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关注外国恐怖组织!美国万不可丢西瓜拣芝麻(图)
 
陈东
 
【人民报消息】10月15日,美正式将札夸威所领导团体列为外国恐怖组织,原因是它绑架及处决外国人质的暴力行为让世界不安。

法新社华盛顿十五日电,在札夸威所领导的伊拉克反抗团体「团结圣战组织」宣称发动巴格达「绿区」两起攻击的次日,美国今天正式将「团结圣战组织」列为外国恐怖组织,并对札夸威及「团结圣战组织」其他成员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卿鲍尔在伊拉克暴力情况日益恶化,其中包括「团结圣战组织」绑架及处决外国人质之际,将这个回教激进团体列为外国恐怖组织。

国务院在美国联邦政府官报公布的通知中说:「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起生效,国务卿特此将该组织列为外国恐怖组织。」

美国这个决定无疑是正确的,但是万不可丢西瓜拣芝麻,把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中共给忽略了!

报导说,鲍尔说,由伊拉克头号通缉犯所领导的「团结圣战组织」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危险」。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称札夸威为「可怕罪犯」,他「出现在将人斩首的录影带上」,有必要将他绳之以法。

札夸威这些恐怖份子们是隐蔽着干,看图片新闻就可以知道绑匪都是戴着面罩的,不敢露出真面目的,而中国这个最大的邪恶组织却不同。它不但在本国公开绑架手无寸铁的国民,而且随意处决他们,那百种以上将人慢慢折磨致死的酷刑比斩首可痛苦千倍万倍!而且这种迫害已经延续到海外,美国政府和官员就是直接受威胁者。

中共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委会委员曾庆红在南非雇用黑人公开枪杀法轮功学员,致使澳籍华人法轮功学员梁大卫双脚受伤,右脚骨被击碎;前几天曾庆红又流窜到河南郑州新乡等地逼迫当地政府继续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迫害法轮功。至于江泽民的罪行更是美国司法部了解的。

报导说,包润石表示,对札夸威及「团结圣战组织」的制裁包括冻结他们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所拥有的资产,并没收他们的财产,对他们实施旅行限制,并禁止美国公民在知情情况下提供支持给该组织。

对于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美国应该把它列为恐怖轴心的第一位,并号召世界各国去抵制它、谴责它、铲除它,对它实施经济制裁,直到它灭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6/328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0.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1.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5.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6.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7.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8.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4.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5.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6.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7.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8.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9.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0.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1.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2.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3.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4.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个足球场大小(图)
35. 世界之大:一株千年老蘑菇100个足球场大小(图) (26,6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