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姜青
 

淫亂成性的薄熙來。
【人民報消息】擔任過中共商務部部長及副總理等職務的老牌流氓薄一波2007年1月15日晚,在北京的醫院歇菜了。曾在文革期間把他爹「踏上一隻腳」的薄熙來哭到死去活來,因爲自從胡耀邦又給薄一波恢復職位和工作後,全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薄熙來。

臭名遠揚的薄熙來從大連市長爬到遼寧省長,又爬到他爹曾經擔任的中共商務部長,居然還進了政治局,讓官場上不少人跌破眼鏡。就在這個時候,又一個「居然」出現了,薄熙來被貶到小小的重慶市去當市委書記,又讓另一些人眼鏡跌破。

重慶市原本只是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管轄的四川省的一個城市,連省會都不是,後來因爲給江澤民送去幾個氣功師,江就同意把重慶市從四川省劃出去,直轄市待遇。但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也無法和直轄市北京、上海的市委書記平起平坐。而且三峽工程這個爛攤子擱誰手裏都能燙出幾個大燎泡。

薄熙來知道壞事了。

他又一次求救江澤民,希望能讓他留在北京,換到其它部委當部長。江始終沒有見他,都是祕書出來接見,祕書對他說:江老說,最近身體不好、心情也不好,而且退下來幾年了,很多事情也鞭長莫及,去不去重慶讓你自己斟酌着辦。不過聽江老的意思,還是能不去就不去。

薄熙來根據他爹死時開追悼會的規格,決定不服從調動,能磨蹭多久就磨蹭多久,直到把調動拖黃了。

沒想到最近「蟻力神」巨塔崩塌,把薄熙來非法斂財的一條黑路給抖露出來。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11月23日透露,蟻力神天璽集團設計非法集資上百億的資金,集團董事長王奉友已被警方控制。


"蟻力神"巨塔崩塌,薄熙來趙本山
浮出水面。
這個靠騙取養殖戶抵押金,非法集資上百億的企業,在薄熙來當政遼寧省長時,先後榮獲瀋陽市的「慈善突出貢獻(企業)獎」、「感動瀋陽慈善貢獻獎、 「全國質量誠信放心示範品牌」等多項大獎,蟻力神的老總──王奉友本人也獲得了「「2006中國民營企業產業領袖人物」、「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家」等榮譽。

薄熙來吸乾了鉅富楊斌和仰融,又開始和詐騙犯王奉友勾肩搭背,過去楊斌的辦公室牆上懸掛着與薄熙來的合影大照片。薄熙來對於鈔票的嗅覺特別敏感,哪裏有肥油他就毫不含糊的奔向哪裏。

此次「蟻力神」出事前,公司的牆上也同樣到處懸掛着王奉友和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瀋陽市慕綏新等幾個市長的合影(慕出事後,有關他的照片已經被拿下)。2002年新年前夕,王奉友還曾親隨同省長薄熙來親自帶隊赴阜新扶貧慰問活動;有省長帶頭,2003年1月29日,副省長也與王奉友同赴朝陽扶貧捐款;2006年4月,王奉友還隨同省政府領導先後赴東北大學、遼寧大學等地進行所謂的「慈善活動」……。

因爲薄熙來的使力,「蟻力神」的直銷執照批覆的快的嚇人。「蟻力神」在省長的保護下,冠冕堂皇的在遼寧省內橫衝直撞。而百姓看省長都如此照應這個生意,更放心大膽的投資進去。結果那些辛辛苦苦的螞蟻養殖戶,期待着爲兒女填補學費的父母,錢扔到水裏連個響兒都沒聽到。多少萬人傾家蕩產可不是好玩兒的。

11月20日,上萬名「蟻力神」的養殖戶無畏於攝氏零下12度的瀋陽寒天,晚間聚集在保健品企業「蟻力神」的總部索討款項,憤怒包圍遼寧省政府抗議,中共內部規定200人集會就是大事件,至11月22日一早,在省府前抗議的羣衆達2-3萬人。瀋陽當局非常緊張,派出至少7、8千武警戒備,全瀋陽的警力都投入到省府。

撈錢時把水攪混到多大,它的後效應就有多大。俗話說「事不過三」,薄熙來把鉅富楊斌和仰融的錢都吞了,沒想到在「蟻力神」事件上徹底栽了。


發改委副主任陳德銘接任商務部長。
中紀委要他解釋一下老婆、孩子在英國的生活、學習的經濟來源,解釋一下是什麼原因對「蟻力神」的直銷執照批覆的超快。平時在臺上口若懸河、自稱是遼寧省的「父親」和「大哥哥」、賴在商務部長位置上不服從調動的薄熙來躲躲閃閃、始終無法正面回答。

9月20日,薄熙來還在京會見法國經濟財政與就業部長拉嘉德女士一行;11月21日,還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商務部部長身份在京參加商務部離退休幹部學習十七大精神座談會;11月29日,薄熙來就已經乖乖的和中組部長李源潮去重慶,在30日召開由重慶主要負責人蔘加的大會,宣佈人事交接事宜。

商務部長沒有空缺,2006年6月才出任「國家發改委」常務副主任的陳德銘立即填上這個坑,讓薄熙來想再賴幾天的機會都沒有。

調動工作是第一步,接下去可能就要被關門整治了,薄熙來雖然說不清,但他已經感到大勢不妙。△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9/461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民謠:中國現狀 (209,619次)

3.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4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5.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6.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7.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8.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9.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10.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1.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2.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3.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4.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15.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7.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9.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20.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1.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2.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3.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4.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5.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6.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7.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8.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9.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0.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1.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2.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3.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4.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5.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