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追讨欠薪奇招百出!四川医护危坐窗台 汕头环卫工集体罢工(图)
 
【人民报消息】面对经济下行,中国政府禁止「唱衰」,但纸是包不住火。四川遂宁市中医院(步行街院区)约10名医护人员近日怀疑为了追讨欠薪,集体蹲在窗台作势跳楼,引来大批民众围观;院方接受传媒查询时否认有拖欠工资,当地卫健委表示已介入调查。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社交媒体X(前为Twitter)用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分享一段短片,显示多名身穿白袍的医护人员一字排开,蹲坐在医院4楼的窗台边缘位置,疑为追讨欠薪示意集体跳楼,消防人员接报到场在地面张开气垫,大批民众驻足围观。

《纵览新闻》报道,遂宁市中医院回应否认网传「集体跳楼」和拖欠工资的说法,强调有关医护人员并非跳楼,院方也没有拖欠工资;至于事件内里因由,院方未有解释,只谓管理层正在处理。遂宁市卫健委则表示,已派人介入调查,惟同样否认有人企图跳楼。

街边垃圾桶被塞爆

广东汕头也出现涉及欠薪事件,汕头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sttv今日视线」上周三(20日)报道,当地最大的「城中村」陈厝合多日无人清理垃圾,多条巷道、路口街边垃圾桶被塞爆,垃圾成堆,有商户反映,脏乱又有臭味,生意肯定受影响。

有环卫工人表示因为遭欠薪,部份人已停工,「只有我们两个还在干,其他人我不知道,垃圾堆积有4、5天了,没有钱啊!我们工资差不多两个月没发。」汕头市龙湖区新津街道办事处周一(25日)回应称,当地环卫工人上周「停工了两三天」,去函环卫公司要求处理后,目前已复工清理垃圾,至于欠薪一事,就要询问有关环卫公司。

汕头陈厝环卫工人被欠薪,部份人停工,路边堆满垃圾。(X平台图片/rfa)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4.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