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天沒捱打腿就瘸!不是成心爲難醫學家
 
喻梅
 
【人民報消息】有人脾氣不好,誰惹着他了,把眼一瞪:「怎麼着,找揍啊?!」

中國這塊地兒大了,什麼新鮮事兒都有,但讓人想不到的是,還真有找揍的,而且是花錢「買揍」!

據新聞晚報8月25日報道,河南商丘梁園區救助管理站的王明亮(化名),今年39歲,隔幾天不被人揍就難受,4年來,他光「買揍」就花去5000多元。

花錢找揍
  
王明亮說,6年前,他曾多病纏身,既有慢性胃炎,又得了霍亂,經常感冒發燒,爲了發汗,王明亮時常去附近的浴池按摩,時間長了,他覺得按摩師那輕柔的捶打不過癮,就要求再加把勁。結果他發現自己有點發賤,越捱打不光腿部肌肉舒服,渾身就越舒服。最後不是他受不了,而是按摩師累的不行,罷了工。從此,王明亮只好走上了花錢捱打之路。

這麼打來打去不是兩敗俱傷,而是收錢打人的師傅的手不是腫就是出血受傷,而「買揍」的王明亮毫髮無傷,4年來,光「買揍」, 王明亮就花了近5000元,這對於每月只有700元工資的他來說,是筆不小的開銷。

這種事要不是新聞晚報報導出來,誰能信呢?這不是瘋了嗎?但他確實神經完全正常。

10天沒捱打腿就瘸
  
王明亮說,去年他曾出過一次車禍,造成腿部粉碎性骨折,醫生讓他動手術,他沒肯,結果腿長着長着自己倒也癒合了,就是骨頭有點突出,平時走路有點瘸。這種事也算不上什麼,也聽說過。

但接下去就令人匪夷所思了。王明亮說:「要是捱過打,我就感覺腳底生風,腿也不瘸了,走路特輕快,要是10天沒人打我,我的腿就又瘸起來了!」

這又如何解釋呢?誰能解釋的了呢?他可不是成心爲難醫學家科學家,他真的就是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隨着王明亮越來越耐打,即便是散打員,也得2個一組2個一組,在40分鐘內赤手空拳輪番上陣打他,最厲害的一次,王明亮一共僱了14個散打員打他,讓他直呼過癮。

最近,深圳有一個「發泄俱樂部」,是爲那些不敢打仇人,又想出口悶氣的人開設的。老闆說,這生意很興隆都是託共產黨淨搞冤假錯案的福,否則上哪裏去找這麼多客人呢?

王明亮一聽說有這麼個俱樂部就樂的兩眼眯成一條縫,他希望能到那裏做小工,捱打賺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9/388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3.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4.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5.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6.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7.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8.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9.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0.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1.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2.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3.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7.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1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19.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0.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1.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2.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3.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4.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5.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6.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27.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28.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29.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0.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1.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2.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3.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4,890次)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34. 小胡沒招兒!黨是孫子 諸侯牛成了爺爺(圖) (34,297次)

35. 北韓跟中共翻車 不許金正日次子繼位 (33,9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