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能說這些大領導沒有衝鋒陷陣(多圖)
 
陳東
 

廣州副市長當衆抖膽吃鴨蛋!
【人民報消息】黨員是屬於黨的,黨的領導幹部也是屬於黨的,七月中旬決定陳良宇十七大當政治局常委,九月下旬就決定把他拿下拘留,誰都覺的正常,都沒脾氣──黨指到哪裏就打到哪裏!

今天新華網上有篇新聞報導讓我感受至深。其實比起SARS 和禽流感來說這算不了什麼。不過就是最近出現了「蘇丹紅鴨蛋」。

仔細想一想,現在自殺的人那麼多,都讓人看的麻木了,就連這個互相下毒,也讓人麻木了,他賣毒酒、毒米,她賣毒芝麻、毒韭菜,你毒被子、毒衣服,毒裝修塗料,毒……,可是一樣新東西被發現有毒還是引起民衆關注的。

中共就怕被民衆關注成爲焦點,一點事情也經不起,咳嗽聲大了,它都以爲是地震。最近出現的「蘇丹紅鴨蛋」把中共搞的人仰馬翻。家質檢總局表示:「紅心鴨蛋」主要銷往北京。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難道是讓大家放心,蘇丹紅只針對中共中央?(注:外電經常用「北京」二字代表黨中央)

近日河北省個別地區一些養殖戶使用含有蘇丹紅Ⅳ號的飼料餵養蛋鴨而產出「紅心」鴨蛋,這個問題不發展的萬分嚴重,質檢總局不會於11月14日緊急佈置全國開展鴨蛋、雞蛋等禽蛋製品中蘇丹紅的專項檢查,組織開展禽蛋製品中蘇丹紅和禽肉製品中蘇丹紅兩個專項國家監督抽查。

檢查是檢查,抽查是抽查,但新華網的報導能讓人噴飯。


蘇丹紅!
新華網11月16日在新聞《國家質檢總局表示:「紅心鴨蛋」主要銷往北京》中說出讓老百姓放心的話: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1995年確定,蘇丹紅屬第三類致癌物質(即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對人有致癌作用的物質),它能夠使老鼠和兔子患癌症,但還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對人有致癌作用。

這話說的牙磣不牙磣?醫院裏做人體用的藥物試驗不都是用老鼠、兔子之類的動物嗎?說這話缺不缺德?!

報導說,「廣州出產的鴨蛋一向檢查嚴格,至今也沒有發現問題,市民可以放心食用。」

檢查嚴格到什麼程度呢?據廣州市農業局畜牧綜合管理辦公室主任王奕青介紹,廣州目前共有60多萬隻蛋鴨,每年可產鴨蛋1.3萬噸,其中有七成是製成鹹蛋來銷售的。據悉,廣州市農業標準與監測中心已在全市抽查了70個鮮鴨蛋與鹹蛋樣本進行化驗。

60多萬隻蛋鴨,1.3萬噸鴨蛋,廣東省會廣州市竟只抽查了70個鮮鴨蛋與鹹蛋!

這個辦法挺聰明,抽查的越少,麻煩越少。SARS期間,遼寧省長薄熙來下達指示說誰那裏發現SARS病人誰下臺,於是下面黨官們自覺掩蓋SARS疫情,薄熙來不用動腦筋縮水,遼寧省的爆發率就幾乎等於零。所以,十七大他還要往上升一升。凡是缺德的,研究的不是怎樣去發現問題,而是怎樣去掩蓋問題。中共力挺陳馮富珍高升也是同一個理。


黑龍江省長張左己正在喝污水!
報導還說,這位負責人表示,由於蘇丹紅誘發動物腫瘤的劑量遠遠高於人體可能攝入量,因此,偶然攝入含有少量蘇丹紅的食品對人體造成危害的可能性較小,但如果長期大劑量攝入會增加人體致癌的危險性,此次查出鴨蛋中的含量也遠未達到影響人體健康的程度,消費者不必恐慌。

這話聽着怎麼那麼耳熟?和SARS、禽流感大面積爆發前說的一模一樣。但老百姓也不是那麼容易騙的,於是有人問:鴨蛋竟含蘇丹紅,誰縱容了「紅禍」,爲啥「紅」那麼久?還有人說:專家何必急着說蘇丹紅鴨蛋危害不大呢?有人質問道:蘇丹紅再現身,長效監管機制哪去了?

於是,一個戲劇性的場面又出現了, 新華網的題目是《廣州副市長當衆吃鹹鴨蛋 澄清從未禁售所有鴨蛋》。在16日的視察活動午餐上,廣州市副市長蘇澤羣當衆吃起一個番禺出產的鹹鴨蛋,並表示味道不錯。這讓人想起黑龍江省長張左己當衆喝污水的鏡頭。

誰也不能說共產黨的幹部只吃喝嫖賭,關鍵時刻還是要衝鋒陷陣,捨己救黨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4.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5.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2.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3.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4.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9.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0.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8.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2.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3.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4.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