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際高峯論壇:中國全球戰略和內部危機(多圖)
 



紐約舉行「中國全球戰略和內部危機」國際高峯論壇,大紀元總編郭軍(左一)、著名人權活動家魏京生(左二)、英文大紀元主編約翰-納尼亞(John Nania)(立者)、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哥特(Edward McMillan-Scott)(右二)、紐約州衆議員麥克-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右一)等發表演說。

【人民報消息】11月10日,在紐約曼哈頓華爾道夫酒店希而頓會議廳舉行的「中國全球戰略和內部危機」國際高峯論壇上,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哥特 (Edward McMillan-Scott)、紐約州衆議員麥克-本傑明(Michael Benjamin)、大紀元總編郭軍、著名人權活動家魏京生、原山西省科協祕書長賈甲等專家學者、政界人物聚焦中國,就當前國際敏感的中國問題發表演說。

會議集中討論了西方對中國的政策、北韓核威脅和中共的關係、中共對日本的政策、中共內部的危機和對外輸出危機的特徵、九評出版二週年後中共內部全面爆發退黨潮、中國大陸官員的「後路工程」和中國大陸民衆近期持續的抗暴風雲、中國大陸出現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事件等敏感的中國問題。

愛德華:西方對中共策略失效 要強硬對待中共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哥特發表演講。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一直關心中國事務,今年親自去北京考察,會見不同身份的中國大陸人士,近來親自參加了在香港的千萬退黨大遊行,他說:「每個人都知道,中共政權將要結束。我在這裏只想告訴那些在中國犯下羣體滅絕罪行的人,譬如那些活摘被監禁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我們知道你們的名字。我們知道你們都幹了些什麼,你們會受到懲罰。這是2006年的世界,和過去不同了。是一個人權與民主的世界,是一箇中共沒有存身之地的世界」。

他講述了他本人最近在香港的經歷。他說,他的一位在香港從事媒體工作的親戚,因患病需要換肝,他在歐洲被告知要等待最少八個月以上的時間,而有朋友告訴他,在中國深圳的醫院只需要等待一個星期。他也透露,他年初進入大陸考察的時候,大陸法輪功學員曹東告訴他有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被突然叫離監獄後失蹤,最後發現屍體時,身上很多器官都不見了。




愛德華在中場休息時聽取法輪功學院李偉勳講述她哥哥在中國受迫害的情形。

愛德華呼籲,由於中共的邪惡,將到來的奧運不能夠在中國舉辦。他認爲今年來西方社會私下同中共「溝通」人權的做法已失敗。他強調現在要用強硬的方式,不妥協原則和立場的對待中共。

郭軍:被掩蓋下的中國




大紀元總編郭軍發表演講。

面對今日中國,多種不同的解讀。有的很多國際機構在集中討論「中國的崛起是危機還是機遇」、 「中國帶給世界的是機遇還是災難」。有人認爲中國的崛起帶來的大市場不容錯過,有的認爲中國社會危機四伏,郭軍提出「在資訊高度發達的今天,自由社會爲何對中共控制下的中國局勢的看法有如此大的分歧,而且這樣幾乎對立的結論非常罕有?」

對此郭軍認爲:「雖然今天中共內部出現(九評和退黨帶來的)巨大滅頂性危機,由於中共封鎖消息,和中共利用大陸市場對國際媒體的滲透和脅迫,一些國家甚至國際媒體也協助中共過濾民衆維權抗暴、中國爆發退黨潮、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敏感的消息,出現了知情者和非知情者,國際社會也出現了對中國未來幾乎完全相反的結論」。

她表示:雖然中共中央人民銀行內部發文件限制使用現在市面上印有「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字樣的人民幣,大陸民衆開始熱衷收藏這些票幣,大陸民衆熱衷談論退黨潮和九評的流傳。由於媒體的自我設限,和中共的新聞封鎖,目前國際看到的是一個被掩蓋的中國,在電子世界中大陸的實情被中共虛擬。

她認爲:「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已經二週年,九評引發了中共黨員的退黨潮,退黨運動是中國社會和平轉型,是中國人精神和道德重建的一個可行的選擇。這不僅和中國人有關,也和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未來都息息相關。」

紐約州衆議員麥克:我不害怕中共




紐約州衆議員麥克-本傑明在演講中強調:我不害怕中共。

紐約州衆議員麥克-本傑明說中共在玩兩面手法,一面是「將中共的宣傳向世界擴散」,「除了共產黨本身,別的一概不去關心」,一面是將中國人的真正生活狀況掩蓋起來。他認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屠殺無異於上世紀三十年代納粹對猶太人和吉普賽人的迫害,他說由於中共勢力的遊說和影響,他自己在紐約州衆議院有些「孤獨」,需努力爲原則而爭取,但他堅信馬丁-路德-金博士所堅持的爲原則而奮鬥,而且情況正在發生變化,「一千五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事實是個了不起的勝利,這傳遞給了世界一個信號:有人願意站起來,不再害怕,說『我們受夠了』,我們要民主,我們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他相信能量,他認爲有價值的概念有能量,世界由能量構成,民主和人權的概念定會由於其正的能量來抵抗邪惡。他多次強調,我「不害怕中共」,我願意公開站出來譴責中共。

魏京生:北韓小當量戰術核技術來自北京




著名人權活動家、魏京生基金會主席魏京生在演講。

著名人權人士魏京生髮言的題目是「中國在日本、北韓和臺灣的策略」。他表示:中國社會內部的危機導致中共正通過外部衝突釋放。中共通過北韓對國際進行核訛詐。北韓最近在覈試的時間問題上向中共道歉,恰恰說明北韓過去在覈方面的「作爲」是中共在背後控制;另外,北韓這次是「小當量」核試驗,這是難度大的「戰術核技術」,北韓沒有這個能力,世界上只有少數國家有這樣先進的核技術,北韓的核技術來自北京。

魏京生說:「中共因西方的壓力和經濟利益的考慮被迫簽署停止核試後,中共一直部署通過北韓來做核試驗。另外中共認爲,北韓作爲國際流氓的角色來進行核訛詐,比中共直接做來得更有效果,對中共更加有利。」

魏京生認爲,中共部署通過戰爭轉移內部危機,中共最近出於內部的危機,對外轉移衝突有些急不可奈。比如,最近中共高規格接待日本新首相安倍晉三,而且在靖國神社、臺灣等一貫強硬的議題上重大讓步。他強調,美國、日本和很多國家清楚中共在北韓核危機中扮演「唱雙簧」的角色,但美國、日本等沒有公開指出這個問題。

當問到既然西方領導人和大公司領袖都是很聰明的人,便是爲了他們本身的利益,也該了解真正的中國,但爲何他們還是爭先恐後地要搶佔所謂的中國市場時,魏京生說:「很多大企業到中國投資,並非因爲中國的投資環境或政治環境有多麼好,而是因爲中國有廉價的勞動力,而那樣低工資、超工時生產出來的產品,對西方國家並非是一件好事,西方工人的工作機會在被剝奪。其實投資六年來,西方大企業掙到了錢,但整個西方社會卻遭到了損失」。他認爲西方國家必需面對這個大課題。

賈甲:大陸相互問候出現新名詞

剛剛脫離中共,並在泰國獲得聯合國難民保護的原山西省科協祕書長賈甲,通過越洋電話參加了峯會,他對愛德華等西方世界對他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謝,對於有人對退黨數字的質疑,他認爲:「如果有人不相信的話,我來做證。如果在大陸能夠公開的、沒有危險的、不遭報復的、自由選擇退黨的話,我估計用不了幾天最後只能剩下共產黨的黨中央。」

賈甲還透露:「在大陸,高級幹部的孩子已經基本上都通過各種途徑轉移到國外,把孩子和資產轉移到國外已成爲大陸公開的潮流。大家把這些行爲都稱作「後路工程」。人們一見面就問:孩子安頓好了嗎?對方就回答,已經去英國上學了。好、好、好放心了,這樣的交流,已成爲大陸相互問候的代名詞。在大陸現在只要是有辦法的,都是在往外逃,都在說共產黨不行了,快跑,不定哪一天共產黨一變就跑不了。其實現在已經跑不了;凡是幹部的護照全部沒收,交由共產黨的組織部保管,任何人沒有得到組織部的批准,一律不得外出。」




國際高峯論壇現場聽衆。

本次峯會是由《未來中國論壇》和《看中國》、大紀元時報社、魏京生基金會與《北京之春》、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等機構共同舉辦,英文大紀元總編輯約翰-納尼亞(John Nania)現場主持。有上百中、西方聽衆與會並與演講者現場交流。據組織者之一林曉旭博士表示,以後這樣的活動會繼續辦下去,希望藉此使世界對中國有越來越明白的認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3.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4.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5.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6.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7.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8.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9.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0.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1.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3.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5.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6.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7.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8.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0.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1.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8.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0.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1.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2.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3.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4.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