旁边发资料的学员拦住。男孩对学员说:“我要打死那恶警,把被关在笼子中和被捆在凳子上的那两个人救出来。”学员表扬了他们的正义感后,对他们解释说:“他们只是在扮演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接着学员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在中国的迫害。两位善良的孩子也耐心的听。学员希望他们能回去到电脑上下载《转法轮》来看,他们表示说会的。签名后,他们还是去拉一拉学员身上的绳子,推一推笼子的门。然后说:“我们只想肯定它们是不是松的。”才放心的走了。

有缘的秘鲁青年




有缘的秘鲁青年

一双来自秘鲁的父子俩,听完学员的介绍后,表示想炼功。学员告诉他们秘鲁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秘鲁青年激动的说:“是吗?那我回去一定会找他们。说不定哪一天我们还会见面呢!”最后他要求与我们的学员合影留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6.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7.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8.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0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1.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6.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7.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8.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19.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0.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22.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3.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4.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5.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6.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7.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8.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29.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3次)

30.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1.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32.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33.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34. 这个历史故事让人惊呼:中共到时候了(图) (29,504次)

35.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