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總理祝賀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2007年12月21日,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代表政府向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加拿大主辦方發來的賀信。由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擔綱表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即將在2008年1月份展開全球巡迴演出。

哈珀在信中非常高興能向每一位參加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佳賓表達圖最誠摯的問候,並對這次晚會主辦單位在向加拿大同胞介紹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

哈珀最後說:「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晚會精彩紛呈,美不勝收」。

今年是哈珀連續第二年爲晚會發祝賀信。在去年的祝賀中,他表示中國新年已成爲加拿大的一個重要文化風景,說明如今加國華人在加拿大社會生活各方面的全面參與,華人在參與塑造着大家共同的家園——美好的加拿大。

在此之前,加拿大總督莊美楷(Michaelle Jean)、安大略省省督大衛-奧利(David C. Onley),聯邦政府移民部部長戴安-菲麗(Diane Finley)等多位各級政要也紛紛給晚會發來賀信,讚揚爲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所作出的貢獻。

由美國神韻藝術團擔綱主演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今年將覆蓋全球近七十個城市,六十多萬現場觀衆。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三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著名的國家藝術中心展開在加拿大的演出行程,隨後將走訪加拿大的蒙特利爾、多倫多、溫哥華、埃德蒙頓、渥太華、卡爾加里六個人口超過一百萬的大城市。




加拿大總理賀信

賀信中文翻譯如下:

我非常高興能夠向每一位參加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佳賓表達我最誠摯的問候。

今晚的盛會將通過弘揚具有博大精深內涵的中國傳統文化,來迎接嶄新的一年。值此鼠年來臨之際,我知道你們會盡情讚頌加拿大華人在我國文化、經濟發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時感念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最得天獨厚的國家之一,是何等的幸運。

在此,我對這次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主辦單位表示感謝,感謝你們在向加拿大同胞介紹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毫無疑問,我相信在這場特別絢麗多彩的晚會里,精美的服飾、精湛中國舞蹈藝術、傑出的音樂組合一定會讓所有的觀衆朋友感受到欣喜和快樂。

我謹代表加拿大政府,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晚會精彩紛呈,美不勝收,也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健康和繁榮的鼠年。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
2008年於渥太華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7.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0.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1.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2.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4.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5.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6.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7.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19.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0.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3.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5.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6.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7.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8.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9.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0.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2.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3.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4.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5.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