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男子耗时十余年建钢船 圆冒险梦(图)
 
道格.杰克逊在众多粉丝的帮助下,花费十几年的时间,成功打造出一艘74英尺长的钢制帆船。(Doug Jackson和SV Seeker提供)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位渴望走出家门去探险的男子,在众多粉丝的帮助下,花费十几年的时间,成功打造出一艘74英尺长的钢制帆船,最终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

现年62岁的道格.杰克逊(Doug Jackson)曾是一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数据库管理员,他每天都被封闭在一个小隔间里埋头工作,一干就是十几年,逐渐地开始对这种过於单调枯燥的工作产生了倦怠心理。2000年的一天,他突然萌生了亲手打造一艘「潜艇」去体验航海冒险之旅的想法。

「我想去做一些以前不敢尝试的事情」,他告诉《大纪元》,「我想在我有生之年探索一些新事物,而不是一直待在我的办公隔间里默默走完自己的人生。我想出去冒险。」

于是,杰克逊在他位于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办公地附近选了一块土地,开始著手建造属于自己的船只,并将其命名为「SV Seeker」。他充分利用手边现有的材料,办公室隔壁有一杆秤,正对面有一个废料场,取材很方便,同时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吊架、起重机和成堆的建造材料。

与此同时,他专门为这艘船创建了一个YouTube频道,与人分享SV Seeker的「成长历程」,没想到很快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者。很多人不远万里赶到现场来帮忙,因为他们也想「为其尽一份力」。

多年以来,杰克逊已经接待了来自各行各业的400多名志愿者,从电焊工到邮轮总工程师,再到退伍军人,甚至还有流浪汉。杰克逊与越战老兵巴特.罗宾逊(Bart Robinson)等人建立了终生的友谊。

不容忽视的是,这些忠实的追随者确实帮了大忙,给杰克逊提供了很多重要建议,还帮他节省了多达数万美元的建造成本。因此,SV Seeker又被暱称为「整个互联网建造的船只」(The Boat the Internet Built)。

比如,专家在线指导杰克逊找到了一台非常合适的康明斯59发动机;SV Seeker的船体由四分之一英寸钢板制成,底部龙骨由一英寸钢板制成,使其几乎像坦克一样坚不可摧;它的帆是用非常结实耐用的帆布制成的,其重量相当于常用帆布的五倍。

此外,船只的设计中还融入了艺术元素,其中包括一条用聚合物材料制成的龙,以及舵柄及整个船身上的海洋风图案。

「我们更多的是采用原始的手工技术建造,事先也没有准备正规的设计图纸」,杰克逊说,「这艘船的大部分结构都是随意创作的。」

经过十几年的精心打造,这艘74英尺(约合22.5米)长的独特钢制帆船终于建造成功。在接近完工时,杰克逊辞掉了工作,卖掉了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房产,从此在SV Seeker上安家。

几经周折解决了高达1,500万美元的保险问题之后,杰克逊终于将SV Seeker驶入塔尔萨的卡图萨港。可喜的是,SV Seeker于2022年初开始了它的处女航,并于3月顺利抵达它的最终目的地——墨西哥湾,因为杰克逊准备在这里度过他的余生。

事实证明,SV Seeker是适宜航海的。虽然船尾略重,但它能以六节的速度航行,和普通帆船的速度差不多。该船可以携带600加仑的淡水和1,000加仑的燃料,船上也配有基本的便利设施,如果备足干货,他完全可以在海上坚持一个月。

截至目前,SV Seeker的总航行里程已达1,200英里(约合1,930公里)。

展望未来,杰克逊打算为科研人员提供无偿服务,他很乐意驾驶著他的SV Seeker,载著这些科学家到海洋中去收集水母或其它海洋生物样本、观察鸟类,甚至是搜寻沉船等等,这样既让这艘船的生命更有意义,也会让他的生活更加充实。△

(英文大纪元记者Michael Wing/翻译 张雨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3/793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