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劉曉慶遭致命打擊 宋祖英當更須小心 (圖)
 
【人民報消息】據重慶商報31日報導,重慶商報記者12月30日採訪了曾爲王建中告劉曉慶欠款1000萬案出任原告方律師的重慶紅剛律師事務所的硃紅剛,他向記者透露了劉曉慶涉嫌偷稅案的不爲人知的內幕。

報導說,據朱律師透露,在劉曉慶涉嫌偷稅案中,王建中的確起了不少作用,但許多人不知道,另外還有一個鮮爲人知的神祕人物,她就是爲司法機關提供了最致命證據的李姓女子,朱律師說,她才是劉案最關鍵的核心人物。

但這位女子如何神祕,神祕到何種程度,報導沒有交代。只是說該女子和王建中一樣,也是由劉曉慶投資拍攝的電視劇《火燒阿房宮》的發行人之一,而且也是因劉曉慶拖欠其幾百萬的發行費而和劉反目成仇。而當問到「爲何王建中沒有直接的證據,而此李姓女子有」的時候,報導只是引述朱律師的話表示,該女子與王建中不同之處在於,她是女人,心比較細,所以一直留了一招。

看來這位李姓女子的確與王建中不同,連名字都被人遮遮掩掩,實在夠得上是個「神祕人物」。不過,在中國連國家主席的豪華專機上都能佈滿竊聽器,那麼據說是與江核心不和的某中央大人物的「關係戶」──劉曉慶身邊出現一兩個「神祕人物」也就不足爲奇了。

難怪報導說,朱律師還透露,現在除了劉曉慶的律師,她所有親戚朋友都不能到看守所探視,就連國家稅務總局的工作人員要審問她,都有全程錄像跟蹤,所有程序十分嚴格。「中央」對劉曉慶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不過,電影明星劉曉慶還只是個傳說中的某中央大人物的「關係戶」,那位懷揣「紅卡」,馳騁中南海的某衝出亞洲的大歌星當更須小心。對男人來說,女人是「紅顏禍水」,就自身來講,女人可多是「紅顏命薄」喲,《好日子》不可能唱「百年」!


由白居易的《長恨歌》改編而成的《新長恨歌》恐怕不只是幽默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劉曉慶劫後不給餘生 代號「風雷」的行動小組大有斬獲(多圖) (43,053次)

6.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7.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9.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10.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36,248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11.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12. 雞腸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多圖)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3.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4.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5.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6.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7.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圖) (32,617次)

21. 這警車內奸殺少女的派出所所長可比不了羅幹(圖) (32,408次)

22.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23.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2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5.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7.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8.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9.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30.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31.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32.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3.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34.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25,170次)

35.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