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參加人權聖火接力 加拿大小姐要求中共停止罪行(圖)
 



Nazanin Afshin–Jam 榮獲2003年加拿大小姐稱號。同年世界小姐亞軍。

【人民報消息】2003年榮獲加拿大小姐、同年世界小姐亞軍的Nazanin Afshin–Jam,擁有加拿大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政治科學和國際關係雙學位。她出席了12月8日由溫哥華菲莎大學中國問題研究機構舉辦的國際人權日論壇,並在演講中表示,她將於明年五月在溫哥華迎接人權聖火的到來,希望大家來參加,行動起來,制止人權侵犯。她還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必須立即停止。

據大紀元記者李梅溫哥華報導,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國際調查組於今年8月在希臘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傳遞活動,目前正在澳大利亞傳遞,將於2008年5月抵達溫哥華。
  
Nazanin Asham - Jam在8日溫哥華菲莎大學國際人權日論壇演講中說,「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有人在受難或發生了人權迫害,做爲公民,不僅是加拿大公民,更是這個世界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去幫助。當我們接過人權聖火時,這象徵着,我們在他們的後面,他們沒有被忘記,那些不能發聲的民衆,那些被壓迫的人們。」

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必須立即停止。「各國政府應該一起去調查(活摘器官事件),更多的人應該了解此事,我們則需要立即制止這種罪行。」




2003年加拿大小姐Nazanin Afshin–Jam十二月八日,在溫哥華國際人權日研討會上發言。

揭露伊朗暴政維持權力

Nazanin Afshin–Jam出生在伊朗,她非常關注她的祖國伊朗惡劣的人權狀況,她發起了一項名爲「阻止處決兒童」運動,以期在世界上終結處決不到18歲的未成年人。在伊朗有89名未成年的死囚。

Afshin–Jam列舉了不久前有50多個伊朗婦女爲爭取平等權力舉行和平集會,而被抓被關押的例子,論述伊朗類似一個警察國家。她進一步指出,「伊朗之所以成爲這樣一個警察國家,是因爲伊朗政府想要的是他們的權力,他們通過暴政讓民衆害怕以達到維持其權力的目的。因爲他們知道,最大的一個威脅來自國內社會,他們害怕人民革命,所以,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續不斷的鎮壓人民。」

行動起來制止人權侵犯

Nazanin Afshin–Jam 還說,人們「必須開始使用一種新的思維方式」 ,以謀求改善人權。 「並不是聯合國,而是我們必須作爲一個『團結的人民』(United People)行動起來,強調發生在暴政統治國家的人權侵犯行爲,不論這些國家是緬甸、中國、蘇丹還是伊朗。這些國家的公民指望着我們,指望着國際社會介入。他們指望着在座的你和我」 。

她列舉她成功營救出一個被判絞刑的未成年伊朗女孩的故事,強調我們個人擁有這樣的力量,而團體的力量更強大。
  
這個女孩叫跟她同名,叫Nazanin Fatehi。2005年3月的一天,該女孩因爲反抗三個要強姦她的男人而刺傷了其中一個,結果被判了絞刑。Nazanin Afshin –Jam得知後非常震驚,她決心要從絞刑架下救出這個女孩。於是在網上發起了全球徵籤,並獲得了35萬個簽名,她敦促加拿大政府、歐洲聯盟出面交涉。她的努力最終獲得了成功,被判絞刑的伊朗女孩於2007年1月31日獲得無罪釋放。
 
Nazanin Afshin–Jam 最後強調說,世界是一個危險的地方,不僅僅是因爲發生那些邪惡的罪行,也是因爲人們只觀望而什麼也不做。「後天是人權日,是一個開始行動的好日子。明年五月,當人權聖火傳遞到溫哥華的時候,希望大家來參加。」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1/462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11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3.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4.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5.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21.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30.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1.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2.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3.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4.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5.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