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暴雨嘎然而止 神韻巡演費城震撼觀衆(多圖)
 

神韻紐約藝術團首場演出震撼費城
(攝影: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李成思費城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美國費城美利安劇院(Merriam Theater )晚七時半首演,拉開了二零零九年神韻全球大巡演的序幕。當天費城天氣惡劣,全天暴雨,但在演出前兩小時,大雨突然停止,觀衆排隊入場,絲毫不受經濟與天氣的影響,當晚劇院人潮如流,喜氣洋洋。

現場觀衆們爲眼前的演出而落淚、歡呼,每一次大幕拉開、每一個精彩之處,都贏得了全場觀衆迫不及待的掌聲。在中場休息時,觀衆們臉上洋溢着幸福和寧靜,相互議論中,紛紛誇獎着神韻的節目。許多觀衆留在場內,迫不及待的等待下半場的開始。


現場多位西方觀衆表示,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境界的東西,是令人震撼的。

演出現場,舞蹈演員在樂團的現場伴奏下,結合燈光,服裝設計,天幕背景方面的技術,達到了世界級的舞臺效果,爲現場觀衆上演了全善全美的節目。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純善純美的內涵,並讓各個族裔的觀衆輕易接納和理解中華文化的精神。

世界級的演出陣容

神韻藝術團憑藉高科技的三維動畫天幕設計,完美的 展現了天、地、人和五千年的輝煌文化,匠心獨運的逼真設計,綜合考慮了舞蹈藝術家的服飾、燈光、故事情節、乃至音樂音響效果,令觀衆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現場樂團氣勢恢宏,樂音華美輝煌,凝集了五千年古韻,令人陶醉其中。

神韻紐約藝術團匯聚了美國新唐人電視臺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青年男子組「金獎」,日本北九州國際舞蹈大賽最高榮譽「國際文化交流獎」及創作舞「銀獎」;中國大陸「桃李杯」舞蹈大賽「銀獎」得主陳永佳;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女子青年組冠軍、桃李杯舞蹈比賽少年組冠軍得主任鳳舞;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青年男子組金獎得主吳巡天;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少年男子組金獎得主李博健等世界級中國舞舞蹈演員。

演員們的服裝美輪美奐,從皇家的袞龍袍與鳳冠霞帔,從文官的幞頭袍衫到兵勇的兜鍪甲衣,從交領右衽的漢服到少數民族服飾,神韻藝術團晚會的服裝之美,流光溢彩,蔚爲大觀。這些服裝與飾物均爲原創和手工製作,正如古話所言,「天宮異物般般有,世上如他件件無」

神韻藝術團以一個全新的視角詮釋出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五千年輝煌文化歷歷在目,世界級的舞蹈演員在天幕、服裝、音響、燈光的完美配合下,以高超與細膩的世界級演出效果,將一臺人類正統文化的饗宴展現給現場的觀衆。

展現神傳正統人類文化

在當晚的演出中,從全場節目開場的《開創五千年文明》開始,到《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落幕;從天、地、神、人的真機,到歷朝歷代的歷史真貌;從自然與四季的精妙造化,到各民族的特性與神采;五千年文化的精華凝結在神韻的演出中,引人入勝、內涵深遠。

《開創五千年文明》是在天國世界的歷史上都罕見的無比殊勝的一天。爲宇宙正法和救度衆生,衆神隨主佛下世來到人間,轉生黃帝和文武百官。從此,人間歷史上最輝煌的篇章開幕了。

在結尾的《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中,天上和人間的景象相繼呈現,開場舞蹈的主題在此得到呼應。神傳文化維護着人類的道德,歷史的最後一頁,上界生命爲救度世人紛紛下世轉生成人,呼喚人們了解真相,找到能被神救度的希望。

當正統人類文化出現在舞臺上時,不止是全場的西方觀衆目不轉睛,連來自中國的人們也如夢方醒,臉上的表情是驚歎和震撼。

二週前剛從國內來探親的周女士對演出讚不絕口:「¨人家真會演,演的真藝術,我在中國沒看到這樣的精彩。這樣協調。演的是真好,中國演不出這樣,調不出這麼好。有個節目最後跳出了個「龍」字,有個跳出了個「鳳」,我都看出來的。人家怎麼這麼多人能這麼協調,真一體。第一次看,真是好。第一次能看到這麼好的節目。就是個好。」

約色夫-吉爾森是一位畫家,他專門爲兒童出版社做圖畫,他表示,喜歡東方的歷史、文化和傳統,於是帶了三位搞藝術的朋友來看演出。從藝術角度看,方方面面都和完美,而不能說音樂好或者服裝好,作爲一個畫家,他覺得今天所有的顏色他都很喜歡。

他說:「整場演出帶給我的是驚喜,我沒法想象這兩個小時的演出是怎樣的影響我的生命。演出之精彩讓我整場演出都屏息靜氣的觀看,這個演出我自己認爲是展現了人類的整個歷史,和人性中最美的東西,我們的生命和過去有緊密的相連。我太喜歡這場演出了,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如何喜歡,我要和我所有的朋友推薦這個演出,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來看這場演出。」


傑佛瑞(右)是美國最大的移動通訊公司Verizon新澤西地區的一位經理。

傑佛瑞是美國最大的移動通訊公司Verizon新澤西地區的一位經理,他看完演出表示,我喜歡演出的所有東西,尤其是服裝。我特別喜歡佛家背景的內容,尤其是關於優曇婆羅花有的舞蹈。我擔任這個經理職位已經六年了,此前我在中國呆了很長時間,我看過許多演出,但是這場演出有更多的傳統文化的東西。

神韻演出震撼費城

費城是美國最老、最具歷史意義的城市;美國在費城誕生,國旗在費城首次升起。費城也是起草與簽署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草案的地方。今天的費城享有文化中心的盛譽,世界級博物館林立,表演藝術中心和一些極其珍貴的建築物隨處可見,費城在美國藝術生活中一直佔重要地位,有「美洲雅典」之稱的費城交響樂團是世界最佳的管弦樂團之一。

費城作爲獨特的美國曆史文化中心,本次成爲神韻巡演的第一站,在演出前,神韻演出的消息已經通過主流電視新聞傳達到全費城及周邊的小鎮。

在當晚的美利安劇院演出現場,神韻演出中的莊嚴神聖、悠遠輝煌……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令人發出久違的慨嘆和持久的共鳴。見多識廣的費城觀衆們在喜悅中忘記了世間的繁事,富者忘了財富利益;貧者忘了世態炎涼;貴者忘了功名權勢;賤者忘了人間疾苦。人們臉上的表情和目光隨着演員的舞動,而喜、而憂、而苦、而樂;

在天幕上出現歌詞和天國世界的時候,觀衆們凝神觀看,目不轉睛,劇院左前方有中年白人男子從下半場開始合十看完演出。現場多位西方觀衆表示,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境界的東西,是令人震撼的。

演出結束後,全體演員謝幕時,全場西方觀衆自發集體起立,長時間報以熱烈的掌聲。

全球巡演拉開序幕

關於神韻藝術團,神韻藝術團的網站是這樣介紹的:「中國古稱神州,就是神護佑着的土地。中國的文化被稱作神傳文化,那是因爲人們相信在遠古時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中國的文化貫穿着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令人痛心的是這些美好的傳統在近五十年來受到踐踏,五千年來的精髓幾乎喪失殆盡。神韻藝術團在此時應運而生,藝術團以繼承並開創人類的正統文化爲主旨,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藝術團以繼承並開創人類的正統文化爲主旨,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讚美着生命的純樸,歌頌着信仰的堅定,傳播着對神的敬仰和感恩。」

目前,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加上兩個管弦樂團已開始在世界各地的全球大巡演,今年將巡迴超過八十多個城市,將有三百多場演出。

費城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晚7:30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下午2:30、晚7:30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下午2:30

演出地點
Merriam Theater,250 South Broad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2

票價:$108, $88, $68, $48, $38
購票電話: 215-825-7617 (中、英文), 215-336-1234 (Ticketmaster)
購票網址:
Ticketmaster.com (Dec 19),
Ticketmaster.com (Dec 20),
Ticketmaster.com (Dec 20),
Ticketmaster.com (Dec 21)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0/493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5.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6.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7.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多圖) (46,705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1.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2.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3.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4.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5.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6.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7.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8.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19.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0.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1.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2.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3.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24.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5.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6.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7.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28.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29.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1.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2.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3. 75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29,802次)

34. 小笑話:周永康和江綿恆掐起來了 (29,729次)

35. 熱點互動:《九評》四週年看中國變局 (28,6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