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媒体:世界奇观中的真正奇观
 
【人民报消息】融合东西方经典文化艺术的国际一流演出,新唐人圣诞晚会十二月十八日首演于纽约百老汇碧肯剧院,演出反响热烈,佳评如潮。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英文媒体The Star-Ledger十二月二十一日刊登文章,称圣诞晚会为“世界奇观中的真正奇观”(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

文章说,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乐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圣诞晚会”是一台完美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西方圣诞传统的演出。晚会是由国际性独立中文电视网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二年在碧肯剧院上演,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的晚会。纽约圣诞晚会于十八日至二十六日上演。(另一个艺术团预定于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拉斯维加斯大西洋城的凯撒酒店上演)。

文章认为,圣诞晚会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晚会表现的是中共执政前的民间舞蹈和神话传说。每场戏都由训练有素的身穿古代服装的演员表演。演出服装非常漂亮,演员们时而飞快旋转、时而轻盈曼舞,飘飘欲仙,表达着故事里的情节。

“大清仕女”表现的是清朝宫廷少女的含蓄优雅。少女们头顶头饰,身穿配有丝带的紫色旗袍,脚踏三寸高的鞋子,动作优雅贤淑。“新疆舞”表现的是穿着靴子的中国西北方的新疆牧民。在节目“鼓韵”中,身穿金色、白色、铜色武士装的二十名鼓手,气节高昂,具英雄气概,击出悠悠鼓韵。

“觉醒”描述的是,一名中国妇女带着女儿在公园炼法轮功,受到警察的毒打。世人很快觉醒,击退了警察的攻击。晚会中还有独唱和乐器演奏。还有带来节日气氛的弦乐四重奏。

无论是哪个节目,演员后的天幕上都打出不断变换着的山水景色和云层滚动的画面。

神韵艺术团乐队作为现场伴奏,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加上传统中国乐器,使演奏的管弦之声特别圆润。

观看星期二圣诞晚会的观众们兴致高昂,反响热烈。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看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1.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2.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3.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4.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0.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1.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2.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4.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5.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6.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8.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9.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0.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2.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3.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4.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5.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