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发布人权恶人制裁名单 北京官员上榜(图)
 



12月21日,美国川普政府发布一份全球人权侵犯者和腐败者的制裁名单,北京一名公安局长上榜。

【人民报消息】12月21日,美国川普(特朗普)政府发布一份全球人权侵犯者和腐败者的制裁名单,北京一名公安局长上榜。

根据国会2016年通过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川普总统签署了行政令,针对这些严重的人权侵犯和腐败行为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对相关人士进行制裁。

总统行政令列出13名严重人权侵犯者和腐败者。此外,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代表财政部跟国务卿和司法部长进行商量,对另外39名相关个人和机构进行制裁。

财政部部长姆钦说:「今天,美国针对全球人权侵犯和腐败采取强硬立场,将这些坏人排除在美国金融系统之外。财政部将冻结他们的资产,公开谴责他们犯下的恶行,借此发出一个信息,即他们将为他们的劣迹付出沉重代价。」

「根据川普总统的指示,财政部和我们的跨机构伙伴将继续采取果断有力的行动,对那些侵犯人权、实施腐败、破坏美国理想的人追责。」

根据这项宣布,总统行政令以及OFAC点名的所有个人和机构在美国管辖范围内的所有资产将被冻结,美国人将被禁止跟他们做生意。

被点名的人权恶人之一是现任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前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局长高岩。

美国财政部发布的通告说,在高岩任职朝阳分局局长期间,人权活动人士曹顺利被拘禁在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2014年3月,曹顺利陷入昏迷,死于器官衰竭。她的遗体呈消瘦状。曹顺利是在准备登机赴日内瓦参加人权会议时被非法逮捕的。中共当局拒绝律师探视她,在她患有结核的情况下拒绝给她治疗。

另外一名被点名的恶人是巴基斯坦肾移植外科医生沙阿(Mukhtar Hamid Shah)。巴基斯坦警方相信他参与绑架、非法拘禁、摘取和走私人体器官。作为巴基斯坦Rawalpindi肾脏中心的老板,沙阿参与绑架、拘禁、摘取巴基斯坦劳工的肾脏。沙阿被巴基斯坦当局逮捕,因为涉嫌参与2016年10月的一宗非法拘禁案。

其它被点名的人权恶人和贪腐巨蠹还包括冈比亚前总统叶海亚.贾梅(Yahya Jammeh),前尼加拉瓜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罗伯托.里瓦斯(Roberto Jose Rivas Reyes),刚果亿万富豪丹.格特勒(Dan Gertler),巴尔干军火商斯洛博丹.泰塞克(Slobodan Tesic)以及俄罗斯总检察长的儿子阿尔乔姆.柴卡(Artem Chayka)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3.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新唐人播出
5.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6.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7.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8.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9.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273,63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1.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2.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4.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5.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6.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18.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0.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3.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4.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5.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6.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27.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28.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30. 北京公寓业主 抗议取暖费涨价(图) (54,6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3.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34. 女律师狱中遭虐 同行控告渖警(图) (53,313次)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35. 黑省民代幼教师 集体大维权(图) (52,9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