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在海峽兩岸的強烈對比(多圖)
 

2008年臺灣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運動場排出

「真善忍」與「FALUN DAFA」字樣 (攝影:吳柏樺/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陳正洪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和臺灣同是是華夏文化後代居住之地,都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信仰者,但法輪功在二岸的遭遇則有天壤之別。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三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集體煉功,並組成「隸書」字體的「真、善、忍」與「FALUN DAFA」(「法輪大法」)字樣,場面殊勝壯觀。法輪功學員整齊劃一的煉功動作,伴隨悠揚的煉功音樂,吸引許多當地居民及遊客駐足觀看。

翌日(十二月十四日),二零零八年臺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簡稱法會)在臺中市的中興大學召開,七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參與了這場盛會。涵蓋律師、教師、軍人、學生與老人等不同職業身份的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逐一上臺報告修煉心得,交流他們如何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高心性做好人,以及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的體會。

二零零八年臺灣近三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運動場集體煉功並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字樣。這是繼去年之後,臺灣法輪功學員再次於南投中興新村舉辦大型煉功活動。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首度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深獲佳評。



2007年12月1日,約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

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



2005年12月25日,臺灣法輪功學員在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廣場前

排組法輪圖形




2004年7月18日,一千五百名學員排字「法正天地」



2008年12月14日,臺灣近八千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臺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舉行年度心得交流會。(攝影:唐賓/大紀元)

法輪大法已傳遍臺灣每個角落

集體煉功是法輪功重要的修煉形式,臺灣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國家,據悉臺灣習練法輪功的民衆約50-70萬人,歷來多次舉辦了大規模的集體煉功,除了呈現功法的祥和美好,更希望讓民衆與媒體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大法(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以來,迄今已逾十六年。法輪大法揭示宇宙特性「真、善、忍」,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八十多國,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轉法輪》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

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臺灣,修煉者涵蓋大學教授、醫生、律師、工程師、公務員、軍警、士農工商、學生、家庭主婦等各階層,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臺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大法已傳遍臺灣每個角落。

法輪功在海峽兩岸 呈現強烈的對比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三千二百二十三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而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臺灣,法輪功呈現蓬勃發展的景象,學員人數持續增加,不僅在清晨的公園裏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政府機關、大學校園也常見學員的煉功畫面。法輪功的強身健體功效卓著、淨化人心有目共睹,得到臺灣各級政府的高度肯定與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一水之隔,法輪功在海峽兩岸呈現了鮮明而強烈的對比。

以下圖片略舉2000年迄今,臺灣各地舉辦的集體煉功活動:



2005年12月25日,四千名學員排組法輪圖形


2005年1月8日,中正紀念堂廣場排字

「正法」「FALUN DAFA」



2005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5月15日三千五百名

學員在雨中排「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2008年1月13日,臺中法輪功學員在中興大學

中興湖旁煉功(排成一位小弟子發正念的圖形),

恭祝師尊新年好



2002年元旦參加總統府升旗典禮與排字

「法正人間」



2005年12月25日,四千名學員排組法輪圖形,展示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恭祝李洪志老師新年好



2002年排字慶祝法輪大法日


澎湖縣政府前集體煉功



法輪功成爲臺南市體育節的焦點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



2003年11月15日,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臺灣總統府

前集體煉功,呼籲公審江澤民,早日結束迫害。



近三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自由

廣場前煉功,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前煉功,要求制止迫害。


臺灣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集體煉功

聲援法輪功,感謝法輪功,追隨法輪功



至今臺灣二十三個縣市中,已有嘉義縣等十九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圖爲提案人屏東縣議員潘裕隆

聲援法輪功學員



2003年12月22日,臺灣國防部中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看守所頒發感謝狀,

表彰法輪功學員協助推展教化,使受觀察勒戒人在身心方面都有顯著提升。



臺灣《中國時報》報導:桃園地檢署成立法輪功社團

中國大陸仍然有衆多民衆修煉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動用一切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髮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二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迫害開始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沒有基本的人權,不能如往常的公開開法會、辦大型集體煉功等活動,只能以網路的形式舉辦心得交流會。就在臺灣法會召開前,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修煉心得交流會從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開始,歷時三十八天,於十二月八日圓滿結束,共發表修煉交流文章五百三十多篇。這些文章是從上萬篇投稿中精選出來的。這是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的交流盛會。

明慧網編輯表示,對中共迫害者來說,這次規模空前的法會對中共是極大的震懾和打擊;對於社會大衆來說,給他們提供一個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可以看出在中國大陸仍然有這麼多的人修煉法輪功,修煉人道德提升後對家庭、工作單位和社會的正面影響,在迫害嚴酷的環境下仍然能夠堅持信仰、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

與中國大陸不同的是,在海峽對岸同樣承傳華夏文化的臺灣,法輪功一直呈現着蓬勃發展的景象。自一九九五年四月法輪功開始傳入臺灣,學員人數持續增加至數十萬,是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全球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與臺灣懸殊的社會環境,形成強烈鮮明的對比,從以下圖片可略見端倪,



大陸焚燬法輪功的書籍及出版品



大陸天安門前警察強拖學員上警車



大陸警察毒打拖拽和強行逮捕請願的學員



央視天安門自焚鏡頭的慢動作重放證實劉春玲是被警察打死,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策劃的一場騙局



北京工商大學教師趙昕被迫害致死



遼寧學員高蓉蓉遭獄警電擊,面部嚴重毀容,被迫害致死。



哈爾濱市管理學院教授周景森被迫害致死



河北學員劉季芝被毒打併姦污,臀部、腿部多處外傷



大陸學員張忠原體重140多斤,被折磨得只剩一副骨架



大連市理工大學副教授朱航被迫害癱瘓,精神失常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8/493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拉盛論壇再談《九評》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2. 酷刑折磨黃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產業(多圖) (81,461次)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3. 險些被羅幹整死的董文華爲何又活了(圖) (74,265次)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4. 與習近平爭權 薄熙來把小胡也罵了(多圖) (73,671次)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5. 宋祖英提供這張圖片倒讓人嚼出一段舌頭(圖) (49,254次)

6. 楊佳沒有殺警!我留下這些網照(多圖) (49,004次)

7. 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48,507次)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8. 趙安復出 都是這黃段子惹出的禍(圖) (46,415次)

9. 李嵐清新書曬出老江召妓原由(圖) (46,329次)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10. 薄熙來:中央將有大變動 重慶要先下手爲強(圖) (45,536次)

11. 公安部長孟建柱請辭 (43,826次)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12. 政治局召開會議 中央對周永康不滿公開化(多圖) (41,040次)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13. 「國美」這個內鬼是江周安插的(多圖) (40,577次)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14. 美國法院介入 江綿康麻煩來了(圖) (39,696次)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15. 新華網泄密!楊佳冤死 上海氣溫驟降10攝氏度(圖) (39,059次)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16. 說來就來!薄熙來逼唱紅歌帶來大災難(圖) (38,636次)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17. 小笑話:宋祖英名言引出這些明星照(多圖) (37,850次)

18. 整個亂套了!百名警察駕巡邏車衝撞市委大樓 (37,470次)

19. 老太棺內復活 中共汗毛豎起 (37,336次)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20. 鎮江奇事!老江又得換一塊尿布(圖) (35,757次)

21.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上網 點擊轉貼量驚人(視頻) (34,339次)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22. 這個退黨故事讓我抑制不住的笑 (34,111次)

23. 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34,044次)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24. 暈菜!新華網重大泄密還懵嚓嚓(多圖) (33,959次)

25. 那一刻中南海拉開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26. 南韓的這條新聞礙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圖) (33,512次)

27. 中國大陸律師接受法輪功明慧網採訪大膽直言(圖) (33,482次)

28. 一夜暴紅大陸網絡歌手新歌《坦蕩》 (視頻) (32,168次)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29. 網民辦09春晚 節目單斃掉殃視(圖) (31,404次)

30. 天安門城樓前不斷飛舞大量傳單 中共危矣(圖/視頻) (30,951次)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1. 處決楊佳第四天,上海發生蹊蹺大火(多圖) (30,948次)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2. 姜昆徵集雷人笑料 你給…他咋敢頂(圖) (30,929次)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3. 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30,229次)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4. 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30,197次)

35. 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30,1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