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林彪百年冥誕 悼念遍及當年各野將領後代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綜合報導)林彪100歲冥誕紀念日前夕,中央有人曾向傳媒下達「封口令」,並阻止林彪後人計劃在湖北黃崗舉行的紀念活動。但據最新消息稱,林彪後人和黨、政、軍高幹後代近日在北京紀念林彪,從始至終並未受到當局干涉。

近來,中共當局在對待林彪的態度上有所轉變。今年8月1日軍事博物館的一個建軍展覽上驚現林彪的元帥像這是林彪 墜機身亡後36年來首度掛出,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此後,9月24日,山西省舉辦「平型關大捷」70週年慶典時,再爲林彪樹立了銅像。

但是今年林彪百週年冥誕前夕,中央有人向傳媒下達「封口令」,要求媒體一律不得報導林彪後人舉行的紀念活動。同時,林彪後人以及相關人士打算在12月5號林彪百年誕辰時在湖北黃崗舉行紀念活動也被武漢公安局禁止。說是中共高層做出的決定。

但據中國時報最新消息,12月9日,上百人蔘加了在北京舉行的紀念林彪百年誕辰和「林氏三傑」(林彪及其兩位堂兄弟)的活動,從頭到尾都沒有遇到當局的干涉。

消息稱,聚會地點在北京阜城門附近的國賓飯店舉行,林彪女兒林立衡(林豆豆)出席北京聚會,當場朗誦了抗戰時期林彪悼念左權將軍的一首詩,並接受了一幅畫面爲老虎的贈畫。據稱,「老虎」指的是和林彪同機墜亡的林彪之子林立果。其外號就「老虎」。

除林彪女兒林立衡和林彪的親屬廿餘人外,參加紀念活動的還有林彪的祕書於運深、李德、劉文儒等。林彪手下干將「四大金鋼」邱會作(副總參謀長兼總後勤部長)的大兒子邱路光、吳法憲(副總參謀長兼空軍司令員)的女兒吳巴催。此外,中共元老陳雲的女兒陳偉華、陳毅元帥的兒子陳小魯等,以及「東北王」高崗、元帥賀龍、譚政、鄧華等軍界之後也有參加。

消息稱,從聚會者看出,紀念林彪的不只是其四野舊部及後代而已,而是遍及當年各野將領後代。

阿波羅新聞網日前選載了中共國防大學離休教授、「文革」研究專家王年一的一篇遺作,文章認爲林彪「叛黨」是「不惜一死粉碎文革」。「九一三事件」極大地喚起了中國人民的覺醒。而「五七一工程紀要」雖不是林彪的作品,但無疑受到過林的影響。這個材料,打響了反對「文化大革命」的第一槍。

著名政論家陳破空先生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胡溫當局給林彪恢復名譽,實際上折射了中共高層的分歧和紛爭,具體簡單的說,就是折射了胡江之間的鬥爭。此前對胡耀邦、楊尚昆等人的高調紀念,已經反映出胡江不同調、胡江別苗頭的跡象。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2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7.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0.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4.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5.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