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口耳相傳 「聖誕奇觀」週六高潮迭起(多圖)
 


觀衆被晚會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給與熱烈的掌聲。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玥12越23日綜合報導)一連數日,紐約著名的碧肯劇院裏一直充滿了喜悅和感動。蒼穹之頂,瑞氣千條,大幕開啓處,新唐人電視臺的「聖誕奇觀」晚會開場的第一個節目給觀衆們展現了舒勝壯美的天國景象,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暇接,觀衆們不停的發出「喔……」的驚歎聲,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不少觀衆流下感動的淚水,還有的觀衆乾脆站起來舉起雙臂鼓掌,把內心的喜悅表達出來。

新唐人在百老匯的「聖誕奇觀」晚會在紐約獲得好評如潮,紐約人口耳相傳,不少觀衆就是在朋友們的讚美之下,慕名而來。尤其是12月22日週六的下午場滿場,許多人都是攜家帶眷而來。同時也來了非常多的華人觀衆。散場時,所有的觀衆臉帶微笑,掌聲和讚美聲盈耳不絕。



烏狄說,我感到歌聲專門爲我而來。

「神下來了,來到我身邊。」

前海軍船長烏狄Woody Hunder說,喜愛整個晚會的主題,印象最深的是歌唱家的演唱,尤其是那位女歌唱家白雪的歌聲(《機緣一瞬間》)。我很感動。我不知道爲什麼喜歡。但是我感到那首歌專門爲我而來。

在談到爲什麼有如此感受時,烏狄解釋說,「神下來了,來到我身邊。」

烏狄還說他還喜歡《嫦娥奔月》,他補充說,每一個節目都很好。

二胡演奏如歌如泣

紐約來音合唱團指揮、聲樂家王惠津說,歌唱家們非常用心在做。

王惠津說,那個二胡演奏時,舞臺顏色簡單和諧,如詩似畫,二胡演奏如歌如泣,從開始的哀,到中間的悲,到最後的希望,都表達得淋漓盡致。將法輪功的遭遇表現出來了。

「今天的這場演出既有中國各族裔舞蹈表演,又有西方芭蕾舞同臺表演,可以肯定地說,今天東方舞蹈演員的中國古典舞的技術技巧決不亞於西方芭蕾舞蹈演員的技巧。」王惠津說,「這些東西方舞蹈演員,都像人間仙女一樣。」

Ellen修女和其他三個修女一同來觀看聖誕晚會演出。Ellen說,我們喜歡那些歌,那些歌詞在追尋着神。Ellen說,那些女孩子很優雅,很美麗。男孩子充滿力量。



觀衆被晚會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給與熱烈的掌聲。

警局曼哈頓中南區局長:晚會與衆不同

22日,紐約警察局曼哈頓中城南區局長傑姆斯·麥卡錫(James McCarthy)和夫人帶着兩個孩子來觀看晚會,演出結束後,他對採訪的記者表示這是一場精彩的晚會。

麥卡錫局長表示,以前他看過一些來自中國的演出,他覺得這場演出完全與其他的不同,他喜歡整臺晚會天幕、道具、音樂及編排,更能感受到編導的用心,這臺晚會讓他領略到中華文化的內涵,越來越喜歡中國歷史。

護士職業的麥卡錫太太興奮地表示,她非常喜歡所有演員的服裝,顏色鮮亮,如粉色、綠色、藍色、金色的組合,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如《水袖》舞中,演員們穿着粉色的服裝,舉手投足都讓人感到柔美。她也喜歡朝鮮舞和《嫦娥奔月》的古老傳說,這是一臺有影響力演出。兩個兒子表示非常喜歡打鼓的舞蹈。

他們一家四口一致強調會來觀看新唐人新年晚會在無線電城的演出。



退休海軍軍官伯納德。海勒布蘭德(Bernard Hellebrand)夫婦。

夢想中的中國文化

「這是我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來自新澤西的退休海軍軍官伯納德·海勒布蘭德(Bernard Hellebrand)高興地表示。他太太柳德密拉(Lyudmila)則樂得合不攏嘴:「這就是我夢想中的中國文化,演出壯麗輝煌,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來看這場晚會,我還會來看無線電城音樂廳的新年演出」。

記者兼公關顧問阿米德·馬哈萊姆(Ahmed Maharem)給晚會打分超過了滿分:「我要打110分」。

尼古拉斯和約翰伊德(Nicolas & John Eade)父子看的「興高采烈(lots of fun)」,他們特別感謝朋友的推薦,使他們抓住了此幸運的機會:「色彩特別清新明亮,舞蹈音樂和擊鼓都好,(我們)喜歡所有的節目」。

住在彼肯劇院的伊琳娜(Elynna)是個老票友,劇院有戲她就來看,老太太在演出中無法掩飾對兩位男高音洪鳴和關貴敏的喜愛,在他們演唱時高聲連喊:「太棒了(bravo)」,結果滿場都能聽到她的讚歎。

列入「美國大學名人錄」的聲樂藝術家高爲量教授和她先生著名音樂教授羅伯特·齊思(Robert Chase)博士一同前來,齊思教授說晚會水平非常高,尤其是節目中所體現出來的精神境界和道德指引的部分,在中共治下人人向錢看的中國社會,起到了撥正的作用。



觀衆被晚會精彩的表演深深吸引,給與熱烈的掌聲。

來自中國上海的蔣英,說在看演出時一直在落淚,當問到她最喜歡哪個節目時,她表示:「真善忍的那個節目(指《覺醒》)最好。我看了很受感動」。

著名民主人士,中國憲政協進會理事長,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王軍濤說晚會貫穿着中國文化中天人合一的精神:「節目意境純淨,所展現的精神境界清奇瑰麗,令我最爲感動得是,在當今世界道德墮落,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晚會中能表現出這樣一種精神:神能放棄自己,去救這個世界」。

來自印度的維達。斯里萊姆(Vedha Sriram)一家,都很喜歡中國文化,她先生表示:「中國五千年文明,令我神往,今天的演出,將我心目中的中國傳統文化,栩栩如生地再現到舞臺上」。 她們的小女兒Varsha學習芭蕾,問到一個節目,她都說:「好」,「喜歡」,她說自己最喜歡的節目是壓軸戲《鼓韻》,非常喜歡《覺醒》中好人戰勝壞人。

來自新澤西的小姑娘陳思妤,和父母一同前來,曾在新州兒童劇團的節目中多次擔當小主持人,她表示:「有些故事過去從書上看到,看完今天的節目後,我懂了書中到底講的是什麼」。

弗萊德·格利玆馬拉(Fred Grizmala) 是位退休工程師,他和太太女兒一同前來,他很喜歡主持人的流暢串場,幫助他理解更多,他表示:「晚會製作精美,天幕及服裝皆上乘,舞蹈水平超一流」。

所有受訪者都表示意猶未盡,想看更多,期待着在無線電音樂廳,帶更多的家人朋友來觀賞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39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4.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6.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2.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3.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4.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5.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6.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7.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8.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9.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0.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2.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3.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4.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5.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