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江澤民愛去朝鮮
【人民報消息】美國時代週刊報導說,一直予人神祕印象的北韓領袖金正日,昨日慶祝六十歲壽辰。儘管他繼父親金日成之後接掌國家權力已近八年,外界對他的認識始終有限,他一名已投奔南韓的前保鑣最近接受美國《時代》週刊訪問,透露了有關金正日私生活鮮爲人知的一面,讓外界有機會更近距離了解這位北韓「敬愛領袖」。

在一般北韓平民百姓仍飽受貧困及飢餓威脅時,金正日並未跟國民共甘苦。他的前保鑣 李永國(譯音)憶述當年時,對金正日生活的奢華生活,仍歷歷在目。

金正日戴着泳帽,在備有製造人造海浪功能的大型私人室內泳池內潑水暢泳,又不時躺在加裝了發動機的滑浪板上追波逐浪,而每次總會有貌美如花的女護士及醫生陪伴在側。李永國說:「那護士一定要貌美、聰明、健談、說話風趣。我們都不相信她們真是醫護 人員,她們都未足二十六歲。」

報導說,金正日在首都平壤共有兩座官邸,另有八座分別位於北韓各個道(省)。李永國當日目擊金正日遊泳的泳池,則位於一幢七層高的官邸;除泳池外,還設有酒吧、卡拉OK唱機、迷你戲院娛樂設施應有盡有。

金正日愛在平壤的官邸舉行飲宴,現場有女性組成的樂隊表演,女舞蹈員都穿着迷你裙及緊身短背心跳舞助興,其間金既飲酒亦趁機接近美女。報導說,李永國還透露,金正日酷愛法國釀製的葡萄酒。

金正日雖已集國家軍政大權於一身,但仍嚴防身邊可能出現的任何威脅。一次有一艘漁船闖入其海灘別墅外十六公里警戒範圍,駛至離岸數百公尺時,金正日一名保鑣先開槍示警,再向漁船開火,殺死船上兩人。事後,該名保鑣獲頒獎章,死者家屬則獲通知其 家人在工作期間死亡,並獲彩色電視機及雪櫃作「獎賞」。

另一次,李永國收到通知,有一輛失車正在通往金正日別墅的路上行駛,當他趕抵現 場,發現司機已被金正日的保鑣射殺;車上乘客企圖逃走時,亦被保鑣從後開兩槍殺 死。

報導還說,金正日對近身保鑣亦非完全信賴。他規定每一個家庭不可有超過一人從事跟 其保安有關的工作,以防他們合謀對付他。

對北韓政府來說,金正日及金日成的生日都是國家重要假期。在十六日金正日六十歲壽辰連串慶典中,政府下令國民一定要參與在全國舉行的至少一項慶祝活動,否則會被視 爲「近乎犯法」。

北韓全國都有各式各樣的集會及表演慶祝金正日壽辰,一片歌舞昇平。電視臺直播有關活動,報章均以大篇幅向金正日致敬,黨政軍亦發表聲明向金正日表態效忠。金正日本 人卻未見露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9/245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6.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7.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8.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9.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0.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1.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2.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3.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4.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5.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6.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7.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8.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9.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0.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2.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3.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4.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25.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26.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27.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8.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9.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30.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1. 見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兒 無人售票公車上無人買票 (24,825次)

32.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3.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34.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5.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