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董九旺
 

在「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一个怀孕的年轻中国妇女和
她肚中的8个月孩子,一直是人们寻求真相的焦点!



那个被开膛破肚的怀孕年轻妇女会不会是张伟杰?!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与我们在电影里看过的那些花花公子一样,在每个想得到的漂亮女人面前都发同一个誓「海枯石烂不变心」。但现在,到了海枯、石烂的年月了。

据大连电视台「太阳雨」女主持人张伟杰的朋友说,失踪的张伟杰就是中招儿的一个,薄熙来说要与谷开来离婚,与她结婚,她真相信了,所以毫不顾忌,高调与薄熙来往来,而且还怀了孕。因为她的高调,遭到了谷开来的报复,被赶出大连电视台。张伟杰北京上访了一次,薄大怒,认为此女会影响自己的仕途,于是任由谷开来怎么处置。

也许张伟杰自恃肚子里有孩子,认为孩子他爹不可能弃之不顾,那是她不了解薄熙来而已,薄的长子李望知四岁时,薄熙来说离婚就离婚,而且离婚后一分钱抚养费都不给,更别说张伟杰怀的孩子还在肚子里。

曾经有人怀疑,「哈根斯人体标本展」中,那个肚中有8个月孩子的年轻中国妇女是张伟杰。

因为张伟杰本人照片都被删除了,没人知道她长什么样,身高多少,所以怀疑仅仅是怀疑。薄熙来彻底完蛋后,最近网名「大连猎神」的大连人徐斌在博客上贴了张伟杰当年的照片,并称目前网路流传的照片均不是她。恰在这时有人向大纪元透露,身高1.70米的张伟杰当时已经怀孕。

看徐斌提供的张伟杰照片,看脸形、身高,和张伟杰当年失踪时已经怀孕,更有人怀疑「哈根斯人体标本展」那个肚中有8个月孩子的年轻中国妇女是张伟杰。

谷开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多年,这些人与她无冤无仇,谷开来都能干的出来。而张伟杰是她的情敌,存在着使她失去一切的潜在危险,在临产前夕害死张伟杰,既不让她生出薄的孩子,也不让她继续与薄往来是极有可能的。 说不定也不施麻药,把张伟杰先活活摘了,再把尸体卖给哈根斯。

如果,这人体标本真的是薄熙来的情妇和亲生子,被哈根斯带着在世界巡展赚钱,那简直是……你让我说什么呢!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7.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8.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1.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2.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3.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4.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5.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6.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7.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8.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19.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20.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1.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2.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3.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4.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5.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26.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27.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8.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9.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0.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31.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2.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3.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4.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5.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