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上海申請上海戶口無門 廣傳九評促三退
 
【人民報消息】上海市民戴先生近日接受記者訪問表示,早年前往東北幫共產黨造炮彈,工廠倒閉後,夫妻倆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請戶口時卻遭遇重重阻礙,心痛之餘,積極響應大紀元網站退出共產黨活動,並幫助十八名大陸民衆一起退出共產邪黨。

連接收聽

戴先生提到當初他們離開上海前往東北時,共產黨是敲鑼打鼓騙他們去的,如今要回上海卻困難重重,但中共對外又在販賣戶口牟利。

「叫我們走的時候敲鑼打鼓啊,現在我們回來的時候,你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不給我們,你們在上海郊區的戶口一個是一萬塊,市區的戶口是四萬塊,你們一個禮拜兩天排着隊在賣啊,這來一個戶口,我們本身就是上海人你怎麼就不給我們啊。」

他們夫妻於1969年從上海前往東北吉林工作,一干三十年,工廠貪污腐敗倒閉後,工廠自行解除了保險合同,一切保險都沒有了。1996年夫妻倆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請戶口時,要求先辦理養老保險才可申請戶口,須先繳費數萬元,原先工作單位也不出示任何證明協助,因無力繳納,寫信給上級申訴無效,造成夫妻倆至今無法落戶上海。

「我那邊叫天天不應這邊叫地地不應,那麼我就變成一個什麼都不是的,白給這個黨幹了三十年,沒有醫保沒有勞保什麼都沒有,我就是指中國共產黨,它是流氓!它所有的行爲它做的就是流氓的行爲,你就跟它沒法去溝通沒法去講,因爲它們都是流氓,不管你死活!」

在認清中共利用謊言一再欺騙老百姓的伎倆之後,戴先生決定與共產黨劃清界線,積極響應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活動。

「這個流氓對我這麼樣我呢,我也對流氓也是夠意思的,這個自由門,這個無界,我送給人家二、三十個,因爲現在就逼的我沒飯吃,我五十多歲了快六十歲了,我拚命的學電腦,這附近的電腦全都我修的,所以我把這些東西都給人家,那麼我還可以告訴你一個數,我0728我就跟他們說要退黨,我有十八個人我給他們去退掉。」

戴先生同時利用電腦技術下載九評共產黨,廣傳給親朋好友,希望能起到認清中共本質的作用。

「我看到九評共產黨我給人看呢,透視中國辛顥年、早先的林昭我全部下載下來,全有了,我每天就上你們那裏,那個流氓的地方我從來不去的。」

戴先生表示,幾十年前共產黨敲鑼打鼓將一羣年輕人騙下鄉,經歷了九死一生,活着的人回來,卻無法辦戶口合法居住,不要說是人權,甚至連基本的生活都被剝奪了!

(希望之聲記者李玉涵11月17日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7.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8.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9.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0.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2.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4.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9.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0.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8.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0.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1.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2.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3.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34.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35.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