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七旬夫妇徒步远足 亲近自然与彼此(图)
 
普尔西弗夫妇在蒙大拿州雪松湖。(由道格.普尔西弗提供)

【人民报消息】一对来自加利福尼亚70多岁的夫妇重新拾起了徒步远足的爱好。每天的短途徒步使他们更接近大自然,更接近神,也更接近彼此。

74岁的退休牙医道格.普尔西弗(Doug Pulsipher)和他的妻子,70岁的莎莉(Sally Pulsipher)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同一家医院。普尔西弗在洛杉矶附近长大,而他的妻子则在尤卡帕长大。如今,这对夫妇住在爱达荷州的科达伦,靠近山脉和众多远足小径。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普尔西弗告诉《大纪元》,「大约五年前,我们开始经常一起徒步旅行,这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这几乎就像每天都要去约会一样,因为如果天气允许,我们经常每周六天一起远足或散步,而一对一的相处时间真的很重要。」

这对夫妇第一次见面是在1971年,当时普尔西弗是他未来妻子的主日学校老师。「我喜欢上了她。」普尔西弗说,「1972年6月我们结婚了,所以我们结婚快51年了。」

随著岁月的流逝,这对幸福的夫妇养育了六个孩子。当普尔西弗夫人65岁时,她觉得现在是「完成一些伟大事情」的时候了,而且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她听说过惠特尼山,这是美国本土最高的山峰。她决心徒步登上山顶。

「我们一起进行了一系列徒步远足的练习,然后就上路了。」普尔西弗夫人说,「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徒步了太平洋顶峰步道……这非常鼓舞人心,所以我们开始和她一起在沙漠中徒步远足。」

普尔西弗夫妇最长的远足是202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山脉进行的11晚,100英里徒步旅行。夫妇二人都更喜欢远足小径而不是混凝土,他们认为大自然的恩赐使他们更接近神。

「这里真是太美了。」普尔西弗说,「野花,不同季节的不同颜色。对我们来说,它肯定了我们对神的信仰,祂创造了这一切,让我们享受。」

随著他们的冒险次数越来越多,普尔西弗夫妇开始在YouTube上分享他们的徒步旅行冒险经历,普尔西弗夫人摄像并讲述她丈夫编辑的视频。

「她有一双美妙的眼睛。」普尔西弗告诉记者,「我一直希望她来做叙述,因为她的声音很快乐。」并补充说,她是那个会用睡前故事奖励他们的孩子和孙子的人。

记录他们的徒步旅行对普尔西弗夫人来说就像是一本「视觉日记」。

「当我老了,在疗养院时,我会戴上耳机,看自己的远足视频!」她说。

当别人对他们的视频发表评论时,他们会感到很高兴快乐,这让他们每天都开怀大笑。

在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时,这对夫妇的信息很简单。

「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认识到,我们生活的这个美丽世界是神创造的,我们都是神的孩子,神无条件地爱我们。」普尔西弗夫人说。

普尔西弗夫妇有一份很长的基本物品清单,包括潮湿天气装备、登山杖和防熊喷雾剂,以应对危险。在手机上安装步道地图,以免迷路。

普尔西弗夫人说:「一旦你走出城市,你就进入树林和天空,那里有如此多的美丽,它就像其它任何东西一样让你振奋。这比屏幕和药物好多了。」

普尔西弗夫妇分享了他们对幸福关系的理念,他们认为即使在结婚后,一对夫妇也应该继续约会,并认为信仰一直是他们关系的基石。

「我们把我们的婚姻看作是一个盟约。」普尔西弗夫人说,「你必须无私,当你丈夫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你愿意视而不见。当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时,他也会另眼相看,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Chambers/翻译 赵孜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3.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4.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5.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泽东情妇吐露的秘密 (72,874次)

7.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9.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0.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1.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3.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4.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1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16.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17. 相信共产党 东北男投资被骗讨债无果反被拘(图) (63,735次)

18.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19.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1.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2.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3.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4.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25.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27.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29. 0号死囚——一次惊魂的刑场活摘亲身经历(图) (60,495次)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30. 惊掉下巴!战狼学者李毅发表惊人言论(图/视频)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个亿元贪官被审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画火了 北京害怕极了(图) (59,825次)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33. 19个亿元贪官 2023年被审判 (59,450次)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34. 为何宋美龄说宋庆龄「于国未尽忠」?(图) (59,389次)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35. 失业风暴!中国就业困境(视频) (59,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