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09全球巡演在即 中國過渡政府預祝圓滿成功
 
【人民報消息】聲震海內外的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即將展開,中國過渡政府18日特別發出賀文,預祝巡演圓滿成功。

賀文說,半個多世紀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到了中共毀滅性的摧毀,而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此次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全新演繹的中華文化之精髓,必將再次掀起中華文化的輝煌。這一盛舉,將爲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賀文說,中共懼怕神韻演出背後的真善忍價值觀,懼怕神韻演出喚醒被中共欺騙的大陸民衆的最純真最純善的內心,懼怕覺醒的民衆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徹底拋棄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國家力量阻撓神韻演出。這種逆天而行的舉動無異於螳螂擋車,中共的邪黨文化必將隨着神韻的成功演出而解體。

賀文全文如下:

自中共竊據大陸之後,強行推行荒謬的「無神論」,有組織有計劃地系統摧毀了中華傳統文化,並全方位地對大陸民衆灌輸中共的「黨文化」,用以維護中共的暴政。半個多世紀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到了毀滅性的摧毀,以致社會道德一落千丈,人類崇尚的正義良知美好已成稀有,人們已經很難分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美好」。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在歷史上,隨着人類社會陸地和海洋貿易的開拓,也伴隨着戰爭、殖民等向世界各地傳播,中華文化對人類文化文明的發展做出了輝煌的貢獻。此次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全新演繹的中華文化之精髓,必將再次掀起中華文化的輝煌。

廣受世界關注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均爲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同修學員在中國大陸正承受着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與此同時,最難能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團的法輪功學員正肩負起了傳播中華神傳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傳遞着純正純善的價值觀——真善忍。神韻的演出,不僅是用實際行動解體中共黨文化,重現中華神傳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復興人類文化。這一盛舉,將爲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受到世界人民廣泛歡迎的神韻藝術團演出,到目前爲止,仍不能在大陸和香港上演,原因是中共的阻撓。中共懼怕的不僅是演出,而是懼怕神韻演出背後的真善忍價值觀,懼怕神韻演出喚醒被中共欺騙的大陸民衆的最純真最純善的內心,懼怕覺醒的民衆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徹底拋棄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國家力量阻撓神韻演出。這種逆天而行的舉動無異於螳螂擋車,中共的邪黨文化必將隨着神韻的成功演出而解體。

中國過渡政府願意和全國民衆一道解體中共,早日迎接神韻迴歸大陸。並在此,預祝2009年神韻演出獲得圓滿成功!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2-18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8/493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5.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6.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7.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1.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2.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3.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4.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5.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6.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7.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8.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9.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0.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1.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2.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3.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4.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6.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7.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28.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30.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1.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2.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3.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4.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