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肖慶慶
 

薄熙來(中)害重慶人不手軟!
【人民報消息】自從薄熙來去重慶市當第一把手以來,文革中拿老百姓鮮血塗抹的「祖國山河一片紅」那些套,一套一套的往外搬,具體的他都幹了什麼,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這裏不再重複。問題是,他搞的這些玩意兒都是在害死重慶人,這真不是鬧着玩兒的。別的不說,你光看薄熙來那張越來越黑的臉,就知道跟着他走,後果會怎麼樣。

新華網重慶頻道7月11日報導,「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說,『在新世紀新階段,回顧和唱響紅色歌曲,是貫徹落實市委關於建設紅色城市的指示精神』」,「火紅的夏日,一股歌唱紅色歌曲的熱潮在山城重慶湧動」,「薄熙來等市領導帶頭唱響紅色經典」。

報導說,近日,由薄熙來親自挑選的,「由中共重慶市委宣傳部、重慶市教委推薦的首批27首革命歷史經典歌曲,以及18首改革開放以後的現代經典歌曲面向重慶市民公佈」。其中包括歌頌六四用坦克車把學生碾成肉泥的中共軍隊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報導還說, 「 『紅星閃閃放光彩……』『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6月21日下午,以《祖國(中共)在我心中》爲主題的愛國(愛黨)主義教育歌曲大合唱活動在重慶市九龍坡謝家灣小學啓動。 」

這不是瞎掰嘛,提拔薄熙來當遼寧省長的三呆婊江澤民十幾年前就對外國名記者華萊士宣稱自己不信仰共產主義,現在江兜了尿布,薄熙來讓孩子們當「共產主義接班人」是什麼意思?!

報導說,「一首紅歌一面旗,一支紅曲一把號」。結果五面薄熙來想的起來的邪旗豎在廣場上,被民衆摔上8個黑色油漆雞蛋。

至於說「一支紅曲一把號」,結果紅曲真變成了學生們的哀號。

據教委的人說,還有半個月就要過年了,薄熙來急於要再搞出動靜,於是命令重慶市教委督促各學校大唱紅歌,並要到年底之前彙報上去。

按照上面的硬規定,12月16日星期二上午,重慶合川區龍市中學進行紅歌比賽,中午12點左右比賽剛完畢,發生了3000名學生互相踩踏事故,事故造成數百學生帶傷,25名學生需要送醫搶救,5名重傷。5名重傷學生經鎮衛生院搶救脫險後,下午3時左右,被送到合川區醫院繼續救治。


發生踩踏事故的樓梯間
據《重慶商報》12月18日報導,前日中午12點左右,該校初中部3000多名學生參加完歌詠比賽後返回教室,在綜合教學樓一樓的樓梯間,由於擁擠發生踩踏,事故造成25名學生需要搶救。受傷學生送往附近的龍市鎮衛生院搶救,該院相關人士介紹說,醫院共收治了25名學生,其中有5名重傷。

這場災禍發生的原因很蹊蹺,據初二(5)班學生介紹,中午12點左右,歌詠比賽結束,同學紛紛搬着凳子返回教室。一些學生飛快的回到教室放下凳子後,又下樓去學校食堂吃飯。在綜合教學樓一樓的樓梯口,正排隊上樓放凳子的學生和下樓吃飯的學生逆向行走發生衝突造成擁擠,不少學生倒地,被踩踏受傷。他們班的阿明當場被踩的昏了過去。

一名受傷學生講述的事故現場情形更不可思議:「我被擠的倒在地上後,後面一些同學隨後倒在我身上,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像疊羅漢似的」。

誰都知道疊羅漢是雜技,能疊上去得練。這些學生們疊起兩層三層,怎麼還繼續往高裏疊呢?再怎麼衝鋒陷陣,在上一層也看的見拐彎處下面的情況,也聽的到衆多哭叫聲,就應該知道收住腳步。劉翔的百米跨欄不就是到最後一秒鐘用一個轉身結束的。這些學生怎麼就疊起沒完,象沒有煞車片的汽車收不住閘了呢?

一位沒受傷的學生的家長說:「我孩子說被壓在底下時,但一點沒感覺上面有什麼重量,起來後什麼事沒有,知道是因爲退了團才避了這場大災」。

孩子說,「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天滅中共時期,誰歌頌共產黨,誰就給自己帶來災難,我以後絕對不再唱一句這種歌了!」

報導說,中共重慶官方「有關部門正在對這起事故進行調查」,並表示要嚴肅處理。△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8/493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5.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6.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7.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1.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2.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3.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4.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5.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6.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7.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8.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9.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0.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1.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2.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3.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4.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6.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7.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28.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30.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1.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2.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3.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34.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5.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