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王友群
 
王小洪(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24年,不仅没能打倒法轮功,相反,法轮功洪传到了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什么?因为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

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和平、理性地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讲了24年。

中国大陆许多人明白真相后,选择不再参与迫害佛法,进而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但是,至今,仍有一些权迷心窍、不相信「恶有恶报」的人,拒听真相,选择坚持迫害佛法。现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长王小洪,就是其中之一。

2023年,中共面临前所未有的经济、政治、社会危机。

经济上,出现人类经济史上罕见的股市、汇市、楼市、债市「四市齐杀」的局面。

股市,10月20日,上证指数再次跌破3000点;汇市,9月5日,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次跌破7.3;楼市,继全世界欠债最多(2.4万亿元)的房企——恒大暴雷后,碧桂园等相继暴雷;债市,中共的国债、地方债、企业债、家庭债、村级债,债台高筑。

根据各省公开数据,2022年,贵州省债务总量为1.2万亿元,占其GDP的61%。2022年,贵州省的财政收入仅1886亿元,公共预算支出却高达5849亿元,财政自给率仅为32.25%。贵州省政府事实上已经处于破产境地。

在中国大陆,像贵州省这样债务高企的地方还有很多。

政治上,习近平亲自提拔重用一批党政军高官,或被免职,或「被失踪」。

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秦刚,实际任职不到半年,被免职;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国防部长李尚福,实际任职仅5个多月,被免职;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分别任职1年零7个月、3年,被免职;还有火箭军副司令、参谋长,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装备发展部副部长,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副司令等一批党政军高官「被失踪」。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退休仅7个月,离奇死亡;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离奇死亡;前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上吊自杀。

社会上,从去年年底大瘟疫再次席卷全中国,死人无数,到今年11月大瘟疫又一次席卷全中国,各大医院人满为患,焦虑、忧伤、绝望、无助的阴云笼罩中华大地。

如此深重的全面危机,可谓「国难当头」。

但是,王小洪领导的公安部、全国公安系统,仍在继续迫害佛法。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3年1-10月,全国至少有5255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方绑架和骚扰,其中绑架3057人,骚扰2198人。

被绑架、骚扰的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891人,年龄最长者90多岁。

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的天理。

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曾经讲过:从一个较短的时间段观察,因果或许没有报应,「但从10年这样较长的时间段观察,因果就大体相合。如果10年还不够,请看20年,20年还不够,请隔30年再看,30年间因果不符的,可以说几乎没有。个人如此,企业的盛衰也一样。」

王小洪掌公安部之前,全国公安系统已有一批参与迫害佛法的人,以不同形式,遭到恶报了。

仅公安部,就有前公安部长周永康,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孟宏伟、杨焕宁、孙力军、傅政华、刘彦平等,遭到恶报。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辽宁省公安厅厅长副厅长遭恶报的最多。2001年至2021年,20年间,辽宁省公安厅共有四任厅长——李峰、李文喜、薛恒、王大伟,个个遭恶报;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王立科、白月先、刘家铎、刘乐国、杨耀威、周朝东、董雪锋,全部遭恶报。

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前夕,29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迫害者及其家属入境,冻结他们的资产,其中包括时任公安部副部长王小洪。

这个举报,对王小洪来说,是一个严重警告。

但是,王小洪仍坚持在迫害佛法这条路上往前走。

佛法是慈悲的,也是威严的。

人不治,天必治。

2020年大瘟疫从武汉爆发不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开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2020年至今,「瘟神」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中国。2023年的今天,瘟疫再次在中国大爆发。

11月25日,大纪元发表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文章谈了目前中国大陆正在大面积爆发的疫情后写道:

「接下来,可以预见,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是中共党、团、队中的一员,或者哪怕不是这些邪恶组织里的成员,但只要是思想里认同、倾向共产党的,身体和思想中带有共产党因素的,站在共产党那边的,都处在巨大的危险之中。

王小洪如果还不醒悟,继续迫害佛法,危险至极。△

(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30/789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2.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3.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4.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5.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6.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7.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8.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9.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0.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1.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2.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3.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4.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5.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6.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28.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29.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0.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1.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2.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3.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34. 刘源发文反对个人专断 中共内斗剑拔弩张(视频) (69,303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35.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