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馬里蘭州各級政要齊賀神韻(多圖)
 


神韻藝術團12月18日在美國東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進行「聖誕奇觀」演出前夕,馬里蘭州聯邦參議員、衆議員、郡長、市長、州議會及市議員紛紛致信,或通過決議向神韻藝術團致謝,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與全世界分享中國的傳統文化和傳統藝術。(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美國東部馬里蘭州海港城市巴爾的摩12月18日晚將迎來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聖誕奇觀」演出,爲這個藝術氛圍濃郁的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12月18日晚在美國東部馬里蘭州海港城市巴爾的摩將首次上演神韻藝術團的「聖誕奇觀」演出。圖爲巴爾的摩內港(Inner Harbor)。(Getty Images)

12月18日晚在美國東部馬里蘭州海港城市巴爾的摩將首次上演神韻藝術團的「聖誕奇觀」演出。圖爲巴爾的摩內港(Inner Harbor)。(Getty Images)

大紀元記者亦平、馨芳12月13日美國馬里蘭州報導,演出前夕,代表馬里蘭州的兩名聯邦參議員及馬里蘭州聯邦衆議員、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豪沃德郡郡長向神韻藝術團致謝,感謝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爲這場精彩的演出所做出的努力,並與全世界分享中國的傳統文化和傳統藝術。

美國國會議員很認同中國古老的傳統美德,指出勤奮耐勞,尊老愛幼是各族裔都可以借鑑和學習的,並希望各族裔觀衆都能從聖誕奇觀晚會中領悟到一些中國的傳統文化。

另外,馬里蘭州參議院及巴爾的摩市議會一致通過決議,以表彰神韻藝術團再現真正傳統文化的精髓,爲馬里蘭州和全世界人民帶來人類尊嚴和積極的價值觀。



芭芭拉·蜜考爾斯基(Barbara A. Mikulski),美國國會參議員(馬里蘭州)。

芭芭拉·蜜考爾斯基(Barbara A. Mikulski),美國國會參議員(馬里蘭州)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在歷史悠久的巴爾的摩市理瑞克歌劇院,在此2007年聖誕奇觀晚會之際,我向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及觀衆致以熱烈的問候。我希望我能親臨此地和大家共襄盛舉。我也祝大家節日快樂,同時給大家拜個早年。

在鼠年來臨之即,讓我們不要忘記這一屬相世世代代給人們守護並帶來財富。作爲十二屬相之首,鼠年造就了無數的英豪人物。

在此,我向神韻藝術團成員及義工們致以謝意,感謝他們爲這場精彩演出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他們對美國社會多元文化的貢獻。

感謝你們讓我與你們一同分享這一精彩時光,我們的共同努力一定會使美國的夢想世代相傳。最後,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誠摯的,
芭芭拉·蜜考爾斯基
美國國會參議員



本·卡丁(Benjamin L. Cardin),美國國會參議(馬里蘭州)。

本·卡丁(Benjamin L. Cardin),美國國會參議員(馬里蘭州)

親愛的朋友們:

我向所有在歷史悠久的理瑞克劇院觀看2007年聖誕晚會的人們致以最熱誠的問候。我也祝大家度過一個開心、健康的節日和2008年的中國新年──鼠年。

我要特別祝賀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他們的才華以及在與全世界分享中國的傳統藝術方面所做的貢獻令人難忘。我們很幸運能有機會在這一年中的特殊時刻體驗中國多民族的豐富的多元文化。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誠摯的,
本·卡丁
美國國會參議員



克里斯·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美國國會衆議員(馬里蘭州)

克里斯·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美國國會衆議員(馬里蘭州)

我是克里斯·範·浩倫,美國國會衆議員。我向所有到巴爾的摩市理瑞克歌劇院參加2007年聖誕晚會的人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感謝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這場特別的聚會。

我在鼠年向大家恭祝中國新年快樂,同時也向全世界新唐人電視臺的觀衆問好。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祝願所有人一個快樂的新年。



12月12日,美國國會衆議員克里斯·範·浩倫議員在華盛頓國會辦公室內爲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頒獎,以表彰他們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在巴爾地摩市進行聖誕奇觀的首場演出,爲豐富馬里蘭州各族裔文化交流做出的貢獻。

12月12日,克里斯·範·浩倫議員在華盛頓的國會辦公室內爲華盛頓法輪大法協會頒獎,以表彰他們爲豐富馬里蘭州各族裔文化交流做出的貢獻。範·浩倫議員表示,華盛頓法輪大法學會邀請到神韻藝術團在巴爾地摩市進行聖誕奇觀的首場演出,這是一個很好的通過文化分享交流使馬里蘭州各族裔相聚在一起的盛會。他感謝華盛頓法輪大法協會把這麼好的演出帶到了馬里蘭州,大大豐富各族裔文化交流的內涵。

範·浩倫議員對中國文化也有相當了解。當了解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宗旨時,他深有感觸的表示,中國人的古老傳統美德:勤奮耐勞,尊老愛幼是各族裔都可以借鑑和學習的。他希望各族裔觀衆都能從聖誕奇觀晚會領略到一些中國的傳統文化。

範·浩倫欣然接受了華盛頓法輪大法協會主任賴善桃教授贈送的上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DVD,表示將爭取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阿爾伯特·韋恩(Albert R. Wynn),美國國會衆議員(馬里蘭州)。

阿爾伯特·韋恩(Albert R. Wynn),美國國會衆議員(馬里蘭州)

親愛的朋友們,

在此我願向所有參加由著名的神韻藝術團表演的新唐人電視臺聖誕晚會及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來賓致以問候。對於所有爲這臺晚會的成功而付出貢獻的人,我深表感佩。毫無疑問的,這將是爲迎接新年到來最佳的一個活動。

我願藉此機會表揚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我讚賞你們爲在華人社區和所有其他族裔內推廣中華文化的努力。感謝你們爲本地多元文化所作出的貢獻,而這正是孕育美國文化特殊之處。

再一次誠摯的希望大家有一個值得回味的晚會和新年。若有任何我可以幫助之處,請務必告知。

誠摯的,
阿爾伯特·韋恩
美國國會衆議員



埃克·雷格特(Ike Leggett),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

埃克·雷格特(Ike Leggett),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

謹代表蒙哥馬利郡的全體居民,我向前來巴爾的摩市歷史悠久的理瑞克歌劇院參加2007年聖誕奇觀的各位來賓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多年以來,豐富的多元文化滋潤了蒙哥馬利郡。神韻藝術團所展示的聖誕奇觀充分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在此,我也感謝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每年把這場盛會帶給我們。

最後,預祝你們不斷獲得成功。預祝各位來賓節日快樂。

誠摯的,
埃克·雷格特
蒙哥馬利郡郡長



肯·烏爾曼(Ken, Ulman),馬里蘭州豪沃德郡郡長。

肯·烏爾曼(Ken, Ulman),馬里蘭州豪沃德郡郡長

在12月18日,世界各地的華裔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理瑞克歌劇院共同慶祝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日子。

我代表馬里蘭州豪沃德郡居民歡迎這場盛大演出的所有演職人員,並且感謝他們把這場演出帶到我們這一地區,讓巴爾的摩觀衆能夠欣賞到這場着重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非凡的中國古典演出。

肯·烏爾曼
豪沃德郡郡長



馬里蘭州參議院議會主席 托馬斯·邁克·米勒。

馬里蘭州參議院議會主席 托馬斯·邁克·米勒

馬里蘭州參議院決議

特此通告

馬里蘭州參議院向神韻藝術團致以最誠摯的祝賀,以表彰你們再現和展示真正傳統文化的精髓,以及爲馬里蘭州和全世界的居民帶來人類尊嚴和積極價值的慶典。

在這一令人難忘的時刻,全體議會成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2007年12月18日
參議院議會主席 托馬斯·邁克·米勒
及全體成員
馬里蘭州參議院議會主席 托馬斯·邁克·米勒






巴爾的摩市議會主席 斯坦芬尼·羅令斯·布拉克(中)向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頒發決議證書。

巴爾的摩市議會決議

特此通告

巴爾的摩市議會向華盛頓特區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最誠摯的祝賀,以表彰你們邀請神韻藝術團在巴爾的摩麗瑞克歌劇院演出聖誕晚會。

在這一令人難忘的時刻,全體議會成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2007年12月18日
市議會主席 斯坦芬尼·羅令斯·布拉克
及全體成員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3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5.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6.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7.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8.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1.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2.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3.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4.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5.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6.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7.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8.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9.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20.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1.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4.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5.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6.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7.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8.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9.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0.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1.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2.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4.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5.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