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那默克爾是你們北京嚇大的嗎?(圖)
 
焦國標
 

德總理默克爾

【人民報消息】最近中德關係持續下降,作爲一個客居柏林的中國人,看得我着急。我都大半年沒興致寫文章了,可是"公不出山,奈蒼生何"!我得站出來熊它北京幾句,否則這幫冥頑不靈殉的敗家貨,把咱中國的好事都弄砸了。

北京跟臺灣過不去的時候,我喝斥它:"陳水扁不是你們的陳省長!"它跟日本過不去的時候,我喝斥它:"日本外相不是你們外交部亞洲司日本科的科長!"如今它又與德國首相默克爾女士幹上了,我不得不喝斥它:"默克爾不是你北京嚇大的。撒野也不睜眼瞧瞧地兒!"

人家以大國總理之尊,怎麼就不能見見達賴喇嘛?她支援達賴喇嘛一發子彈了嗎?一個七老八十的國際老難民、老流亡者,有家回不得,不值得可憐可憐嗎?毫無人性的東西!

再說,一碼是一碼,見就見了,過去就算了,會該開開,生意該做做,天下太平。世上少有你們這號東西,一天到晚記仇記恨,不了不敗的!外交摩擦難免,你跟你老婆還有摩擦呢,你上牙跟下牙還打架呢,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老和尚、一小和尚要過河,一小媳婦也要過河,老和尚把小媳婦背了過去。直到廟裏,小和尚還老大不高興的樣子。老和尚問怎麼回事,小和尚說:"你平常教我們不近女子,可今天你卻把那小媳婦背到背上!"老和尚哈哈大笑,說道:"我早把小媳婦放下了,你卻還在揹着。"人家默克爾早把那老達賴放下了,你們這夥人記性真好,還揹着呢,不怕把自個兒壓趴下?

最近幾個國家的領導人相繼會見達賴喇嘛,眼下老爺子還正在日本訪問呢。你們覺得這不是反了嗎?是反了。此一時,彼一時,這隻意味着你們過去那一套把戲不靈了,該換節目了,而不意味那些外國元首忽然造反,不聽你們招呼了。

那些元首們,不吃你的,不喝你的,不拿你的,他見了達賴喇嘛,你能扣他的工資,還是能砸他的飯碗?別說他們,就說中國地面上,你們斷了那麼多人的工資,敲了那麼多人的飯碗,效果又如何呢?別以爲人人都像你們想像的那樣。

不是我說你們,你們也管得太寬了。那羅馬教廷,都修煉快兩千年的老精怪了,比你五十輩的老祖宗資格都老,可你們也敢跟人家較不完的勁,太不自量力了吧?我告訴你們,你們這個團伙,能再混三五年都沒人給你們打保票,可它羅馬教廷,我敢給它打保票,再混兩千年沒問題。撒泡尿自個兒照照,你跟人家較個什麼勁哪?

再說宗教信仰問題,那是人類之所以爲人的本質特徵。你們也跟它過不去,要人這也不能信,那也不能信。你們什麼都不信,本已不算人,倒也罷了,還要全國人民都不算人,什麼都不信。這麼深的根,你們也要刨,不怕動的土方太大,到頭來那挖出的土方反倒把你們自個兒埋了嗎?

千言萬語一句話,與德國的彆扭,到此打住,讓文明世界再次知道你們神經病就行了。從明天起,該幹啥幹啥去,該開的會繼續開,該做的生意繼續做。默克爾早已把達賴老爺子放下,你們還揹着他幹嗎?他是你親爺爺呀捨不得放下?

2007年11月20 柏林

──轉自《自由聖火》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3/461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0.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1.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2.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3.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5.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16.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17.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18.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19.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0.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1.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2.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23. 俄宇航員表示破壞了創世主定下的規矩 (35,765次)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24. 曾慶紅現在正忙於打掉這既定目標(圖) (35,722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5.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6.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7.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28.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29.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0.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1.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2.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3.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4.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2,114次)

35. 中國油荒:一場曝光的陰謀! (31,8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