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暴政能不速亡嗎?──災難事故與羣體事件(圖)
 
【人民報消息】2007年8月30日,中共全國人大通過國務院提交的《突發事件應對法》。這部法律將自2007年11月1日起施行。此法共7章70條,目標是「預防和減少突發事件的發生」,「控制、減輕和消除突發事件引起的嚴重社會危害」,「規範突發事件應對活動」,以及「維護國家安全、公共安全、環境安全和社會秩序」。此法賦予中共官方採行下列強制措施:

「強制隔離使用器械相互對抗或者以暴力行爲參與衝突的當事人……對特定區域內的建築物、交通工具……進行控制;封鎖有關場所、道路……加強對易受衝擊的核心機關和單位的警衛……」

災難事故頻頻爆發

其實即使沒有這套法律,中共早動用了軍事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中國人。這套法律只是再次證明中國目前形勢的嚴峻,同時說明了中共會隨時崩解的原因。根據參與起草的清華大學教授於安表示,此法的立法背景是2003年的SARS事件。但此法草擬修改了4年,中國的各種事故、災變也一年比一年嚴重。2004年全中國發生的各類突發事件有56萬件,造成21萬人死亡、175萬人受傷。到了2005年,各類突發事故災難71萬7938起,死亡12萬7089人。公共衛生事件方面,之前有SARS的教訓,現在有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表面上中共在此時通過這部法令是爲了緊急災害應變,其實中共的目標是控制隱藏在這些數字裏的 「羣體事件」,這才是直接危及中共政權的大患。

據中共公安部對外公佈的統計數字,2004年大規模民衆示威衝突有7萬4千多件,參與人數超過376萬人,亦即每7分鐘發生一次;2005年大規模羣衆示威增至8萬6千次以上(人數沒有公佈),亦即每6分鐘就發生一起大規模羣衆抗議事件。這是官方的數字,一個只會低報不會高估的數字。

每6分鐘爆發一次大規模羣體事件

如此頻繁的羣體事件,顯示的是壓不住的民怨。民怨對着中共的貪腐暴行怒發,中共如何應對?以2005年12月6日發生在廣東汕尾的流血事件爲例,長達半年的發電廠建設用地補償糾紛,因爲中共不理不睬,迫使居民進行抗議示威之後,市政府動用3千多名武裝警察和戰車、裝甲車,朝示威隊伍開槍,結果導致20多無辜村民慘死。

2005 年中共用汕尾流血事件類似的處理方式,處理了無數的羣體事件。試舉其中幾件西方媒體曾提及的事件:4月的浙江東陽事件;本文第二篇提及的河北定州繩油事件;11月的四川岳陽鎮;12月的四川雅安萬人示威,被武警暴打到死就有數十人。這些事件,遍及中國南北東西,只是中共公佈2005年8萬6千件羣體事件裏的其中2件。

光看2005年裏有8萬6千件羣體事件,大家可能還是無法真正理解其嚴重性。試以臺灣的人口數去分擔中國13億人口的羣體事件,再除以一年365天,可以得出每天4件的結果。試想,假使臺灣各地每天不停發生,一天4次,每次有上百到上萬人次參與,民衆與政府武裝對立的流血衝突事件,而且每天都有人在衝突中死傷。這樣的政權能夠維持多久?

一胎化的血債

大部份的羣體事件都與中共黨官的黑社會化有關,因爲貪官迫使民衆失去立椎之地,貪腐的奢靡使民衆產生巨大的相對剝奪感。中共欠中國人的血債,除了衆所周知的文革數千萬條人命,還有一胎化的血債。忍無可忍的廣西博白農民在2007年6月17日至20日連鎖爆發7個鎮逾5萬人反計生抗暴事件,當局動用3千名武警公安武力鎮壓,並對互聯網實行新聞大封鎖。

中共的計生(計劃生育)手段有多殘酷野蠻,以致引起如此的公憤?以廣西博白的縣政府爲例,在計生問題上對付超生者,手段是「抓光、罰光、抄光」。執行計生工作隊的共產黨員身穿迷彩服、手握鐵錘、腰掛手銬,對超生者亂罰款,繳不起高額罰款的,統統被虐打抄家,奪取值錢的家當牲畜,劫掠後還把不值錢的生活用品和房屋通通砸爛。強迫墮胎與結紮更是見人就抓毫無忌憚,甚至連未婚少女、半百老婦也以暴力強迫結紮。但不僅廣西博白如此。




2007年5月25日,廣西博白縣沙陂鎮鄉民因不滿當地政府野蠻執行計劃生育政策的作法而發生暴動,中共當局急調全副武裝的防暴武警趕來鎮壓。

2006年4月30日,美國《時代》週刊公佈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其中有5位華人——溫家寶、馬軍、李安、黃光裕以及陳光誠。陳光誠是誰?他是山東貧困山村,一個揭露山東臨沂野蠻計劃生育黑幕的盲人。

盲人陳光誠先後獲得了英國人權組織「查禁目錄」頒發的「言論自由獎」、「維權鬥士獎」、「特別人權英雄獎」以及素有亞洲諾貝爾獎之稱的菲律賓「麥格塞塞獎」,陳光誠的妻子也獲得了美國的「受難家人獎」。陳光誠因爲挺身說出計生真相,並協助受害者依法興起訴訟,從2005年夏天就被山東官員軟禁在家。即使國際同聲譴責關切,2006年3月,這位行動不便卻被中共當成大敵的盲人陳光誠,還是被中共捏詞起訴。維權律師高智晟等人馳援山東,竟被當局暴打搶劫,連上衣都被故意撕裂剝除,以致一羣斯文之士必須當街赤裸上身!現在陳光誠在山東的黑牢裏,服其4年3個月徒刑。

維持出生率一定要使用如此的暴力嗎?臺灣的生育率只有1.1,全球排名僅勝過最低的德國。專家憂慮4─2─1的效應(1個孩子要照養2名父母與4名祖父母),鼓勵生育卻效果不彰。依據西方的研究,高中學歷的夫妻平均生育不到2名子女,大學與研究所學歷的夫妻則下降到1名與不到1的數目。

現在中國的文盲和半文盲逐漸上升達到2億多人。但2008奧運的支出可以使高達10億個學童公費完成6年小學課業;可以開辦上千所大學。這才是自然節育的正道。中共舍此不爲,在劫掠中一再加深中國人的災難,暴政能不速亡嗎?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5/461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2.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3.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5.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6.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7.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8.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9.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10.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1.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2.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3.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4.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5.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19.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0.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1.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3.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7.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8.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9.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0.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1.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2. 中共即將解體 大陸經濟決不崩潰(多圖) (33,724次)

33. 一位肝移植者手術前後記(圖) (33,204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4.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5.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