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感受到善的启迪 佛州观众:神韵带来希望(多图)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让佛州人看到了希望。图为艺术家、壁画大师Lady Van Tiger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滕冬育/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作为一种舞蹈,(神韵舞蹈)真是美极了,(舞蹈演员)实际上进入了一种高层次的精神境界,这足以打开通往天国的大门,真的非常美妙。」 经营家族事业的公司老板Stanley Miller说,神韵让人明白「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幸福和充实。」

据大纪元报导,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而神韵带给佛州人心灵的震撼和启发,却随时日发酵。

大学教授Nannette Amezaga特别感谢神韵带给人们心灵上的启迪,让世人在乱世中坚守善念,「这也是神韵带给人们的希望」。

壁画大师珍视观神韵所得 感悟善良是智慧

艺术家、壁画大师Lady Van Tiger表示,节目中的神性让她身心愉悦,「我确实非常喜欢演出中深刻的内涵和理想,所有的故事都有一条关于善良的主线,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也是我特别珍视的。」

「我最喜欢那个男子上战场的舞蹈,他一开始就很善良,所以那个女子爱上他。我觉得那个节目真的很感人。善良是主线,我觉得善良就是智慧,这是神韵呈现的美好理念。」

作为壁画大师,Lady Van Tiger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南伊利诺伊州马萨克堡博物馆的获奖壁画、伊利诺伊州大都会的历史壁画、肯塔基州帕杜卡防洪堤上长达 1,700英尺的河流壁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连续壁画)、夏威夷度假村的壁画,以及犹他州帕克城的卡恩斯大厦。她的作品和壁画被全美各地公共和私人收藏,壁画作品多次获得美国国会勋章及褒奖。

Lady Van Tiger曾任数所知名艺术学校住校艺术家,教授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她说,演出「对我的专业工作很有启发,我(从演出中)学到很多,获益匪浅。我喜欢舞蹈本身的多样性,更被艺术家的热情所打动。」

「我非常喜欢天幕,还有天幕上的动画与舞蹈演员的互动,真的很有创意,充满乐趣。」 Lady Van Tiger称赞演出中色彩的运用让她叹为观止,「我非常喜欢粉色和金色,还有那些色彩的搭配,令人神往。」

Lady Van Tiger也曾制作、导演过戏剧和舞台剧,并担任编剧。今年年初,她仿照东方传统扇子舞开设了画扇舞蹈课。她表示,观看神韵给她带来了无限、全新的灵感和活力。

「道德和艺术结合在一起,非常美,主题鲜明,非常巧妙。」她说,演出中展现的只有保持内心善良,才能得到创世主救度的情节,让她非常赞同,「我相信如此,这与我个人的信仰体系共鸣,这非常美好。」

最让她喜爱的节目之一是和尚的扇子,「因为我现在教人画扇,(节目中)那把神奇的扇子是很让人心动的创意,我非常喜欢,那是我最喜欢的舞蹈。」

神韵启迪人们择善从之 大学教授深受启发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让佛州人看到了希望。图为大学教授Nannette Amezaga和先生。(滕冬育/大纪元)

在观看神韵的演出后, 大学教授Nannette Amezaga不住赞叹,「今天的演出非常壮观,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内涵。神韵的舞蹈、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都不同凡响,我们沉浸其中,仔细体会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感受神韵艺术的宏伟。」

Amezaga是一位语言学博士,目前是波多黎各大学一位资深的英语教授,教授商业英语和英语演讲课程。她和先生一起观看了当日的演出。

Amezaga认为,神韵节目的神性内涵和她的基督教信仰内核非常有共鸣。「神韵的很多节目都充满神性。这些节目不仅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而且体现了中华传统的价值观,这让我感到非常亲切,深受启发。」

Amezaga表示,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提点年轻一代思考如何传承他们的民族文化遗产以及精神信仰,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节目中「当恶警殴打大法弟子而遭到恶报时,大法弟子去帮助他,让他看到了人性的善,最后他自己也选择站到了善良的一边。这就是人类的希望,这也是神韵带给人们的希望」。

Amezaga特别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其精湛的艺术带给人们心灵的启迪,让人们在乱世中坚持善念善举。她说,「今天的演出不仅让我们看到历史的中国,也看到当今中国所发生的事情。神韵的舞剧故事让年轻人思考文化和精神信仰的传承。神韵启示我们,即使世道艰难,我们总是可以择良善而从之。」

家族企业家观神韵 体会到创世主的救赎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来自阿根廷的公司老板Stanley Miller(右)与父母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滕冬育/大纪元)

来自阿根廷的公司老板Stanley Miller称赞神韵的演出堪称完美,深具内涵、富有深意又充满了神奇的元素,「我们都很喜欢古典美声演唱,歌词极具神性,非常有深意,也非常玄妙。」

「上半场和下半场的第一个节目都很神奇,神韵真是一场奇妙的演出!」 Miller不断用「神奇」、「奇妙」等词句来赞美神韵,「非常神奇」。

他说,神韵是一场极具精神内涵的演出,让他感到醍醐灌顶,非常享受。「节目深富教育意义,让我们了解到很多前所未闻的事物。」他还说演出「美极了,所有的舞蹈、服饰、歌唱家都令人叹为观止,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Miller在阿根廷经营一家近百人的家族事业,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让Miller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个关于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节目,他感悟到,在乱世中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创世主的救赎,那是「神的展现,非常美好,也非常真实。我们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和充实。这一切都在节目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Miller赞叹,神韵绝对是上天的赐予,无论是舞蹈、音乐、现场伴奏都是来自上苍的礼物。

「作为一种舞蹈,(神韵舞蹈)真是美极了,(舞蹈演员们)实际上进入了一种高层次的精神境界,这足以打开通往天国的大门,真的非常美妙。」

不仅如此,他还赞赏神韵音乐「就像天音降世,超凡脱俗,非常纯净,非常美妙」,「神韵乐团的演奏精彩至极,现场演奏把舞蹈和歌唱带上更新的高潮」。

Miller想向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致敬:「恭贺演出成功。你们太棒了!」

神韵震撼心灵 大陆华人深感自豪和骄傲

「神韵震撼心灵」,「我作为华人很骄傲。」Annie王观看了神韵后,表达著内心的感慨。

Annie是从大陆来的华人,这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她说,「演出很美,让我沉浸在美好的意境中,扣人心弦。」

「演出呈现了我们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将唐僧取经以及各种历史故事展现给美国人民,让他们了解我们的文化和历史,我觉得很有意义。」Annie说。

「这样的演出我们在中国却看不到,因为那里是一言堂,没有自由。现在我们来到美国这样自由的国度,能够看到这些,让我们的后代看到我们的文化本来是什么样的,这真的很好。」

特别让Annie感到震撼的是中国人的信仰遭受迫害的节目, 「我们生活在那个(中共统治下)社会,我就是在那样的国家长大,知道那里只允许一个声音,没有言论自由,不允许有多元文化。通过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了真相,令我内心非常震撼。」

Annie继续说道,「所以我会告诉我周围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真的很扣人心弦,真的很震撼心灵。」

她认为神韵在西方社会巡回演出很有意义,「我们有五千年文明,而美国才有几百年历史,让全世界人民都了解到这样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很重要。」

「作为中国人,我觉得很自豪,尤其看到那么优美的舞蹈通过年轻的艺术家们展现出来,我觉得真是值得骄傲。」

最后,Annie想对所有的华人说,「如果你来到了美国,来看神韵演出吧,真的是一种享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9/796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5.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0.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5.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7.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8.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9.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20.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1.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2.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5.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6.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7.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8.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9.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30.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2.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3.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4.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35. 台湾:中共开会决定以“化整为零”方式对台介选 (57,8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