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位前中共居委會書記的自述
 
【人民報消息】我曾經是一家有名國企的黨委書記,身上頂着這「委員」、那「代表」的頭銜,還獲過「紅旗手」稱號。後來企業倒閉,我來到一個近四萬人的社區當居委會書記。我是信佛之人。說起來別人可能不信,雖然一直從事黨務工作,但我多年前就把中共看透了,所以從心裏一直和它保持着距離。前蘇聯解體時,我還不到30歲,在單位從事政工、人事工作,從領導到職工都很看重我,正是所謂「前途無量」的時候。可當我看到號稱超級強國的「老大哥」蘇聯共產黨——中共的楷模在一夜之間土崩瓦解,那些昔日威震八方的「領袖」、各色「名角兒們」頃刻間變的像一羣頹廢的老漢,身披大衣,在空曠的寒風中搓着手,瑟瑟發抖,等着領取救濟金、面包。剎那間,我對共產黨殘存的那一點點幻想頓時蕩然無存。

也許這就是人世的「無常」吧。什麼鐵打的江山,什麼共產主義社會,還是醒醒吧。那些「大人物」都落到這步田地,我這靠黨務吃飯的小嘍羅能有什麼下場呢……

我當即決定不能再糊塗下去了,要腳踏實地地學門本事才是安身立命的本錢啊。於是我執意請求「下放」,到單位一個最艱苦的部門工作,從零做起。不久因爲業績出色被評爲「紅旗手」,當選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時,命運再次把我推到黨務工作上來,但在這個崗位上我一直按照佛家的標準處世。比如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我對中共的鎮壓一直十分牴觸和反感,覺得這是文革的一次繼續,是挑動羣衆鬥羣衆,是不得人心的。我有不少朋友煉法輪功,她們對我講了真相,我也看了《轉法輪》。李老師講的太好了,法輪功是正法,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真善忍」,那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就有希望了。

我所在的轄區有不少人修煉法輪功,僅骨幹學員就有近60人,我和其中一些人成了朋友。我親眼所見一位熟人在煉功初期腹部裂開一道口子(原來婦檢有腫瘤),頭一禮拜流污水,第二禮拜流血水,第三禮拜流清水,三週後傷口痊癒。到醫院一檢查,腫瘤消失了。

現今我國,國安局全面利用我們基層居委會來監控,配合他們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檔案我們居委會十分齊全。每次我參加市裏國安、610等部門召開的對付法輪功的會,我是最小的「官」了,他們都不讓作記錄,文件傳達之後還要收回。我想這完全是搞陰謀嘛。我就偷偷作記錄,想對策,然後告訴法輪功學員該如何防範,少受損失。還有送洗腦班的,我就盡力爭取陪護,以便保護他們。

我親眼見證了「人民政府」是怎樣對待手無寸鐵的善良人們的。對堅定的修煉者採取非人的折磨,長時間罰站,不讓睡覺,毒打等。見證了共產邪黨的恐怖黑暗。當然我也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把我睡的床讓給她們睡,或將我吃的飯菜給她們吃。記得一次有位海外法輪功學員春節回國探親。國安馬上通知我們上門監控騷擾她,我矢口否認,說她沒回我們小區,當我們內部有人跟我反映她確實回家時,我說:「回家了怎樣,她沒做違法亂紀的事,我們有什麼理由騷擾人家,這是侵犯人權吧!」就這樣一直到她探親假滿,我們一直沒讓國安利用我們監控她的陰謀得逞。

因爲爲法輪功學員做了一點事,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說出來有人可能不信。大約兩年前,我的小腹部位疼痛難忍,以前檢查發現有腫瘤,單位同事都知道,我以爲這下惡化了,準備做手術,不料在醫院做例行檢查時,卻發現腫瘤已經消失了。就在醫生百思不得其解時,我突然感到這真是應了「舉頭三尺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7.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8.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9.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2.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4.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9.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0.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8.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2.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3.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4.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