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普会密谈内容曝光 习揭哈马斯战术和第三战场
 
【人民报消息】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接受了总台《高端访谈》栏目的独家专访。 在采访中,普京谈到了他与习近平的交往。 他表示,习近平是世界公认的领导者。

这是外交部的重大战果,也是与俄罗斯的重大交易的成果,中共透过朝鲜曲线救俄,使俄在冬季不至于弹尽粮绝,外交部只要一个回报,就是央视采访普京,正式承认习是 世界伟大领袖。

王毅总算给自已挽回了面子,政治生命不至于因南非事件而终结。 王毅深知,习最看重的,就是国际性荣耀,让习过去心目中的英雄普京亲口称赞习,肯定让元首的心花在秋冬天里怒放。

果不其然,尽管经济快到了崩溃的边缘,但习在一带一路会议期间,有万邦来朝的快感,精神抑郁的脑雾一扫而净。

闭门会议上,普京悄悄问答,可否透露这次哈马斯为什么能成功偷袭以色列,神不知鬼不觉的,让整个世界不可思议,让美国西方情报机构失灵。

习让手下递上早已准备好几本小画书,作为礼物,让普京回去看,一本是地道战,一本是鸡毛信,还有小英雄雨来,小兵张嘎,以及持久战,等等,普京不明白这些小画书的意思,习诡秘一笑,说,我们对你们俄罗斯文学,了如指掌,你对我们共产党人的战争,真是毫无所知,难怪你仗打得如此艰难。

习你介绍说:哈马斯军事人员数百人在我国培养了很长时间,学的,都是当年共产党人开展的有智慧有特色的战争,地道战地雷战啦,不用电话电报,只送 鸡毛信啦,让妇女与儿童协同参战,让我们的战士藏在人民中间,百姓成为我们的血肉长城。 外加资讯战宣传战国际统战。

习说,西方世界的左派人士,全部都被我们利用,他们看到的是我们的正义,符合他们的政治正确,我们五毛钱都不用付,就得到西方许多作家教授学者的声援,我们就战 无不胜,现在哈马斯用的,多是我们当年的战术,特别好用。

习以当前发生的事态为例,说:

你看看哈马斯把自已区域的医院给炸了,世界上许多媒体都说是以色列炸的,美国总统辟谣,来不及了,全世界支持哈马斯的人,需要的信息已生成了,各地 呼应、示威,各种抗议甚至暴动,都跟上来了。 我们八路军新四军当年也是这么干的。 我们占有道德高地,战争是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我们又有最低级的原始的手段,敌人怎么可能玩得过我们?

普京倾听习的叙述,觉得中共的战术深不可测,自已尽管也在乌克兰无底线的侵略,但许多低阶的战术,没有从中共过去的战争中学到,哈马斯学得如此成功,令他汗颜。

但转而一想,自已在乌克兰的大平原上,不可能像哈马斯斯那样玩政治搞各种离奇的恐怖活动,就换个话题说,现在哈马斯已将第二个战场开辟了, 台湾海峡第三战场什么时候启动?

显然,第三战场开启已超过了习普相约的时间。

习无奈地说,你都知道了,我们的火箭军领导层被我消灭了,外面人看到的是我在查他们腐败,其实是他们完全不配合我的战略思想,不能主动挑起战争。 要知道,我启动台湾战争与当年毛主席启动援朝战争是不一样的,我需要军方擦枪走火,使战火升级,战场就形成了,但他们没一个人敢主动配合。

查火箭军,装备部,各种问题都出来了,大量的武器都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如果现在开打,漏洞百出,所以只能戒急用忍,重新整合力量后,再开辟第三战场,我们的 火箭军比哈马斯利害一百倍,一次性的全覆盖轰炸,台湾地面力量就被摧毁,迎接我们的力量就会在台湾成立临时政府------。

普京频频点头,但仍对习没有及时开辟新战场,不能及时减轻他的战时压力,感到不满,但又拿习没办法,俄罗斯,已沦落到贫弱国家之列,连朝鲜的金三都得 求著,这可能是三百年来,北极熊最颓的时光了。

他不知道习氏何时与自已摊牌,要求外东北还给中国,从美国手中取台湾,远不如从北极熊口中取外东北更易,更荣光。

普京闭上眼睛,他知道,自已现在已是习氏的配角,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俄罗斯的历史,会因为他翻开最失败最不光彩的一页。

习氏,却要藉著他的颓势,在自已国民眼前表演世界领袖风范,他只能前来配合演戏。

习氏的成功,在普京看来,更可能是因为新闻联播,而不是其它什么力量。(转自吴祚来推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9/782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50次)

2.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3.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12.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61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19.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0.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1.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3.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4.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5.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6.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33.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4次)

34.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5次)

35.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