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戚思
 



2017年12月6日川普在白宫宣布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国驻以大使馆由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表决时,反对联合国否定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人民报消息】耶路撒冷自大卫王开始,三千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的首都,七十年来是以色列的首都。

美国国会在1995年通过《耶路撒冷大使馆法》,但22年来美国历任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拒绝搬迁使馆,每6个月签下特赦令,回避迁移使馆。

2017年12月6日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外交接待室,宣布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国驻以大使馆由特拉维夫(Tel Aviv)迁往耶路撒冷。如此,美国成为1948年以色列国成立以来,世界上第一个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国家。

川普在作出决定时说出理由:这是对「现实」的承认,耶路撒冷不仅是犹太人的历史之都,也是现代以色列的首都。

就这么简单。

联合国(UN)的决议只是闹剧

针对川普总统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个决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我认为这个(决定) ,是终于认识到一个历史真相。」

2017年12月18日(周一),位居美国纽约的联合国安理会宣布正考虑一项由埃及起草的决议草案,该草案内容反对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结果被美国一票否决,以14:1未获通过。

12月21日,联合国(UN)安理会召开全体会议通过了埃及起草的那项决议。UN决议草案说:「任何目的在于改变圣城耶路撒冷的特点、地位或人口构成的决定和行动都没有法律效力,是无效的,须被取消。」

联合国安理会共有193个成员国,5个常任理事国是:英国、俄罗斯联邦、法国、美国和中国。10个非常任理事国由大会选举产生,任期两年。

时任非常任理事国(附任期截止年份):埃及(2017年)、埃塞俄比亚(2018年)、玻利维亚国(2018年)、哈萨克斯坦(2018年)、日本(2017年)、瑞典(2018年)、塞内加尔(2017年)、乌克兰(2017年)、乌拉圭(2017年)、意大利(2017年)。

21日表决结果如下:

对UN的决议投反对票的9个国家:美国、以色列、危地马拉、洪都拉斯、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瑙鲁、帕劳和多哥。

35个国家投弃权票,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罗马尼亚、墨西哥和波兰等。

投赞成的票数是128票,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古巴、朝鲜,也包括了跟美国关系不错的印度,甚至美国的盟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

另有27个国家没有出席表决,其中有瑞士、乌克兰等。

这项决议并不具约束性,既然如此,联合国为何要如此大张旗鼓的折腾呢?因为害怕邪恶,害怕恐怖份子……,所以希望与邪恶和平共处。

维基百科的词条「巴勒斯坦历史」与圣经中的「以色列」




耶路撒冷自大卫王开始,三千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的首都。

中共为什么一直支持巴勒斯坦组织,而美国总统川普支持以色列?

维基百科的词条「巴勒斯坦历史」中的「现况」写道:「法塔赫·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

点击「伊斯兰圣战组织」,出现几行字:「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运动:是巴勒斯坦一个激进的伊斯兰政治军事派别。圣战(音译 杰哈德)的目标是解放巴勒斯坦,消灭以色列,建立巴勒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它曾多次策划针对以色列的自杀式袭击,因而被美国和欧盟认为是恐怖组织。」

这个组织是20世纪70年代末年成立,意识形态:「反犹太主义、巴勒斯坦民族主义、伊斯兰原教旨主义、伊斯兰圣战」。难怪中共一直支持巴勒斯坦呢,原来都是恐怖组织。

耶路撒冷自大卫王开始,三千年以来一直是犹太人的首都,七十年来是以色列的首都。

根据以色列中央统计局数据,以色列人口852万,为世界唯一的犹太人占多数国家,其中74.8%为犹太裔,20.8%为阿拉伯裔,其余则为基督徒和德鲁兹派。

据维基百科的介绍,以色列为「犹太和民主国家」。以色列为代议民主制国家,采用议会制、比例代表制和普遍选举制。总理为政府首脑,议会为立法机关。以色列是发达国家,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为世界第37。是全球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其公民拥有高等教育学历的比例亦为世界最高之一。其生活水平为中东最高、亚洲第四高,其人口寿命居世界前列。

「以色列」一词为希伯来语,是以撒的次子雅各与天使摔跤后,被上帝赐名为「以色列」,即作为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始祖。此历史记载在圣经《创世纪32章:24-32节》。

犹太教和天主教、基督教一样,都是神认可的正教。巴勒斯坦的意识形态是「伊斯兰圣战」,搞恐怖主义,宣称要消灭被上帝赐名的以色列。这办的到办不到,一想就知道。

据美国之音报道,欧洲联盟重申其立场,那就是,以耶路撒冷为双方首都的两国并存方案是解决巴以冲突的现实的解决办法。 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最近表示,巴勒斯坦方面将不再接受美国在和平进程中发挥作用。另外,巴勒斯坦权力机构驻联合国代表利亚德·曼苏尔说,美国的决定将影响美国作为巴以和平调停人的角色。

联合国不尊重历史,不允许整个耶路撒冷成为以色列的首都,要把西耶路撒冷给巴勒斯坦。这是懦弱的举动。

班加西悲剧的根源是政府软弱美国才可欺



克林顿当总统与中共关系密切。


小布什总统不想面对历史,怕给自己惹麻烦。



奥巴马当总统更连大使的命都保不住,真是耻辱。

美国国会在1995年通过《耶路撒冷大使馆法》,但22年来美国历任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以「国家安全利益」为由,拒绝搬迁使馆,每6个月签下特赦令,回避迁移使馆,让各国政府看到世界宪兵美国的软弱可欺和放弃坚持做对的事情。

奥巴马当政期间,2012年9月11日晚,美国驻利比亚大使、52岁的史蒂文森与另外3名使馆工作人员史密斯、伍兹和多尔蒂在班加西遭基地组织恐怖份子袭击身亡。此外,当天美国驻埃及大使馆也遭到当地数千名示威者的冲击,美国国旗在扯下后被焚烧。

小唐纳德在力挺父亲川普竞选的演讲稿中谈到班加西悲剧,他说:

让我来谈一谈风险。另一个党派是充满风险的党派。我和很多优秀的美国人交流过,这些人在军队里为国家服务过,他们知道什么才是利害攸关。当掌权者羸弱不堪时,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的自由而奋斗的美国人就更加没有安全保障。几乎每天,我都会接到来自一位真正的美国英雄的电话或短信,他的名字叫马克·盖斯特,我很自豪的称他为朋友。马克是班加西前哨站附楼安保队中的一员。(2012年9月11日晚)马克是收到来自主楼战友疯狂电话的人之一,这些疯狂打来寻求帮助的电话,是马克和他的队友努力想要回应的电话,但电话没能挽救他的朋友们,因为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为首的国务院忽视了他们需要支援的请求。不只是在袭击发生的那天晚上,所有在袭击发生前数周和数月的请求,全都被忽略了。这是一场悲剧,即便是希拉里成功当选,也无法摆脱的追问。

问一问马克,谁适合当领导者(总统)?谁具备领导者的判断力?谁会在凌晨三点接那个(求援)电话?或者大家扪心自问:如果你是马克,那天晚上你愿意给谁打电话?!(支持者高呼「川普」的名字)

川普坚持做对的事情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大使在12月21日投票后严厉批评投票结果:「我们今天在安理会目睹的是一种侮辱,不会被人遗忘。这是又一个例子,说明联合国在处理以-巴冲突方面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今天,美国要为决定把大使馆安在哪里这个简单的行动,被迫捍卫自己的主权,记录将显示,我们自豪的这样做了!」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2月22日(周五)对CNN表示,在美国总统川普宣布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之后,「有几个国家」正在考虑追随美国,把大使馆迁到耶路撒冷。

他说:「现在,我们在和一些国家沟通,这些国家正在认真考虑与美国持同样立场,并考虑把他们的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川普坚持做对的事情,世界将跟随。(文/戚思)△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3/666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2.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13. 若不改,天文学家可能有一天会失业(多图) (255,094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8.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0.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1.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4.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5.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