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澳洲媒体大亨的惊人之举让江泽民目瞪口呆 (图)
 
【人民报消息】澳洲媒体大亨梅铎是国际传媒界有名的巨头,前几年关于他为了经济利益向中共示好,并与江泽民父子往来的消息时有报导,闻名国际媒体。

2001年10月,联合报报导,澳洲媒体大亨梅铎为了进军大陆媒体市场,长年经营与北京的关系;他早年已卖掉在香港最赚钱的英文南华早报,他的卫星电视也不再提供英国广播公司(BBC)频道;他直言不讳说,中共讨厌南华早报及BBC,他自己要在中国大陆做生意。

报导说,梅铎对北京的示好,是国际媒体界闻名的,不久前,他又买下了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名下网通的百分之十二股份;他常为大陆的传播政策辩解。连他的儿子、目前在香港处理新闻集团业务的占士「小梅铎」,也数次在一些国际场合中,为中共某些被国际社会批评的政策辩护。例如曾说法轮功「危险」,他又谴责西方媒体对大陆人权状况的报导:「今天这种破坏稳定的势力,对中国大陆政府非常非常危险!」

三年后,2004年10月16日,澳洲传媒大王梅铎属下的两大主流媒体《悉尼晨锋报》和《The Age》的周末版均以头版大篇幅报道了一个中国法轮功女学员受中共迫害的故事,引起传媒界震动。

《悉尼晨锋报》头版的题目是「中国洗脑集中营内情」(Inside China』s Brainwashing gulag),这是该报记者从北京发来的稿件。还有一篇评述文章。另一大报《The Age》则以两个整版(头版和第二版)的篇幅报道了同一故事。

报道说,在中国广州郊区槎头(译音)有一座建筑物,小门牌上书「广州法制学校」。地处工业区的这个学校并不像是学府,见不到学生,唯一能显示生命迹象的是进出金属大门黑色的官方、警方的汽车。附近珠江对面的高墙后是军营和了望塔。

报道说,37岁的唐乙文就是在这里受到非人的折磨,自从法轮功5年前被中国政府禁止,唐乙文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在上海和广州被关押了3年多,直至今年8份才在她悉尼的姐姐及国际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呼吁下被营救出来,但是她的一条腿由于酷刑已残废,她的丈夫也被强迫与其离婚,她失去了工作,也拿不到出国护照。

澳洲主流媒体对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做头版报的报导,尚属首次。对中国人做头版报道也寥寥无几,对中国新任驻澳大使傅莹的介绍报道也只是在内页。梅铎所属两大家报纸对法轮功的突变报导引起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令四面楚歌的江泽民更加心惊胆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8/328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