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07年圣诞奇观:演员阵容强大 全新演出(多图)
 

11月28日,新唐人电视台在曼哈顿中城举行圣诞奇观晚会(Holiday Wonders)记者会。

【人民报消息】由神韵艺术团担纲演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Holiday Wonders)纽约场,12月18日-26日将于曼哈顿百老汇碧肯豪华剧院(Beacon Theatre)上演。11月28日(周三),主办方在曼哈顿中城举行记者会,介绍演出,并开放媒体参观部份节目的排练。

大纪元记者文怡11月29日纽约报导,新唐人电视台晚会发言人奚磊女士首先为来宾播放了介绍短片。据了解,今年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碧肯剧院的演员阵容超过150人,并有神韵艺术团乐团现场伴奏,圣诞期间在纽约共演出10场,随后将从1月30号到2月9号在无线电城(Radio City)音乐厅进行全新的新年晚会演出,预计将前后共有12万现场观众观赏表演。


12月18日至26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彼康剧院上演“圣诞奇观”晚会。

奚磊表示:“载歌载舞的纽约圣诞晚会包括中华文化中动人的传说故事,各大少数民族的特色舞蹈,大唐、大清朝代的辉煌再现,还有西方世界级的芭蕾舞与铜管乐,令人赏心悦目”。“在纽约的观众是格外偏得,可以看到两台内容完全不同的国际一流演出”。

据神韵艺术团发布的资料显示,从明年一月初开始,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全球60多个城市巡回上演华人新年晚会,前后预计历时五个月,全球将有65万左右的现场观众看到演出,规模空前。

纽约是世界艺术之都,座落在百老汇的多个剧院每年365天都有各种歌剧,歌舞等艺术表演,吸引着世界各地到纽约的旅客。神韵演出团在过去几年中于纽约和世界各地的成功演出,引起了全球范围特别是艺术界,商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善(Leeshai ) 在记者会上向来宾介绍晚会。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神韵演出团如此迅速的崛起并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呢?著名节目主持人,精通中英文和西伯来语的李善(Leeshai ) 在记者会上向来宾道出了原由:

“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是神韵演出节目不断创新的来源,而中国古典舞则是表现这一悠久文化的最佳方式之一。神韵晚会的舞台艺术中所采用的天幕、布景,音乐、灯光表现方式,都非常独特,和节目和舞蹈融于一体,天衣无缝,完美的表达了纯善纯美的神韵艺术”。

为了让西方记者对中国古典舞这个表演艺术有所了解,李善带领记者们参观了将参加圣诞晚会演出的部份演员现场排练。到场的二十余位纽约当地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到排练现场参观。

“我一定会去看演出“,很多记者当场表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纽约著名记者Raphael Alequin向主办方索要了在会上播放的三分钟晚介绍录像,说他会将该录像放在他主办的网站,与更多人分享。中东裔记者Maharem当场表示,愿意与新唐人合作,在纽约多家中东(阿拉伯语言)报纸上做演出广告。

目前新唐人晚会售票处,已经设立购票热线。电话是212-695-SHOW(7469)。

有心的观众还可以在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团体票订票处电话212.465.6100),碧肯剧场(Beacon Theater of Broadway,订票处电话212.465.6500),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Madison Square Garden Theater,订票处电话212.465.6000) 买到圣诞晚会剧票。如果想从Ticketmaster 购票,请打电话 212- 307-4111。

残疾人购票处电话号码: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 (212) 465-6034;无线电音乐城 (212) 465-6115; 碧肯剧场 (212) 465-6085

网上购票:www.holidaywonders.net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6.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7.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8.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1.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2.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3.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1.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2.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3.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6.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7.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8.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5.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