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倫敦舉行聲援500萬退黨集會遊行 (多圖)
 



英國聲援5百萬退黨新聞發佈會現場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0月23日報導/ 10月22日上午11時半,英國告別中共大聯盟和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共駐英使館對面舉行新聞發佈會,慶祝5百萬人退黨這一劃時代的歷史時刻並聲援海內外退黨勇士的壯舉。新聞發佈會後,與會的各界人士還進行了從集會地點到唐人街的聲援退黨遊行活動,引起了中西方民衆的熱情關注。



參加集會遊行的西方女士

在新聞發佈會上,英國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貴華博士首先發言,她介紹了全球超過5百萬人退黨大潮的態勢已使中共陷入解體的絕境,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她還講述了英國退黨服務中心成立之初收到來自大陸人士退黨聲明的動人故事。



李貴華博士發言

英國中文《大紀元時報》主編劉衛博士隨後發言,他指出自從大紀元編輯部去年底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退黨大潮波瀾壯闊。500萬人退黨,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它所反映的是中國整個社會的普遍精神覺醒、道德復甦。這種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正在使中共的專制鐵幕走向瓦解。這是一場偉大的精神自省運動的開始,是中國人開始擺脫恐懼和暴力的開始,預示着新中國的開始。



劉衛博士發言

民運人士、在倫敦大學任講師的許毅博士在發言中介紹了他退出共產黨的心路歷程。他在89年中共六四屠殺後率先發表宣言退出中共, 他表示, 16年前他對共產黨就已經徹底失望了,但六四後退黨的人不多。 隨着九評的發表, 共產黨的本質徹底得到暴露, 尤其九評傳到中國後, 人們從本質上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 真理的的力量是無窮的。戰勝最殘暴的獨裁國家的最有效手段就是讓人民知道真理, 知道事實。



許毅博士發言

英國英文《大紀元時報》代表卡若琳女士宣讀了《大紀元時報》報紙登載的最近發生在中國西安的一個真實的案例,一名警察因公開宣佈退出共產黨而被中共當局用陰謀手段滅口殺戮。



卡若琳女士發言

在國內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兩年之久的李和平先生,講述了他和他的親人因堅持信仰自由而遭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慘痛經歷。他用事實證實了《九評共產黨》中揭露的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血腥迫害。



李和平先生髮言

在新聞發佈會後,與會人士手舉各種退黨橫幅和標語,開始了從中使館到唐人街的聲援500萬退黨遊行。隊伍中傳出的鑼鼓聲和高音喇叭的退黨信息吸引了沿途許多遊人和市民的關注,人們紛紛索取退黨傳單,不少人還用語言和手勢表示支持。當遊行隊伍緩緩穿過唐人街主街時,很多華人駐足觀看並接受退黨傳單。



遊行隊伍穿過唐人街

一位來自南斯拉夫的女士在記者採訪時表示,我來自共產國家,我覺得所有共產黨都是壞的,尤其是中國共產黨,因爲他們把邪惡的本質隱藏起來了,大家應該聯合起來消滅共產黨,這不只是中國人的問題,因爲全世界是一體的,而共產黨對全世界來講是一大危害。

住在倫敦市區的英國人馬克表示,退黨運動這樣的發展是極了不起的,中共目前嘗試進行自由經濟的改革,但卻想要維持其政治體制繼續控制人民,這樣的作法至終是行不通的。

旅英法籍女士Caroline Birer 表示,很高興能知道人們終於退出一個讓他們異化,遠離自已文化的惡黨……我認爲那些退黨的人是非常勇敢、有勇氣的,因爲這的確需要很多勇氣去放棄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去追求自由而不被控制,退黨是希望的象徵,我希望人們能拿回自己的良知,去抗爭, 去拒絕一個人人都從內心深處知道是不對的東西。




遊行經過倫敦牛津街




遊行經過倫敦牛津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大裂變 (178,154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胡錦濤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5.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7.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8.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9.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1.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12.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43,491次)

13.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4.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5.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16. 國安新聞!曾慶紅給法輪功學員找到「師父的師父」 (41,276次)

17.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8.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9.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20.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22. 不可理喻的組圖!您看看高層發生了什麼事?(多圖) (37,570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3.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24. 巴金去世那天攪了中共的好戲(多圖) (36,448次)

25.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8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33,186次)

28.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29. 廁所外交結束 江澤民這幾宿夜夜無眠(圖) (32,107次)

30.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2. 太意外!美國防部長拉出這種架式去的北京(圖) (31,429次)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3.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恆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31,403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4.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