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誰也想不到賈甲再次需要臺灣的幫助,不,準確的說是幫助臺灣政府和國民黨,別再失去機會!

賈甲是國民黨軍官的兒子,中共當政兩年時出生,經歷了數不清的驚恐和苦難,到了40多歲才解決了吃飽的問題。他的罪過僅僅因爲父親曾經是個國民黨飛行員。

今年10月賈甲借旅遊去了臺灣,不是爲了他個人,如果爲了自己,他就不出來了。但由於他進入臺灣的過程太順利,以致連他自己都不明白爲何沒有人阻攔他入境,反而問他怎麼進來的。於是他被送了出去,準備送回大陸。

他後來說,如果在臺灣他想說的都說了,他不畏懼被遣返回去,可惜沒有人讓他發出等待了20多年要發的聲音。最重要的是他要證實1400萬人退出共黨及其附屬組織是真實的,而且這個數字比實際數字少的可憐。

賈甲被遣送到香港,他遇到了第二次神奇,在機場被一個不認識的人拍了一下肩膀:「有什麼我可以幫忙你的嗎?」就在中共特務睜着眼的情況下,賈甲被帶離機場脫離險境。據事後特務們辯解說,當時自己的思想好像被抑制住了,手腳似乎也動彈不得。

第三次,中共絕對想不到,在連港首都伏首貼耳的香港,賈甲居然能跑出手心兒去。在他7天的旅遊簽證期間,中共下足了工夫,不讓任何國家的駐港機構幫助他。中共算計好了,只等11月3日凌晨一到,就闖進賈甲住所,「合法」押解他回大陸整治。沒想到在中共高度嚴密控制下,賈甲在居港時間失效的前幾小時順利逃脫魔爪,進入泰國,第二天聯合國難民署就接受了他的申請。

很多人嘴裏說信神,但當神蹟發生的時候,卻認爲是偶然的,是人爲努力的。其實人永遠也搞不明白,是因爲有神才有這奇,神在操控着一切的一切。

在往第三國定居手續辦妥之前,賈甲需要有國家地區提供臨時的安身之處,因爲泰國的中共特務太猖狂。賈甲處境艱難,面臨危難,需要救助。

這就奇怪了,既然神在操控着這一切,爲何賈甲還會有危難呢?這就是神的妙筆之處,神要借用賈甲落難這個考題檢測人對即將滅亡的中共的態度。

11月7日上午,臺灣屏東地區約10位法輪功學員拜訪了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的蔡淑雅主任。法輪功學員希望將基層的聲音轉達給高層,呼籲臺灣黨、政高層關注前中共高官賈甲的安全,在賈甲去往第三國定居手續辦妥之前,爲他提供臨時的安身之處。

蔡淑雅兩句官樣話把球踢了出去,「營救賈甲可尋求政府外交幫助,地方基層黨部主管只能表示關心。」她並不知道,需要幫助的是自己,是國民黨。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蔡淑雅接受媒體訪問輕鬆表示,
尊重基本人權、自由是普世價值。

這個新聞不長,給人留下極深刻印象的是大紀元攝影記者紀秀珍拍攝的一張現場圖片,蔡淑雅輕鬆笑談時,旁邊那位手裏舉着有關賈甲的橫幅標語的婦女微微低着頭,神情專注而沉重。這個表情比文字還明確表明她聽到了什麼。她的掩蓋不住的失望讓人感覺,發生危難的是她至親至親的親人,這不能不令人感動。

其實,賈甲沒有危難,有危難的是那些不肯援助賈甲的政府和政黨。賈甲是國民黨的後代,他再次需要踏上臺灣的土地決不是偶然的,這是在給國民黨機會,在給臺灣政府機會,這樣的機會幾輩子都不一定能碰上一次!

上天的慈悲,別辜負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0/422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5.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6.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7.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8.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9.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10.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3.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4.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15.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6.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7.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18.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1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19.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0.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1.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2.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3.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4.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6.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7.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8.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0.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1.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2.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3.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34.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35. 手握大機密!賴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價碼(圖) (28,5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