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林希翎平安夜二看神韻。
(大紀元戴兵攝影)
【人民報消息】好的藝術就象一塊看不見的天鵝絨在輕輕擦拭着人心靈最深處的污垢,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讓人的心最終變的象金子一樣閃亮。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就達到了這樣的目地,因爲神韻演出的所有參與者都具有這樣的精神和能力。這也就是爲什麼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有了忠實的 「粉絲」。

在劇場裏,透過舞臺折射下來的光線,我看到那一張張聚精會神的臉,充滿感動、希望的眼睛,……連孩子也忘記了調皮。

12月24日的平安夜,在劇場裏意外看到了12月18日剛剛看過首場神韻紐約聖誕晚會的林希翎老人。她又來了,她說尋找良心!

年界七旬的林希翎,原是《中國青年報》特約記者,當年就讀於人民大學法律系時,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因在「胡風是不是反革命」的辯論會上的發言有理有據,實在太精彩,被認爲「煽動性太大、太危險」,由毛澤東親自點名,把她定爲大學生右派裏的頭號「大右派」。1997年中共爲右派平反時,鄧小平說有5個人不能平反。如今,不被平反的章伯鈞、羅隆基、儲安平和陳任炳已經去世,只剩林希翎這個中國最後一個「大」右派。

林希翎接受採訪時說,看完首場神韻聖誕晚會之後,感覺還是沒看夠,所以儘管哮喘病又犯了,但平安夜還是忍不住又來了。她說,看了這臺晚會後,不僅在精神上獲得很大享受,而且身體也感覺舒服和溫暖,在冷風中待着都沒關係。

林希翎認爲這臺晚會非常精彩,絕對是國際一流水準,堪稱極品。她特別感受到,如果沒有內在的力量,絕對創作不出來這樣的晚會。

林希翎表示, 最喜歡《覺醒》那個舞劇。這個小舞劇表現了溫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煉者,在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到惡警的毒打。面對邪惡的殘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來維護正義和善良。事實上,在每一場演出中,《覺醒》都觸動了無數觀衆的心。

林希翎老人說,這個故事揭露了邪惡,講出了真相。人們的正義舉動,既是光明的前景,也是現實的寫照。

她說,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很同情他們的遭遇,也親身體會了中共的殘酷本性。這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對各個羣體,尤其是信仰羣體的迫害從未停止過。她說,即使來到海外,我也很難找到地方說出我的遭遇。

林希翎表示,我信上帝,但以前不是一個敢於說出真心話的人,也有意和法輪功學員保持一定距離,但是這臺晚會擊中了我的良心。看了以後我的良心受到了煎熬,在勇氣上有一個很大的突破,我覺得,要爲法輪功講話,非講不可,因爲他們和我一樣都受到中共極大的迫害。

林希翎老人用「擊中」和「煎熬」這兩個再形象不過的動詞和形容詞來描述看神韻藝術團演出後,自己「良心」的變化。

老人也間接道出了爲何新唐人電視臺一舉辦演出,中共海外的使領館就忙的腳不沾地,去阻止各國政要觀看神韻演出。

林希翎期待這臺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說,「如果中國老百姓都能覺醒,那中國社會就會完全不同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5/464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4.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11. 江曾逼溫家寶用這種形式破局(多圖) (45,726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2.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3.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4.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5.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6.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7.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1.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2.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4.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5.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6.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7.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8.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29.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0.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1.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2.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3.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35. 熱點互動: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麼? (27,1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