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助俄作战中国兵求救:病得很重 大使馆不管(视频)
 
【人民报消息】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俄罗斯在乌克兰遭受重创,乌克兰军方表示,当天,俄罗斯损失了1000多名士兵、22辆坦克和37辆装甲运兵车。近日,一名助俄罗斯作战的中国士兵的求救视频似乎也暗示了俄罗斯士兵在前线的窘况。

乌克兰军方表示,过去一周对驻扎在克里米亚半岛及其周边地区的俄罗斯地面部队、空军和黑海海军舰队进行了沉重打击。战果创下近两年给俄罗斯陆基、海上和空中军队造成损失的最新指标。

而俄罗斯这边却也爆出一名在乌克兰助俄作战的中国士兵公开向中国网友求救。

「我现在犯了很严重的心肌梗塞,心绞痛,得了重感冒,嗓子里面全部溃烂了。关节很疼痛,这面没有任何的医疗条件。」他说,医生只是简单的开药和做心电图,并说他没有问题。

他说,他在大雪天走了40多分钟的路才连接到一点信号,他联系了中共驻俄罗斯大使馆,得到的回复是「这是个人行为,不管」。

他请求广大网友,也请求广大的中国朋友们帮助他联系中共外交部,「我现在要解除合同,我要回国休养······这里什么医疗条件都没有,我会死在这里的」。



俄罗斯前线士兵的境况确实十分糟糕。几天前,一名俄罗斯士兵咒骂俄罗斯总统普京及高官的视频在社交媒体热传。乌克兰前内政部副部长赫拉什琴科(Anton Herashchenko)12月24日将这段视频上传到X上。

「我们想对这个政府说什么?看看这些混蛋,当我们在这里战斗,在战壕里腐烂的时候,他们屁股上戴著2300万卢布(约25万美元)的项链。」这位士兵在视频中大骂。

他指的是20日晚俄国知名网红,也是媒体主持人伊弗列瓦(Nastya Ivleeva)在莫斯科著名夜店Mutabar举行的裸体主题派对,参加者包括艺人、名流,以及总统普京的教女苏布查克。伊弗列瓦戴著一条价值约25万美元的钻石链子。

「普京同志,绍伊古同志,去你的,这TMD怎么回事?啊?我们是为了这些混蛋而坐在战壕里吗?你们能告诉我们,我们的服役期什么时候结束?囚犯上战场有服役期,你们TMD赦免了这些该死的杀人犯,强奸犯等等。我们在战壕里和老鼠一起腐烂已经一年半了。」这位士兵说。

他随后大骂普京和他的官员们:「什么时候会结束这一切······混蛋,贱人,我们会拿著武器出来,我们会TMD杀了你们所有的人,该死的混蛋,TMD。」

近日,俄罗斯也坦承遭受了损失。莫斯科26日证实,大型登陆舰「新切尔卡斯克」号在乌克兰对克里米亚东部港口费奥多西亚的一次导弹袭击中被损坏。△

(新唐人电视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4.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多图) (59,1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