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公寓业主到镇政府前,抗议取暖费涨价,且断电断水逼缴费。

【人民报消息】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的公寓包括启航、金鑫、涌鑫等十余座公寓,业主们大部份都是外地人,在北京打拚有了一些积蓄,购买了这些小产权(40年)公寓,40年到期之后还归政府。有业主透露,现在开发商携款逃跑,镇政府欲将金鑫公寓定为违章建筑,盛传公寓将被拆除,导致业主人心惶惶。业主王女士表示,如果真进行强拆,肯定会有悲剧事件发生。

12月23日上午9时30分,沙河镇北大桥十余座公寓的数十名业主,集体到镇政府前维权,抗议煤改气后取暖费涨价、物业不烧暖气,而且断电断水逼缴费。业主们打出「反对55元/平米高价取暖费 反对断水断电」横幅,高呼口号「见镇长、要充电」。

下午2时30分许,业主代表在信访办与村长、物业方进行谈判。最后,物业同意给业主每个月充50度电。此前,物业为了逼业主缴纳取暖费,限定业主每月只给充2度电,供水每月限量1吨。

涌鑫公寓业主李女士表示,煤改气之后取暖费由原来的每平方米30元(人民币)涨至每平方米55元,物业为了省钱,每天只给烧2个小时暖气,家家屋里温度不到10度,「交钱也不给烧,不交钱也不给烧」,因此许多业主拒绝缴纳取暖费。

金鑫公寓的王女士则表示,煤改气后暖气费涨价根本没有经过业主的同意,村长与物业互相勾结,坑害百姓。

据悉,大兴火灾后北京开展大清查行动,一些业主们也遭到清查,家里的电热毯、煤气罐等全部被没收,他们只能使用空调取暖,每月用电量非常大。

王女士还透露,物业与附近卖消防器材的商家勾结,借机逼迫业主购买灭火器,还强迫业主通过物业改装防盗窗(地方政府规定防护栏必须开一个逃生口),从中收取高额费用(500元,业主自己找人改装只需50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3/666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3.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4.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5.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6.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7.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18. 世界将跟随!川普承认中东三千年历史(多图) (226,397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0.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31. 陕西家长抗议 被强购养老保险(图) (54,496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4.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5.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