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羅斯特警真棒!一箇中國人逃脫鬼門關的喜劇新聞(圖)
 

新華網12月30日首頁局部:
中共外交部官員籲海外中
國公民加強自我保護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子木12月30日報導)新華網今天頭版新聞中,有這樣一篇文章《中國外交部官員籲海外中國公民加強自我保護》,看後不由的想起去年6月28日曾慶紅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僱用當地黑人槍擊法輪功學員同胞事件後,南非劫殺華人的案子激增。據報導,曾慶紅去南非訪問前,那裏雖然有搶劫謀殺,但劫殺華人的案件非常少。而羅幹去阿根廷就乾脆僱用當地華人黑社會份子毆打舉橫幅標語的法輪功學員和路見不平的西人。所以,不知外交官員說的「加強自我保護」是否也包括對曾慶紅羅幹這些中共決策層的「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防範。

在俄國殺害中國人的是中國人

俄羅斯晨報記者透露說,莫斯科警方在2005年初,曾向在俄羅斯生活和工作的中國人發出通告,一定要小心警惕自己的同胞,因爲他們更清楚在俄華商的生活及經濟情況。據警方掌握數據,絕大多數在莫斯科發生的中國人被害案件,均是由中國人策劃僱兇或直接參與的。

被俄羅斯晨報記者在報導中稱作是「莫斯科三合會」的一箇中國黑社會團伙,在近日被莫斯科警方破獲。來自中國吉林的該團伙頭目被俄羅斯特警在住所逮捕。

這個事件是由中共調教的紅眼病引發的。

莫斯科中國黑幫的紅眼病來源

在莫斯科經商多年的一位名叫張福連(音譯)的中國人近幾年一直生意興隆,在莫斯科起伏莫測的商海拚搏卻可謂風調雨順。他們一家人一直在莫斯科最大的中國市場 ──集裝箱大市場上打拼。該市場俄文名叫「伊茲麥依羅夫」市場,但莫斯科華人覺得名字叫起來是在繞嘴,於是均稱其爲「一隻螞蟻」市場。雖然名叫「一隻螞蟻」,但這個市場規模龐大,密密麻麻的由20噸、10噸及5噸集裝箱排成的攤位及倉庫,據稱有幾千個之多。該市場一直是中俄民間貿易中,中國商品在俄羅斯的主要集散地。

經營有方的張福連一家在該市場擁有幾個集裝箱攤位,每年僅靠收租金,就可得到幾十萬美元的收入。但他們旱澇保收,一本萬利的好生意也一直被莫斯科中國黑幫看在眼裏,記在心上。他們想不勞大獲。這和中共建政時強行掠奪企業家的財產,把他們置於死地,何其相象!

綁架同鄉富翁的侄子

2003 年,張福連的同鄉,同樣來自中國吉林的黑幫頭目強行霸佔了張福連的一個集裝箱攤位。面對黑勢力的囂張,張福連一家只好默默忍受,自認倒霉,但退讓並未使他們擺脫厄運。在嚐到甜頭之後,該黑社會團伙已決定,逼迫張福連交出所有集裝箱攤位,並決定以綁架他侄子爲突破口。

2004年的一天,張福連的侄子突然被該團伙成員戴上頭套,用汽車運至一個私人地下車庫扣押。之後,他被該黑幫團伙在逼迫張福連交出集裝箱攤位的過程中,多次被轉移扣押,以便沒有人能夠找到他們。

滅口

在又一次被戴上黑色頭套,用汽車運至另一祕密扣押地點的時候,他問開車的中國黑幫團伙成員,扣押他這麼長時間,是否是爲了增加贖金的數額。黑幫成員回答說,他有可能將被殺死,這樣才會更有可能將他的叔叔趕出莫斯科。

果然,不久之後的一天夜裏,他被帶到莫斯科市內一個森林公園的深處,黑幫團伙決定將其吊死。在他被戴上繩套被吊之前,黑幫團伙頭目還特許他給家裏打電話,向父母告別。這名頭目表示,讓他打電話與親人告別是因爲該黑幫還是相當仁慈的。

但當年輕人只說道:我將被殺死,請照顧好我的妻子孩子的時候,手機就被歹徒們奪走了。在他被吊起來之後,歹徒們也急忙離開了現場。

命不該絕

到這個最殘忍的時刻,俄羅斯記者寫出了一段讓人回味無窮的喜劇情節:中國人自己從中國運來的大量在俄羅斯名聲狼藉的「中國質量」商品救了這個中國人的性命:就在這個年輕人被吊起,漸漸失去知覺的時候,沒想到歹徒將他吊起的繩子是典型的中國僞劣產品,突然崩斷。年輕人從鬼門關又回到了這個世界。

拜中國僞劣產品的救命之恩,看來他真的命不該絕。

他踉踉蹌蹌的走出公園,乘出租回到家中之後,家人發現他除了頸部被勒傷之外,背部也受重傷。他被立即送至醫院搶救。醫院大夫立即報警。在醫院中,由於害怕被報復,張福進一家未向警方提供任何有關被綁架及勒索的情況。

侄子被祕密送回中國養傷之後不久,張福進本人也因爲黑幫不斷的逼迫而回國避難。2005年11月,因爲放不下生意,他和養好傷的侄子又回到了莫斯科。在與多名親友商量之後,他們決定向俄羅斯警方報案。

中共培養下的黑幫的兇殘

莫斯科警方在接到報案之後,花了3個星期的時間對此案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詳細掌握了該中國黑幫團伙的成員情況,住所,暗號及行動規律等情報。在調查過程中,對該團伙全天候跟蹤的俄羅斯警方發現一名黑幫團伙成員突然失蹤,好似平地蒸發了一樣。結果稍後,警方在一個被拋棄在郊外公路邊的皮箱中發現了他被肢解的屍體。對內部成員的處理都如此,由此可見該黑幫的兇殘程度。

俄羅斯特警有真功夫


12月15日,俄國特警在莫斯科中國居民的樓層
進行搜查(法新社)
12月15日凌晨,俄羅斯特警在周密計劃之後,展開了全面收網的特別逮捕行動。特警們被下達了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像隱形人一樣的透過層層防線,在該團伙頭目的床上將其逮捕。因爲這將對他預先造成沉重心理打擊,使下一步審訊工作順利進行。

至於特警們是如何悄無聲息的制服了多名保安,撬開多道防盜鐵門,癱瘓多處樓內保安攝像鏡頭,俄羅斯警方官員表示,因爲該措施仍被警方使用,所以尚須保密。最終,特警們在被窩中將正與妻子熟睡的這個中國黑幫團伙頭目逮捕。面對從天而降的蒙面端着衝鋒槍的特警,這個此前未發現絲毫可疑跡象的黑幫頭目驚訝得目瞪口呆。

在審訊過程中,這個黑幫頭目承認了多起在俄羅斯綁架殺害中國人的案件。至此,這個被稱作是「莫斯科三合會」的中國黑幫被徹底剷除。

中共專制機器製造出來的不是人

爲何這些在中共建政以後出生的人竟然殘忍到如此地步,而且他們專吃同胞,專殺同胞,專欺負同胞?看看中共的歷史就會知道,這部血腥的專制機器製造出來的不是人,而人進入這部機器時間長了,也沒有了人的思維和觀念。

所以莫斯科警方在2005年初,曾向在俄羅斯生活和工作的中國人發出通告,一定要小心警惕自己的同胞!這只是被動的做法,要想徹底過人的生活,就必須把中共專制機器徹底砸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0/388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2.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3.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4.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全民「三退」辭舊迎新 (99,521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6.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7.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8.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9.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0.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1.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2.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3.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7.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1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9. 危在旦夕!羅幹已對胡錦濤直接下手! (45,168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1.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3.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4.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5.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7.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29.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0.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1.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7,486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2.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5.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4,8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