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旧金山侨界盛赞“神韵”弘扬中华文化(图)
 



中华总会馆商董黄惠喜(左二)及黄国俊(右二)观看07年
“神韵”新年晚会时,与新唐人和大纪元员工合影。

【人民报消息】由新唐人主办、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曾于今年年初在旧金山歌剧院上演,有超过一万二千名中西方各界观众观看了此台汇集中西方艺术家共同创作,体现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大型歌舞演出。其中有不少是华人社区的侨领,他们在感叹晚会节目精彩的同时,更赞叹新唐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支持。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11月30日旧金山湾区报导,在回顾当时观看演出后的感受,美国茶文化学会会长宋真表示,整台演出实在太美了,舞台设计美,服饰美,样样都很美。

她说,这台晚会表现的是中国的历史故事与文化;记得有很多西方人观看演出。让洋人们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真的很好。

美国茶文化学会主任、及创办人林炯志表示从未看过如此特别、精美的晚会,他更赞叹于天幕背景的独特设计。他说,那天幕不但画面美,里面的人物还会动,与舞台配合浑然一体,给人感觉,那些舞蹈演员犹如从天幕里飘然而至舞台似的。

中华总会馆商董黄惠喜携夫人观看了2007“神韵”新年晚会,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台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晚会在旧金山上演,“这个表演可以说是发扬中华文化的一个非常好的表演,我觉得各项布景都非常深刻。这是第一次在旧金山的表演。大家都知道旧金山有超过十六万华人,我希望将来可以有更多的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表演,对发扬中华文化有一个很大的作用。 ”

他说,当年最早移民来到美国的华人多是为了赚钱寄回唐山(家乡);现在时代不同了,华人在此落地生根,但是,中华文化也渐渐流失,那些在美国土生土长的华裔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一代不如一代。新唐人办的这台晚会真的很有意义,应该每年继续办下去。

他并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08年晚会中,再次看到那些艺术家更精彩的表演。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北加州支盟主席陈荣良今年年初未能到场观看晚会,不过却出钱赞助晚会。问其原因,他说,这是因为晚会是由新唐人和大纪元一起办的;这两家媒体支持民主自由,他们现在是越办越好、也越来越壮大;而且他们一直以来所做的都是有益于中国人的事,所以就要支持他们。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30/461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民谣:中国现状 (209,619次)

3.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4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5.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6.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8.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9.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10.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1.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2.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3.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14.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1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6.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7.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18.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19.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0.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1.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4.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5.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6.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7.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8.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29.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0.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1.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2.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 优昙婆罗花在显微镜下展现美丽和优雅(多图) (33,087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4.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5.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