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粉红骚扰东京餐厅的事件有意外进展(图)
 
2023年12月,小粉红大闹「西太后」后,店家挂上了「香港独立」「维尼熊」等图片。(网络图片)

【人民报消息】小粉红在东京中华餐厅「西太后」闹场事件,日前出现了意外进展。应日议员要求,日本警视厅已决定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将范围扩大至「反日中国人组织动向」等安全保障领域。日本民众认为,参与闹场者受中共党文化洗脑,反日仇日,为中共站台,下场会很惨。

据大纪元专题部记者呈工报导,12月22日,东京都足立区议会议员松丸诚(Makoto Matsumaru),在X平台发布了如下消息:

关于搜查中国人骚扰、袭击中华料理「西太后」事件,已将相关情报提交给警视厅,经协商,已决定担当搜查此案的部门。今天,我又来到中野警察署,要求就本案进行调查并逮捕嫌疑人,警方已受理此案,将展开调查。

担当调查部门为:刑事组织犯罪对策课。

要求调查及起诉内容为:斡旋卖淫、出口免税商品、走私、逃税、洗钱、向反社会势力输出资金、无照出租车、无照介入房地产买卖、反日中国人组织动向等。

委托内容:确保中华料理「西太后」的安全;一旦掌握嫌疑,即刻对「油头四六分」(现已回到中国)发出通缉令;对(「油头四六分」)非法闯入难波车站职员设施内的反恐对策(包括全国铁路);鉴于中国(中共)颁布的国防动员法,采取对策遏制中国(中共)特工在日本国内制造动乱等。

这只是第一步,今后,根据情况,期待搜查网扩展至日本全境。因此,如果您有与此骚扰、袭击事件相关的可靠信息,请与我联系。

松丸诚上述调查及起诉内容、范围很广,大大超越了骚扰事件本身。为何将搜查范围定得何此宽,他没有给出解释。这或许是他们已经发现了参与闹场者有相关嫌疑;或许是为了「鸣枪示警」,阻止类似的行为再度发生。

12月24日,松丸诚议员又在油管频道上直播,讲述了他向警察署要求立案的过程、内容,以及相关情况。

在直播中,他说:「我感觉那个『油头四六分』很可能是中共的特工。因此,无论能找到什么证据,只要有,就即刻对他发出通缉令。」

据他所知,曾有与中共大使馆有关的人员在日本从事间谍活动,但一旦事情败露,就立即逃回中国。如今这个「油头六四分」也是同样状况,不得不令人怀疑。他指出,日本没有相关的反间谍法律,因此无法阻止嫌疑人逃离出境。他强调,对他进行通缉,具有特别意义,牵涉到日本的国防安全问题。他还表示,已获得了很多相关情报。

该事件已被视为一种恐怖行为,被提升到反恐的安全保障高度。

西太后事件发生后,松丸诚议员一直关注此事,他在12月14日的X平台上写道:「与我合影的这位就是面对中国人骚扰孤军奋战的中华料理『西太后』的店长。昨天,又有不同的中国人轮番骚扰,警察已安装了监视镜头,并建议店长:为了人身安全,或临时闭店,或把告示撤下。为防止中文骚扰电话,店内的电话已不能使用。」

他还呼吁民众:「尽量别让店长只身一人待在店内,如果各位能前去用餐,店长会很高兴。」

「西太后」闹场事件回顾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肆虐三年,给日本社会造成很大伤害,尤其给餐饮业带来的损失更是巨大。眼下,中国疫情又起,年迈的「西太后」店主为了保护妻子、自己以及顾客的健康,就在店门上贴出一纸告示,拒绝中国人用餐。中文写道:「为防中国病毒,中国人不要输入。」

知道此事后,从12月9日开始,视频直播主「油头六四分」和「东瀛小野亮」等多名中国网红,纷纷来到此店拍片,并以粗暴的语言质问、训斥店主,骚扰。

视频显示,「油头六四分」对店主大声怒吼,咄咄逼人,而店主一路后退,以防对方动手。

此外,还有「东瀛小野亮」、中年妇女等人对「西太后」店大喊大叫。

他们的视频在中文社媒上引起轩然大波。随后,这家店收到很多骚扰电话,还有小粉红报警。但警方表示,在疫情仍未消失的情况下,老板的做法并不违法。

然而,小粉红们骚扰持续不断,老板胆战心惊,不得不将告示撤下,并一度停业。

此事引起日本社会极大关注,一些政客和民众,乃至日本黑社会人员都愤然而起,表示支持。结果,一个小粉红得知消息后,立刻发布视频宣布:不再骚扰了。

东京大学博士佐藤勇人对大纪元表示,「店主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而疫情确实是因中共隐瞒造成的全球蔓延,归根结底问题出在中共。」

他说:「在日本的小粉红们知道日本讲法律,警察也不敢把他们怎么样;也知道开饭店的基本是普通人,所以他们才敢去故意挑事。他们回到中国敢吗?敢像在日本这样做吗?小粉红很坏,非常坏。这些小粉红们受中共教育,就是仇恨教育,中共文化最典型的就是欺软怕硬。这些小粉红为了利益,为了流量,骗那些不会日语的中国人。」

为阻止前去骚扰的小粉红,店里挂出「香港独立」「西藏独立」「打倒中共8964」「维尼熊」这样的图片,以及六四坦克人照片。而后,很多日本人前去吃饭,以示支持。「西太后」一下成了反共基地。

「油头六四分」再次去拍视频,结果不小心拍到了「香港独立」「西藏独立」和「维尼熊」,结果在抖音、微博上被检举,视频被下架,并受到当局警告,其他相关网红也消失了踪影。

大外宣出马 民众建议清除这些人

闹场的不只是小粉红,大外宣也不能落下,这正是其混淆视听的机会。

12月13日,生活在日本的前央视记者、网络大V王志安,也跟进做了一档节目,并声称要起诉这家饭店。

对此,日籍华人作家李小牧指出,王志安不只是找爆点,蹭流量,还是在帮中共的忙。

依照王志安的一系列言行,他作为中共大外宣的身分日益暴露。前北京律师赖建平更指出,他们这种特务一旦被中共抛弃,下场是会很悲惨的。网络作家李勉映也表示,王志安应该是中共特务,呼吁国际社会要对他警惕,清除这些人。

有网友在X平台上呼吁:可建议日本议员,调查在一系列事件中带风向的王志安。对此,李小牧回应到:「一定会的」。

日本一电子公司主管萩野悟,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达了以下三个看法:

一、很多在日小粉红,虽然离开了中国,但每天看的新闻都是中国(中共)的报导,如微信、抖音等,他们的脑子还留在那里。因此,不可避免会受到中共党文化影响,成为一个长不大的巨婴。一有不符合他们观念的事,就会撒泼,完全无法理解民主、法治与普世价值。

二、很多小粉红、网红是故意激化矛盾,煽风点火,煽动在中国不明真相者的情绪,蹭流量。当店主挂上「64」「支持香港」「维尼熊」后,他们马上不敢去拍视频了。这说明他们不是傻,而是坏,完全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三、通过这件事,日本的政治家及民众也会更加理解,中共对自己国民的信息封锁和洗脑,以及谎言误导,伤害的不只是自己的国民,日本的舆论和社会环境也会受到影响。这是专制和文明之间的矛盾冲突。希望日本能向美国学习,把中共和中国分开;并拒绝中国人的签证申请和移民。△

(大纪元记者王佳宜对本文有贡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8.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29.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0.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1.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2.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3.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34.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35.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