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最長壽四胞胎 齊賀80歲生日(圖)
 
容乃加
 



今年80歲的英國邁爾斯一家四胞胎,他們的成長點滴幸福美滿。

【人民報消息】誰家能誇稱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今年80歲的英國邁爾斯(Miles)一家四胞胎--女兒安和兄弟歐內斯特、保羅和麥可,三男一女拔得頭籌。

據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2015年11月29日的報導,四胞胎回到家鄉劍橋郡聖尼奧茨(St.Neot in Cambridgeshire),一起慶祝80歲生日。上次他們四人一起在68歲時相聚,這次是12年後的團圓。

聖尼奧茨四胞胎比預產期早七週來到人間報到,也就是從1935年11月28日的那一天起,他們頻頻成了媒體報導的新聞人物,常常登上英國鏡報的頭版頭條。

在他們之前,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是由德國歐特曼斯(Ottmans)家四胞胎拔得頭籌。因爲歐特曼斯四胞胎中有一人在79歲那年去世,之後就由英國劍橋郡聖尼奧茨出生的邁爾斯四胞胎奪冠。

1935年當時,自然產的邁爾斯家四胞胎出生蔚成「小奇觀」,轟動了英國社會。四胞胎出生次日就得到了英國國王喬治五世賀禮──四英鎊的支票。之後,邁爾斯四胞胎的成長過程,也出現了一些趣事,持續吸引着人們的關注。

四胞胎「小奇觀」大家的寵兒

四胞胎出生時上了《每日鏡報》頭條,也得到了牛奶公司免費奶粉幾百哩送到家的祝福。當時對胎兒還沒有超音波掃描這玩意兒,醫生自信滿滿地預言,讓孕婦家人迎接三胞胎的來臨。母親多麗絲(Doris)在家中自然產下四胞胎,重量3磅12盎司的女兒安最先報到,然後,每一胞胎間隔僅僅一盞茶的功夫。四胞胎並不是一個模樣,其中有捲髮的兩兄弟,歐內斯特和保羅的外表的確是一模一樣,另外女兒安和另一個兄弟麥可比較像。

四胞胎一時成了大家的寵兒。次年聖誕節前夕,《每日鏡報》的頭條以嬰兒床上的四胞胎照片,向大家發出「聖誕快樂」的祝福!

四胞胎已經有一個哥哥,父親渥爾特(Walter)是運貨卡車司機。四胞胎一出生,家庭人口一下子多出許多,家計捉襟見肘。爲了補充家用,同時也滿足人們對四胞胎「小奇觀」的好奇,他們的父親,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讓人「付費」一先令(20分之1英鎊)去「瞄一下」他們的四胞胎「小奇觀」。而後,渥爾特和朵麗絲簽了四胞胎的贊助契約,這使得他們一家能夠搬到比較好的住處。

聖尼奧茨四胞胎21歲的成年生日時,英國鏡報安排了另外三對英國四胞胎和他們一起歡慶生日,刊登在頭條。又牽起人們20年前的記憶。

四胞胎們長大了,在6個月內,一個個離巢遠飛,這分離讓他們的母親難以承受。雖然他們珍惜在一起的時光,他們也想要有和別人一樣的成長和經歷。

三個男孩在陸軍和皇家空軍服勤過。大姐安結婚後成了安.布朗寧,還是住在家鄉聖尼奧茨,任職學校中的助理。兄弟們都稱大姐是「老闆」,到現在還是。

除了定居在南非的麥可,其它三人都住在英國,一人在牛津郡,另外兩人都在劍橋郡,互動非常親密,每週都能見面。

英國最老的四胞胎一起慶生是一大家子的事,80高齡的四人共有13個孩子、23個孫子,和3個曾孫。四胞胎下一程的目標是邁向90歲。

天然的生命傑作,英國聖尼奧茨四胞胎。儘管和常人一樣,他們經歷着成長、愛戀、分離等等悲歡喜樂,80年來,也給人們的悲歡喜樂人生添加了奇趣話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30/627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效仿薄熙來!瀋陽黨官不顧個人安危(多圖/視頻)
1. 效仿薄熙來!瀋陽黨官不顧個人安危(多圖/視頻) (515,266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2.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3.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5.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6. 孟建柱趣聞:江一手提拔的愛將地震熱舞(圖) (426,536次)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7. 北京高法跟習叫板 把老江扯了出來(多圖) (417,119次)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8. 壞菜了!劉雲山在三胖面前充大瓣蒜(多圖) (416,157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9.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津巴布韋宣佈人民幣爲流通貨幣的歷史意義(圖)
10. 津巴布韋宣佈人民幣爲流通貨幣的歷史意義(圖) (376,906次)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11. 李克強「高鐵外交」再落一棋 中泰鐵路開工(圖) (343,849次)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12. 兩根筷子所蘊含的無限文化(多圖) (335,210次)

「直」不等於沒教養(圖)
13. 「直」不等於沒教養(圖) (326,749次)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14. 這個宇宙新發現讓人類得使勁琢磨(多圖) (277,920次)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15. 行星聽喝兒撞地球 屢屢擦身而過(多圖) (275,857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6.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7.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8.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19. 獨居 格陵蘭海豹寶寶呆萌個性照(多圖) (195,657次)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20. 歷史巧安排︰民族復興 呦呦獲獎(多圖) (194,403次)

習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後無罪釋放(多圖)
21. 習又翻一案 少女服刑13年後無罪釋放(多圖) (192,731次)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22. 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車(圖/視頻) (191,692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23.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4.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25. 陸地植物與水生藻類不是祖孫關係(圖) (183,620次)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26. 烏鎮絕圖:習近平面前 劉雲山一個慫(圖) (162,788次)

新華網這國際新聞 奧巴馬都吃驚(圖)
27. 新華網這國際新聞 奧巴馬都吃驚(圖) (117,348次)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28. 今年聖誕奇聞 暗含驚人預言(多圖) (113,567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29.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30. 奧巴馬,千萬不能讓外星怪物控制你(圖) (84,799次)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31. 一印度婦女膽囊取出的結石打破觀念(圖) (82,965次)

一個身體被多個靈魂輪流主宰的悲哀(圖)
32. 一個身體被多個靈魂輪流主宰的悲哀(圖) (79,848次)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33. 空姐蹲地餵飯 老人感動落淚(圖) (72,719次)

少年與一羣善良人演繹「信義」典範(圖)
34. 少年與一羣善良人演繹「信義」典範(圖) (57,393次)

不給錢不撈屍體 挾屍要價之風不可漲(圖)
35. 不給錢不撈屍體 挾屍要價之風不可漲(圖) (57,3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