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偷偷核外销牟取暴利 792矿惊人核污染加剧扩散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10月19日刊登大陆来信报导,核工业部792矿“核放射性污染”事件,被媒体曝光以后,引起中共极度恐慌,核工业集团和甘肃省矿冶局、国务院、公安部、国防科工委、国家安全保卫局、国家环境保护部、四川环保局、甘肃环保局、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纪律监察委员会,等多家单位都派“要员”到792矿所在地“进行调查处理”。

“调查组”为了掩盖事实真像,平息由此引起的民情骚动,民族纠纷;转嫁责任事故、保护幕后决策人;将制造这起“无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掠夺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牟取惊人、巨额利润”;“涉嫌贪污、受贿”;“不遵守国际核不扩散条约”;“造成世界范围内的核扩散、全国范围内的核污染”的八十多名低级 “责任人”──政府官员施实“双规”。

与此同时,为了封锁消息,“稳控”当地民众的愤怒情绪,“调查组”采取分化瓦解措施,对792矿广大受害群众及家属分别进行“处理”。一方面,极尽拢络、收买之能事;将原矿区内“愿同政府合作”的知情人以“优惠条件”迁入省城;对原矿区内负责技术工作的知情核“专家”,分头“遗散”到全国各地,以达到“查无人证”的目的;另一方面,对原矿内广大“无力搬迁的原矿工人和家属”则加快了驱赶的步骤;强行关闭原矿区内的生活必须的、公共福利设施,用以进行打压(因为原为矿区所建的配套、中型发电厂已经卖给了个体经营人,搬不去的人将遭遇高价水、电支出)。

对封闭矿山的“中央指示”,“调查组”假装不知:为了完成已经签订的“国际供货合同”,“调查组”听任矿山“承包人”继续进行大规模的开采与堆浸生产。对既已发生、正在发生的核污染“调查组”充耳不闻,熟视无睹。现在,核污染、核扩散还在加剧,并有扩大的趋势。

“调查组”妄图继续掩盖罪恶事实,对揭露核工业集团罪恶行径的举报人加紧了查处力度,使用最先进的“监控”手段,用“科学”手段对付老百姓。当地人民人群众目前生活在一种恐怖气氛之中,深怕哪一天、某句话、某次活动、被监控人视为“泄露”国家机密的敌对分子,而招致“杀身之祸”;“调查组”要向中央“交差”不找一个“替罪羊”怎么行?!

此事触动中央高层领导人。“中央领导人”严令:严禁消息外露!对违反者“严惩不贷”!“格杀勿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9/3289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5.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6.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7.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5.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