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毁灭性打击!明镜吓的窜稀(图)
 
鄂新
 

明镜该文网照
【人民报消息】2012年10月25日,江系血债帮喉舌明镜在网上刊登《纽约时报调查温家宝家族财富,毁灭性打击》。前面由「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夏羲(吓的窜稀之简称)写了不到300个字的帽儿,下面的文章说是纽约时报记者写的。

吓稀先生的帽儿写的非常有意思,堪称傻冒儿作品,一行算一段儿的话,一共有五段儿。段儿段儿逗哏儿,让您笑喷。您要吃完饭看,就不需要到外头消化食儿了。

这五段儿是这样说的:  

10月25日下午4时,纽约时报网站发表揭露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家族财富的长篇调查报告。

该文披露温家宝90岁的母亲拥有1.2亿美元,弟弟拥有1.1亿美元,儿子和老婆拥有4.16亿美元。

北京观察家对明镜新闻网说,温家宝家族的财富传闻已久,甚至有人说他是500年以来中国最富有的权力家族。现在纽约时报时报非常细致的调查,对于温家宝的形象是一个毁灭性打击。

除非,温家宝能象习近平一样,迅速有力地加以澄清。

北京消息灵通人士较早前对明镜新闻网说,温家宝在几个月前已经抛弃了胡锦涛,投向了江泽民。温家宝是力主严打薄熙来的人物,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担心薄熙来上台之后,清算他的家族。(窜稀完)

明镜新闻网的创建人不就是多维网创建人何频吗?何频曾承认多维网是江氏嫡亲网,对江是小骂大帮忙。2012年10月明镜对江的「骂」尺度太大了吧?已经不是小骂啦。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6.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7.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8.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0.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1.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2.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6.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17.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8.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1.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2.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3.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4.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25.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6.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27.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8.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29.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0.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1.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2.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3.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4.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35.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43,6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