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青年猝死频发 北京现疫亡高峰(图)
 
最近疫情很严重,北京各郊区殡仪馆再现死人高峰。图为中国一处殡仪馆。(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有北京市民透露,最近这波疫情很严重,北京各郊区殡仪馆再现死人小高峰。年轻人猝死的现象屡见不鲜,有市民认为是疫苗的问题。

北京市民李先生透露,这段时间猝死的人很多,其中三十多岁的年轻人突然倒地猝死的情况特别突出。「我单位的一个年轻人,身体很健康,上个月月底在工作期间突然猝死了。」

李先生说,该同事在猝死前的一周到两周,总说自己的心脏有疼痛的感觉,但他认为不是特别严重,没想到后来突然恶化了,在单位上班时,突然就倒地了。「我这个同事的案例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其它领域也有这样的人,包括那些运动员和其它单位的员工。」

今年10月29日,2023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北京站)在天安门广场开跑,3万人参赛。李先生说,他关注到参加这届马拉松锦标赛赛的运动员出现两例在跑步过程中猝死的情况。

最近大陆接连出现中青年人突然去世的消息,网民质疑与新冠病毒有关。

12月24日,年仅36岁的大陆知名财经媒体人、新浪财经国际部亚太区前首席代表罗琦去世。

12月15日,河南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去世,年仅53岁。

质疑疫苗副作用

李先生认为,年轻人出现猝死的情况,中共病毒疫苗脱不了干系。

他说,「我怀疑是疫苗的原因。2021年,官方强制老百姓打疫苗,打了疫苗的人后来就出现异常了。比如我的同事莫名其妙地特别容易感冒、心绞痛,还有人出现面瘫,还有女同事出现生理期紊乱。他们打疫苗之前都是非常健康的二三十岁的小伙和姑娘。」

「这是一个特别普遍的现象,三年疫情中,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南京在内的很多大城市强制民众打疫苗。可是很多疫苗并没有完整的临床实验,等于是把民众当成实验小白鼠了。」李先生说,「当时我们单位要求我去打疫苗的时候,我是极为不情愿的。他说『你要是不打,你就不可以进公司』。」

北京市民王女士说,「我听好多人说,打了疫苗以后,有的人一只胳膊抬不起来了。此外,还出现各种各样的毛病,反正就是有各种各样的不舒服。老百姓只能抗著,还能怎么样?」

李先生表示,他对中国现状特别不乐观。明年或者是以后某一年的冬天,可能还会大面积爆发瘟疫。△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9/796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5. 承德出现赊刀人 现身地点藏玄机(图/视频) (78,589次)

6.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0.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4.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15. 毛泽东一生中的女人们 (64,980次)

16.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7.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8.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9.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20.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2.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3.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5.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岁在北京病逝(图) (59,105次)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29. 2024将会是怎样的一年?(视频)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58,862次)

31. 传马兴瑞将任中办主任 分析:习有多个政治意图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踪年」 (58,647次)

33. 消息:习逼红二代交钱帮他救急 否则「上手段」(图) (58,128次)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34. 以色列重挫哈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编的地道战(多图) (57,452次)

秦刚死讯中共不敢回应 大胆推测:与政变有关系?(图)
35. 秦刚死讯中共不敢回应 大胆推测:与政变有关系?(图) (57,1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