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西洋城首场晚会 获政要褒奖 各族裔赞誉(多图)
 


12月28日晚10点,在“鼓韵”的隆隆鼓声中,为时两个多小时的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成功落幕。

【人民报消息】12月28日晚10点,在“鼓韵”的隆隆鼓声中,为时两个多小时的圣诞晚会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剧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成功落幕。群星荟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湛表演,博得这个旅游名城各族裔观众的赞誉。这是历时三天的大西洋城五场系列演出的首场。



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

大纪元记者辛菲12月29日大西洋城报导,此次晚会受到当地政要的褒奖,以及媒体和民众的关注。新泽西州州长、新泽西州众议院等都给予晚会主办方贺信褒奖,大西洋城市市长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今晚开演前亲临剧院为新唐人颁奖,并宣布12月28日至30日为新泽西大西洋城市圣诞晚会周末。

此外,当地数十家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发表介绍文章。大西洋城内随处可见圣诞晚会演出的大型广告牌,大西洋城旅游局和凯萨宫均在其官方网站显著位置推荐圣诞晚会。

新泽西州长发贺信

新泽西州州长Jon S Corzine在今天致新唐人的贺信中表示,祝贺新唐人圣诞晚会。在过去的五年中,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以优雅的经典东西方文化,在全世界开创了新的节日传统。很高兴今年在大西洋城迎来这台晚会,让不同文化背景的民众能够欣赏。

他说,圣诞晚会展现了中国传统舞蹈和传统文化的精华。通过编导、传统服饰、舞蹈布景等,晚会传递了善良和美好。这台晚会通过庆祝中国文化传统丰富了我们社区的生活,并且增进东西方社区的互相理解。

舞蹈背后有自律和道理

凯萨宫商场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达琳(Darlene VanOster)在观看演出后表示,晚会非常精彩,音乐、舞蹈、服装、造型、背景、场景,一切都很美,而且节目后面有意思、有故事、有精神上和信仰上的东西。给人带来美的享受、理解和回味。

身为基督徒的达琳表示,最喜欢“升起的莲”那个舞蹈。她说,这个舞蹈是这台晚会一个很典型的节目,向人们介绍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还有慈悲宽大的胸怀。

达琳表示,我们西方的舞蹈只是舞蹈,里面没有故事。而这台晚会则不同,舞蹈里面有一种纪律、自律,背后的故事很精彩。这是和西方舞蹈最大的不同。她说,“我们非常喜欢通过舞蹈告诉人们道理的方式。”

舞蹈“升起的莲”讲述,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投入监狱迫害。一人因保护同修、制止酷刑虐待而被警察殴打致死。正当她的同伴们悲痛欲绝之际,神佛向她们展示出另外空间殊胜、美好的情景;逝去的修炼者在神佛的接引下飞升天国,成就了庄严的果位。光明穿透了铁牢的黑暗,正念鼓舞着生者坚定信念,战胜邪恶的迫害。

轻松有效的教育方式

凯萨宫商场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Peggy Clayton表示,这台晚会很独特之处在于,舞蹈背后包涵着民间故事和神话传说。

她说,最喜欢“善念结佛缘”那个舞蹈,对孩子有一种很好的教育作用,可以帮助他们归正自己的言行,色彩绚丽,帮助人们成为好人,这是很轻松、有效的教育方式,老少皆宜。

宾馆老板Nancy Aiken表示,她和孩子都很喜欢这台晚会,整个舞台很美,音乐、服饰都很动人,更重要的是,舞蹈背后有故事和涵义。她说,以前从未看过这么好的中国文化的演出,感到内心平静、祥和、愉悦。她认为,这对孩子是一堂生动的很有教育意义的课。

牧师Ian Jones表示,很喜欢这台晚会,很柔和,很舒缓。

眼前展开全新的世界

从康州前来观看演出的花园中心(Garden Center Nursery)老板Bernard Izzo表示,很精彩,很美丽,很直观形象,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大幕一拉开,我觉得我的眼前立时展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音乐、服饰、舞蹈都很美。每个节目,我都明白背后的意思。

做人的道理与和平的真谛

宾馆经理Revanti Gala表示,很美,衣服、色彩、音乐都很美。他们跳舞的姿势很优雅、高贵。手势、动作都很美。和印度舞蹈有的地方有相似的地方,很美,我明白。他告诉人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人应该行善积德,告诉人们和平的真谛就是善良和正义。

节目背后有看不完的东西

Lyons公司经理Camilo Leal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很有意思,很独特,和别的演出都不同。每个节目背后好像都有看不完的东西。祖籍南美的Camilo表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好像都很喜欢中国文化,不仅仅是中国文化的美丽,而且是中国文化里的正的精神,让人们都能接受和遵循。

感到很感性也很理性的东西

Howard Johnson宾馆前台经理Thomas Socha带孩子前来观看演出,他说,他和儿子都很喜欢这台晚会,色彩很美,音乐、舞蹈都很优美,很有活力。

他说,这台晚会和别的演出不同,就是很有文化韵味,从中感到很感性也很理性的东西。

政要褒奖 主流媒体关注

大西洋城市市长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宣布12月28日-来30日为新泽西大西洋城市圣诞晚会周末。

褒奖信中说,新唐人电视台圣诞晚会演出通过无与伦比的舞蹈、令人惊叹的服饰、充满想像力的场景和精神主题,展示最佳的中国古典舞和传统中国文化;演出表现了纯善和纯美。演出将使观众了解东方文化,将推动大西洋城的文化和经济的健康发展,从而加强不同文化和族裔之间的包容。

由新泽西州众议院副议长契伍库拉(Upendra J. Chivukula) 起草、议长约瑟夫·罗伯茨(Joseph Roberts) 签署的新州众议院褒奖状,表彰了新唐人电视台以及所举办的新唐人晚会。褒奖指出,新唐人电视台数年来举办的鼓舞人心和启迪深思的中国新年晚会带给了全世界观众的震撼,而这种震感将从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2月9日上演的圣诞晚会和中国新年晚会的表演中再度体现。

新泽西主流媒体今年对新唐人晚会的关注持续升温,迄今已先后发表十数篇介绍和评论文章。新州最大英文报纸“明星纪事报”(Star Ledger) 12月21日发表题为“世界奇观中的真正奇观”(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的文章,作者在观赏了新唐人晚会的纽约场演出后写道,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乐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圣诞晚会”是一台完美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西方圣诞传统的演出。

新泽西州媒体Princeton Packet 12月12日刊登记者Susan Van Dongen题为“文化复兴”的文章。文章说在纽约碧肯剧院上演的新唐人圣诞晚会,是在复兴和再现古老的中国艺术、音乐、舞蹈和哲学。演出的服装借鉴了古代服饰的样式,音乐融合了西方的技巧和东方的音乐,“圣诞晚会”的制作者展现了五千年中国历史的精髓。



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萨宫马克西姆。



宾馆老板Nancy Aiken表示,她和孩子都很喜欢这台晚会。



从康州前来观看演出的花园中心(Garden Center Nursery)老板Bernard Izzo表示。很精彩,很美丽。



宾馆经理Revanti Gala(左一)表示,晚会很美,衣服、色彩、音乐都很美。



Lyons公司经理Camilo Leal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很有意思,很独特,和别的演出都不同。

*************************

大西洋城“新唐人晚会”购票信息

时间:12月28日- 7PM; 12月29日- 2PM , 7PM; 12月30日 - 2PM, 7PM
地点:大西洋城凯撒宫(Caesars) 马克西姆剧院
票价:$60, $90, $120
订票:866-234-9099 (中文) 800-736-1420 (英文)
网上订票(Ticketmaster):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
网上订票(NTDTV):https://ticket.ntdtv.com/nj(http://www.dajiy



********************************************************

看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有大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9/464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3. 朱熔基哭晕!这屎盆子又想扣在温家宝头上(多图) (53,897次)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4. 薄熙来重金请江曾说情回辽宁的原因(多图) (51,251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满族
8. 满族"花盆"鞋给现代女性的启示(图) (47,771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9.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5.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6.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17. 惊一身汗!别拿自己不当回事(图) (42,158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22. 无法置信!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图) (40,746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3.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25. 动笔杆子的人必须看(图) (34,202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6.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7.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8.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9.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0.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32.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33. 一位大陆留学生的感动让我流泪 (28,814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